全身面板癢,是不是血液的問題?面板癢是不是腎有問題

2023-01-28 15:45:05 字數 1123 閱讀 7739

1樓:白黑蒙

建議去醫院去看看,然後做一下化驗哈。

2樓:廣博閒彈

糖尿病的症狀;查血,尿。

**癢是不是腎有問題

本人**一直不好,經常全身瘙癢,醫生說是血液的問題。沒什麼好方法,想知道怎麼**?

3樓:能生長恢復頭髮

血虛血燥引起的!吃清血,養血的中藥調理身體。

全身的**病,難道不是血液有問題嗎

4樓:養生品牌推薦

**病的原因是血液裡面的毒素長時間排不出去,導致**起紅疹,發癢……等等問題。

總的來說,首先排毒是最重要的。

全身**瘙癢是什麼原因

5樓:樹俊雅疏景

全身**瘙癢分為兩型,風熱型;遇熱癢劇,稍涼減輕,或身熱,搔時起紅色粟粒,或搔後現出血點,風寒型;遇寒癢劇,熱則減輕,惡寒重,搔抓起白皮屑,詳細了解可加qq

全身刺癢會是那種血液病嗎?

6樓:月亮來

可能是過敏引起的,醫院也一下難以檢查到什麼,估計就是常規的血液檢查,看下你的肝脾有沒腫大,再久是心電圖。

一般會給你開點抗過敏的藥,(如轉移因子,組胺類藥物)。先給你瞎治,等你以後有更明確情況後,她們才會慢慢確診。當然,如果你血常規,或b超,心電圖有問題,那麼就會繼續更深的檢查,查出你的毛病,不過我估計你就是過敏引起,不要緊張。

遠離過敏源,什麼過敏的,你自己好好想想,過幾天就好。

7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如果**只是比較輕微的區域性瘙癢,應該用一些不含激素的有潤膚作用的外用藥就可以了(魚肝油軟膏。尿素軟膏等皆可選用)。如果是比較嚴重的瘙癢和明顯的大範圍皮疹,或是**出現紅腫、潰瘍、滲液等皮炎症狀,千萬不要擅自選用藥物進行**,應該立即去醫院就醫,在醫生的指導下使用外用及內服藥品,以免病情進一步惡化。

8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也許是過敏,也許是簡單的**病,還有可能是其他一些病的前兆,為了安全起見,建議你還是去正規醫院**科檢查檢查。

面板有點癢是不是太缺水了,是不是臉上面板太乾,缺水,會引起發癢

在洗了臉之後是不是會有緊繃感,有的話,基本就是缺水了,甚至有起皮的話,那就很缺水了。建議洗面奶要用溫和一些,早晚擦點水乳是基本 護理。長期缺水會造成 屏障損傷,甚至會變得敏感。平時可以抽個10分鐘做個補水,壓縮 用溫水泡開,敷在臉上輕輕拍,促進水分吸收,拍的沒水了就用勺子倒一點在臉上繼續拍,很容易幹...

這種花的鮮葉子擦面板癢處很管用,不知道是什麼花

八寶景天,別名 華麗景天,長藥八寶,大葉景天,八寶,活血三七,對葉景天,白花蠍子草。全草入藥,全年可採,有祛風利濕,活血散瘀,止血止痛用於喉炎,蕁麻疹,小兒丹毒,乳腺炎 外用治疔瘡癰腫,跌打損傷,雞眼,燒燙傷,毒蟲,毒蛇咬傷,帶狀皰疹,腳癬。八寶景天 外用效果不錯 這叫什麼花?葉子是能止癢嗎?八寶景...

面板上有紅點,很癢,會擴散成小圈圈,是不是得了濕疹?是不是血

你的描述過於簡單,不好據此判斷你到底屬於哪一種疾病。因為許多 病的症狀都是相似的,出現瘙癢性紅色皮疹的疾病有很多種,除了樓上幾位介紹的病種外,還有很多,但它們的 是完全不同的,因而最好還是先診斷明確為好。若方便可網上發張皮損的 並盡量把你的發病特點講詳細一些,才好給你具體的有針對性的建議。有 可與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