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神仙魚怎麼過水,七彩神仙魚怎樣過水

2023-01-28 06:10:04 字數 1971 閱讀 1075

1樓:匿名使用者

把裝魚的袋子整體放進你困好水的魚缸裡,漂浮10分鐘之後,慢慢的加入缸中水,時間控制在半小時後袋中水與缸中水的比例達到1:1。然後小心的將魚撈出放入缸中。

此方法不汙染缸中水。因為魚在長途運輸過程中,會排洩出廢物、一些脫落的**黏膜,這些都會促使細菌滋生,進入缸中會引起各種疾病。另外原袋中水有可能帶有原養殖水體中的細菌、病毒和寄生蟲,所以應該避免袋中水進入缸中,對於一些抵抗力較強的魚還應進行簡單的消毒再放入新魚缸。

七彩神仙魚怎樣過水

2樓:風中的塵埃

過水:魚買回後連袋一起泡在缸裡1小時,期間每10分鐘加一點缸裡的 水進袋,從袋中抽一點水倒掉,直到袋裡的水幾乎被缸裡的水替代為止。最後把魚小心撈進缸裡。

撈魚時要 小心,用手或大點的抄網就行了。如果買回的魚是病魚,用什麼方法過水都沒用,過水只是讓健康的魚適應 新環境。

養七彩神仙需要什麼水

3樓:更上百層樓

養七彩神仙需要酸性軟水。

水要先加熱到30℃以上再降回到28℃左右。可用水盆 放在火爐上加熱,然後與缸中水摻和,這樣省電也方便。不過加熱的水盆一定要乾淨無油。

可用太陽能熱水 器晾水,既可解決晾水問題,又解決存放晾水容器問題。不過,熱水器一定要用過一段時間,否則,新桶裡 的氣味沒去完,就影響魚的生存。

七彩神仙魚生活在中層水域,食性雜,但愛吃新鮮動物餌料,另外,切碎的牛肉、瘦肉、雞心、魚蝦肉、麵包蟲等可投喂。

4樓:清溪看世界

1、飼養七彩神仙魚的水的ph值範圍要在之間,如果水的酸度過高或者過低一定要及時的進行調解,如果七彩神仙魚的水質調節的不夠好的話七彩神仙魚很容易生病。

所以,平時在飼養七彩神仙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水質的穩定,如果說是在裸缸中飼養七彩神仙魚的話,七彩神仙魚的水質是不太容易維持的,所以我們要在缸底鋪沙,或者在草缸中飼養七彩。

2、在飼養七彩神仙魚的時候一定要注意,換水不要太頻繁,如果說我們在換水的時候控制的不到位,反而會適得其反。如果說我們用裸缸飼養七彩的時候水質維持比較好的話,那就不需要頻繁的換水了。

5樓:小樂學姐

七彩神仙屬高溫高氧魚,對水質和餌料要求苛刻,要求弱酸性軟水,在弱鹼性水中難以存活。要求水質穩定、潔淨,含氧量豐富,光照適宜,水溫年保持在26℃~30℃。

七彩需要寬大的水體,安靜的環境,缸大水多,水 質才好保持。魚要多,少了魚會孤單、打架,成群魚不易生病。魚搶食是健康的標誌,魚少了沒有競爭,時間長了,吃食不積極,就易生病。

早晨喂比晚 上喂好,喂一次比喂多次好。養魚是為了觀賞,不是為經營,一天一次足以使魚良好生長。每天定時喂,魚 吃食就勇躍,飢餓點,游動就增加。尋找食物,就是一種運動。

6樓:知道行家小度

七彩神仙魚屬高溫高氧魚,對水質和餌料要求苛刻,要求弱酸性軟水,在弱鹼性水中難以存活。要求水質穩定、潔淨,含氧量豐富,光照適宜,水溫年保持在26℃~30℃。

該魚好食動物性餌料和活餌料。除天然活餌料外,切碎的牛肉、瘦肉、雞心、魚蝦肉、麵包蟲等均可投喂,每次8成飽,年即達性成熟。

同群中雄魚比雌魚大,雌魚腹部寬大,每次產卵200~300 粒。仔魚靠吸食親魚體上的黏液為生。

七彩神仙魚的水要怎麼養?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有jbl或是喜瑞的草泥丸來軟水和降低ph值,還有用軟水樹脂,可以在加些黑水這樣的水養七彩絕對沒問題,

七彩神仙魚繁殖如何養水

8樓:娜姐說觀賞魚

開過魚店,經營過漁場的奸商,和大家聊一聊七彩神仙魚(彩燕)的飼養,養殖,繁殖。

七彩神仙魚怎樣換水

七彩神仙魚正常一天換幾次水?

9樓:天溡ca悳綬翵

三至五天換一次 最好不要用自來水。

七彩神仙魚如何飼養

一 七彩神仙魚飼養前的 準備 1 養七彩神仙魚之前要先養好水,首先在養水時,應該先進行除氯,可以在魚缸中安裝乙個活性炭過濾器,活性炭的作用就是吸附掉水中的氯氣以及其他有害的毒素。2 除氯之後要在儲水槽裡儲存飼養缸1.5倍的水,並配置好打氧裝置,水中有足夠的氧氣,才能夠作為養魚的水來使用。二 魚缸的過...

七彩神仙魚和魔鬼刀能在一起養,七彩神仙魚和魔鬼刀能在一起養

可以混養 但是魔鬼刀長大性情殘暴只適合單養 七彩神仙魚混養魔鬼刀 不是太理想。因為羽毛魚夜間出來遊,白天躲在角落,這樣會影響神仙魚的狀態。還有羽毛有時會咬七彩的那兩條尾。這是實戰的 魔鬼刀和什麼魚可以混養?魔鬼刀魚最好不要和其他魚類混養。魔鬼刀具有有攻擊性,喜歡夜行生活,靠體內的弱電流來準確感覺水流...

養七彩神仙魚都有那些飼料?

七彩神仙飼養的餌料主要有漢堡 赤蟲 細蚯蚓 線蟲 增色劑等。1 漢堡 是一種自製的七彩神仙飼料,自製的漢堡每家都不一樣,各有各的配方,其配料主要以牛心 蝦肉 魚肉 魷魚 雞肉等再加適量的蔬菜,如 菠菜 胡蘿蔔 西紅柿 及新增一些酵母片 螺旋藻粉,綜合維生素等攪拌碎後放在冰箱裡冷凍,以便隨時拿出來餵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