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視pro3誰用過好不好用過的說下感受

2021-06-24 12:37:18 字數 1589 閱讀 5809

1樓:匿名使用者

給你個參考:以下結果值得注意的是,各資料來自各個機型的平均成績、平均成績、平均成績(非最高分);資料收集時間為,2023年9月1日至9月30日;單一機型資料統計量》2000條。

如無意外地,搭載a10處理器的iphone 7 plus和iphone 7再次問鼎第

一、第二,而搭載了高通驍龍821處理器的樂視pro 3、小米5s plus、小米5s則分別是第

三、第四、第五名。可見目前來說a10處理器仍然是碾壓對手一般的存在。

同樣是高通驍龍821,但是樂視pro3要比小米5s plus和小米5s的成績都要高。原因是小米5s採用雖然採用高通驍龍821處理器,但是採用了降頻處理,其最高主頻為2.15ghz,甚至都已降到驍龍820的水平了。

所以早前**評測的時候,也有不少聲音對小米5s的做法表示不解。

2樓:這個不是我的名

去年同事換手機看中了樂視,剛出來的,3900左右128g香檳金,型號不記得,我是建議他加點錢買蘋果6....結果還是買了樂視,剛開始還戴個矽膠套,過不了多久他裸機了,一次手機放在機箱上充電,電腦機箱地上,腳扯到資料線把手機拽倒地上,碎屏,換屏總共1000,修回來一個星期,又掉地上碎,差不多也就機箱高度掉地上,他就不修了,螢幕用著用著,裡面的觸控的電器都暴露了,手機徹底報廢,結果是用不到一年時間,4900,早知道買蘋果多好,樂視的邊框設計有嚴重問題,基本是很低的高度掉落就會碎,pro3不知道防不防摔,假如20-30釐米高掉下去就碎,這買來幹什麼,效能再好又卵用

3樓:俊翔

本人十月二號買的樂視pro3,在十一月29號正常使用時螢幕突然花屏,現在已經在售後換了屏,你說這款手機好不好吧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只想說不如小米5。配置雖然是比小米5高一些,但是系統差,流暢性不夠。本人16年12月買的17年6月就掛cpu了,保修期維修還把責任都推消費者身上,說個人行為讓手機進水燒掉了,尼妹的一直沒進過水,上午正常看電影,中午充電後就打不開機了!

想買的自己掂量

5樓:匿名使用者

我現在就在用樂視pro3整體感覺特別好!螢幕夠用,清晰度到位。手機反應速度超快沒有任何卡頓的現象出現,電池4050毫安的電池一天絕對夠用,我一天暴力使用的話早上8點至晚上12點還有10%的電量,比同事的蘋果7好很多,他一天衝兩次我一天就衝一次。

這手機用著確實很實用!!!!!!!!

6樓:匿名使用者

**加價200買的換不錯 前提你能忍受大黑邊 , 開啟軟體速度很快。沒出現宕機花屏 充電挺快

7樓:非常開心的寶寶

我上年剛剛出樂視pro3就搶購啦,也沒有考慮售後問題。前今天手機充電時候充電介面燙手,拿下來一看資料線跟充電介面都燒糊了,充電介面那都能看到黑色的痕跡,手機還差2個月出保,打**問客服,半小時沒人接,跟客服聊天等了半個小時,也沒說出來123,給我留了個**,永遠打不通。湊著有空去濟南的售後服務中心看了一下,都知道**的問題,就是沒貨,說從一月份就斷貨了,掏錢100解決問題。

這東西真是無語了,還有兩個月出保,再也不買樂視的東西了,

8樓:健身大視野

樂視pro3開箱試玩鑑賞

華為M3有用過的嗎卡不卡好不好用

華為平板 抄m3非常不錯的,可襲以到華為官網查詢bai產品引數資訊 1.華為平板dum3,真zhi正的一體成型機身,完全dao無a殼設計,讓視覺更簡潔,讓結構更堅固。2.螢幕尺寸是8.4英吋大屏,82 屏佔比,視野更出眾。3.音孔 攝像頭 指紋等元素均按照對稱設計,恰如其分的完美秩序感。強勁t880...

有用過聯通版本的小公尺嗎?這手機好不好用

聯通小公尺支援的網路抄制式是bai聯通3g wcdma 和聯通 移動2g dug 不支援移動3g td scdma 網zhi 絡,可以使用移動卡,但 dao只支援在移動2g網路下使用 也可以使用聯通卡,支援在聯通3g 2g網路下使用。1 使用聯通3g 或號碼有開通3g流量包等業務 2 手機終端支援聯...

誰用過蜂花洗髮水,蜂花的洗髮水好不好用?

護髮素效果不錯,但是洗髮水覺得好像不是太好,我買過一款紅色的,洗後很澀,梳都梳不通。所以現在只用它家的護髮素。不管價位和牌子,洗浴用品都是化工產品,現代人脫髮掉發就跟這個有很大關係,價位差別大不一定是因為配料有差異,而是廣告成本的問題。這個大家要有乙個清楚的認識,有條件的話,用淘公尺水或橄欖油就好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