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花蝦,水晶蝦可以和七彩神仙魚混養麼

2021-05-04 19:36:29 字數 2319 閱讀 8922

1樓:跟著老王看新鮮

魚和蝦一般不要混養,魚會吃幼蝦的。櫻花蝦可以和水晶混養,不會串種,但是櫻花蝦生存能力強,容易和水晶搶食。

蝦跟魚的直接關係是原始的生物鏈關係,在一起和諧生活的的情況比較少。一般體型大一點的魚會吃蝦,體型大一點的蝦也會吃魚。想要魚跟蝦之間和睦相處,需要搭配特定的小魚。

擴充套件資料

新買的魚缸使用注意事項

1、濃鹽水泡一天,清水衝乾淨後,加自來水並接上所有過濾及附屬裝置,通電全功率運轉,同時水裡加入高錳酸鉀,加到水變紫色為止。

2、帶高錳酸鉀運轉5小時左右,待水的顏色變成暗紅色,此刻高錳酸鉀藥性已經被完全降解,再把水換掉,加入普通自來水。

3、開過濾,開氣幫浦,幫浦氣12小時後,就可以養水了。

4、等水變的清澈無比時,就可以放魚了。

2樓:傷過的人誰會愛

不可以。

以下是櫻花蝦,水晶蝦可以和七彩神仙魚的**:

櫻花蝦水晶蝦

七彩神仙魚

4.七彩神仙魚會吃幼蝦,所以三者不能養在一起。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不過魚是會吃小蝦的

4樓:留康成

七彩神仙吃成年蝦像嗑瓜子,你覺得能混?

5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是可以,就是不知道吃完之後有沒有增色效果,成本也有些高了。

6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吃的,很好的點心

櫻花蝦可以跟水晶蝦混養麼?

7樓:匿名使用者

櫻花和水晶是不會衝突的,也是兩個物種不會雜交 但你的魚會有問題,這2種雖然小,但一樣會吃小剛出生的小蝦 如果你想繁殖,我不建議你放魚

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放心的養一塊吧

水晶蝦能和什麼動物混養?

9樓:匿名使用者

說一下沒有不吃水晶蝦幼蝦的魚。水晶蝦成體脫皮的時候被發現幾乎也沒有不攻擊的魚。為了安全起見混養任何魚都是不明智的。

甚至水晶蝦同種在脫皮時都有攻擊行為。多種水草保持合適密度是可以緩解的。不考慮幼蝦水草足夠多可以養霓虹燈,寶蓮燈,紅鼻剪刀,良種孔雀(不包括母魚)。

但這不保證足夠安全,意外還是有可能發生。如果考慮幼蝦可以選的就很少了。只能是一些螺類。

如馬來螺,甜桶螺都是不錯選擇。神秘螺,蘇螺也可以但我疑心他們偶爾會吞下小蝦,僅僅是疑心沒抓到確實證據。不要養大黃蜂螺這個連成體蝦都可以攻擊

10樓:再學二十年

可以和小型鼠魚一起養。缸裡最好有沉木,並且水草密一些。也可以和清道夫、清苔鼠一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水晶蝦單獨養都不好養,如果跟魚混養的話會被欺負的哦 呵呵 更別說是食肉型魚了

和別的種類的蝦,螺一起養還湊活 比如說櫻花蝦 急火蝦和一些螺類都沒事 最好缸裡放點陳木 莫斯水草之類的

12樓:c果曉貓

這個不好說 水晶蝦也不太好養

水晶蝦好養嗎,容易死嗎,能和紅綠燈這種燈科魚混養嗎

13樓:萬萬事皆能

1.水晶蝦很容易死,但並不難養,說到底還是水質的調控要到位,硬度160左右,ph弱酸性(6.5左右),水中的毒素越少越好(氨氮、亞硝酸鹽等)的老水,因此過濾系統一定要給力;水中遍植水草,最好有很多的莫絲;

2.水晶蝦膽子小,數量少時老躲起來,不要老打擾它們,換水時動作要輕,注水時最好用「滴」;

3.水晶蝦養住了以後是非常皮實的,繁殖也不難,關鍵是剛開始要精心,水質達不到要求時千萬不要放蝦;

4.水晶蝦最好單養,但與燈科類、孔雀類的小型魚也可以混養,但魚的數量不要太多,起點綴作用即可;

5.養蝦要注意的是缸中很容易共生「渦蟲」,很惡性的一種蟲子,很多人都是由於討厭「渦蟲」而退出養蝦行列,好在現在有殺渦蟲的專用藥,效果還可以。

14樓:pps衝鋒

水晶蝦的生命力並沒有專家們說的那麼差,沒吃沒喝活的時間甚至比急火蝦都長。按照養櫻花蝦的方法養,和紅綠燈是可以混養的,紅綠燈很溫順,不會攻擊水晶蝦,水晶蝦也不會攻擊紅綠燈。吃食也差不多哦。

食糧通用。

15樓:匿名使用者

定水做的好就不容易死,生命力就都江堰的自來水來說是比較強的。

可以紅綠燈這種燈科魚混養,但一要密的水草多 二是要50的缸不能過3只,三紅綠燈的攻擊性比寶蓮燈強,建議用寶蓮燈。四有這魚,小蝦多半不能繁殖 五有這魚不會有渦蟲

注意溫度過31度容易死。

七彩神仙魚怎麼過水,七彩神仙魚怎樣過水

把裝魚的袋子整體放進你困好水的魚缸裡,漂浮10分鐘之後,慢慢的加入缸中水,時間控制在半小時後袋中水與缸中水的比例達到1 1。然後小心的將魚撈出放入缸中。此方法不汙染缸中水。因為魚在長途運輸過程中,會排洩出廢物 一些脫落的 黏膜,這些都會促使細菌滋生,進入缸中會引起各種疾病。另外原袋中水有可能帶有原養...

燕子魚神仙魚能和什麼魚混養,七彩神仙魚可以和什麼魚混養

我家的是和孔雀魚一起養的,你可以試試。祝你好運!最好是單獨養.把它們分開養任何魚都有一定的領地性,不過魚內 和魚之間 也有個體差別容,同是一種魚有的好鬥有的就不好鬥 不過一般好鬥的體型都比較健壯身體健康 有缸霸如果咬的不是很厲害就那麼呆著吧 要是咬的挺厲害的就用隔斷玻璃把他們隔開 還要注意在一起混養...

七彩神仙魚和魔鬼刀能在一起養,七彩神仙魚和魔鬼刀能在一起養

可以混養 但是魔鬼刀長大性情殘暴只適合單養 七彩神仙魚混養魔鬼刀 不是太理想。因為羽毛魚夜間出來遊,白天躲在角落,這樣會影響神仙魚的狀態。還有羽毛有時會咬七彩的那兩條尾。這是實戰的 魔鬼刀和什麼魚可以混養?魔鬼刀魚最好不要和其他魚類混養。魔鬼刀具有有攻擊性,喜歡夜行生活,靠體內的弱電流來準確感覺水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