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氣圖中C1是什麼意思,電氣迴路圖上1N1和1C1是什麼意思?N和C分別代表什麼?

2021-03-04 08:54:36 字數 1279 閱讀 5993

1樓:0寂男

這個我知道 在弱電中是消防的輸入輸出模組

2樓:萬斯尼巴

電氣圖紙有多少種你知道嗎?強電弱電表示都不一樣。

3樓:南北風

沒圖不知道,一般c代表電容 1是第乙個。

電氣迴路圖上1n1和1c1是什麼意思?n和c分別代表什麼?

4樓:anyway丶

這是迴路的乙個編號,根據設計人員的習慣,按常規的話圖紙裡表示迴路的是wl。圖中的n只是用來代表迴路的意思(n相當於設計圖紙中的wl一樣),並無實際意義。

擴充套件資料

常用的lw2系列轉換開關

在控制、訊號、監視迴路中,常用lw2系列的轉換開關做為操作把手,一般用「kk」符號表示,意指控制開關。

為了安裝、維護檢驗方便,把某幾個觸點固定在一定迴路中使用,如在合閘迴路中通常用「5、8」觸點;在跳閘迴路中常用「6、7」觸點;在事故訊號迴路中常用「1、3」觸點和「17、19」觸點。這樣便於記憶、方便維護、檢修和執行等。

控制迴路

控制迴路是二次迴路的重要組成部分,由於電氣裝置的種類和型號多種多樣,故控制迴路的接線方式也很多,但其原理基本相似。

一、對控制迴路的基本要求

(1)能進行手動跳、合閘,並能與繼電保護和自動裝置相配合實現自動跳、合閘。

(2)能指示斷路器跳、合閘位置狀態,自動跳、合閘時也應有明顯訊號。

(3)能監視電源及下次操作時跳、合閘迴路的完整性。

(4)有防止斷路器多次跳、合的防跳躍迴路。

(5)當具有單相操作機構的斷路器按三相操作時,應有三相不一致的訊號。

(6)接線力求簡單,使用電纜力求少些。

圖中電氣符號是什麼意思?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乙個是抽屜式開關櫃的活動觸頭,第二個是電流互感器,第三個是壓敏電阻

6樓:千材電氣

1、槽式橋架代號:c  。

2、梯式橋架代號:t 。

3、托盤式橋架代號:p  。

4、組合式橋架代號:zh  。

5、大跨距橋架代號:dj   。

6、鋼製:g  。

7、鋁製:l。

電纜橋架電纜橋架分為槽式、托盤式和梯架式、網格式等結構,由支架、託臂和安裝附件等組成。建築物內橋架可以獨立架設,也可以附設在各種建(構)築物和管廊支架上。

如圖中的電氣符號是什麼意思,如圖,電氣圖中這些符號數字代表什麼意思?

圖的左邊是浪湧保護器,右邊是隔離開關。是隔離開關和避雷器和電纜進出線標誌 一組避雷器和一組開關 應該是隔離開關 如圖,電氣圖中這些符號數字代表什麼意思?這些符號分別表示電器的開關符號以及相應的保護器符號。字母加數字的一些表示的這些電器開關的型號,三個數字相乘的表示它的長寬高的尺寸。下圖的電氣符號表示...

電氣圖中DTAT是什麼意思,電氣圖紙中AL AA AH AP AT都代表什麼意思啊

ale是應急照明配電箱,dt應該是電梯電源箱。19d1 19at1 19d2 19at1也是配電箱編號。nh40 100 3p tbbq3 100a 4p iif是元件型號,分別為100a的隔離開關和雙電源。at是雙電源互投箱,供電系統由兩個電源進雙電源切換開關,乙個是常用電源,乙個是備用電源,當常...

電氣施工圖中1L3L2是什麼意思?電氣線路的工程量怎麼

1l1 3l2是照明控制箱編號,電氣工程量計量各地有定額,也有專用計量軟體 一般的講,1l1指的是a相電源進線。3l2是經過開關後的b相電源線 電氣線路的工程量的計算現在一般都用軟體計算,如天正電氣 廣聯達等,如想手工計算的話,就得找這方面的書來看看吧 請問這個電氣圖怎麼看?其中l1 l2 l3,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