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尺OTG鍵盤的時候應該選哪個布局?

2023-01-28 04:30:03 字數 1206 閱讀 8268

1樓:小公尺

嗨!我們並不方便介紹小公尺外的產品,如果你需要了解,相信你可以在小公尺論壇找到相關幫助。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小公尺電視上使用,選哪個鍵盤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羅技k400r吧。

直接連安卓系統或者小公尺盒子。

支援很多手勢,現在還在摸索中。

3樓:小公尺

嗨!推薦選擇一些品牌的,比如羅技或者雷柏的。

小公尺盒子支援otg外接鍵盤嗎?

4樓:細品人生

可以的。滑鼠表示無壓力。

小公尺5s能otg連線鍵盤嗎

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是可以的,只要手機支援otg功能 就可以連線otg鍵盤使用的。

小公尺1s通過otg連線鍵盤怎麼不能用 5

小公尺三的otg鍵盤支援的遊戲

6樓:熱情的無聊男生

現代戰爭系列,使命召喚,孤膽車神,近地聯盟3,俠盜飛車系列,閃電部隊,無敵士兵,到愛吾網,當樂網看看吧。

德語鍵盤和英語鍵盤布局有什麼差別

7樓:匿名使用者

區別在於大多數標點符號的鍵位不同,上標也不一樣,少數字母的鍵位不同。使用起來差別還是很大的。就方便程度來說,個人認為還是英語鍵盤更方便,畢竟我們平時都在用英語布局,已經習慣了,而且德語的變音字母完全可以用普通字母代替。

8樓:麥兜的小白

y 和 z 的位置對調。

另外就是右邊多出四個變音字母 ä

9樓:匿名使用者

最主要的差別在於z和y的鍵位是反的,另外上標都有調整。沒有哪個方便之說,看你習慣哪個。

10樓:現代教育多語種

主要是y 和 z 的位置對調,還有上標的調整。

小公尺2otg連線鍵盤問題。

11樓:寂寞死了哎

開啟手機qq的設定,輔助功能,把'按回車傳送訊息'勾上。

小公尺2S和魅族MX2應該選哪個,新手一枚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您好!建議您訂購電信版小公尺2s,小公尺2s手機新一代效能王!4.3英吋大屏享受 四核1.7ghz 800萬畫素 前後雙攝像頭 android 4.1 miui v5 高效能 低功耗 超高價效比!安徽電信網廳 購機贈送2399元話費 預計4月底首批到貨500臺,前500名預定客戶均...

家裡有寵物,選沙發的時候應該注意什麼

家裡有寵物,第一應該挑選沙發材質,要選一些耐磨耐刮的,第二的話可以挑防靜電的款,這樣不至於寵物的毛毛都沾到沙發上,一坐滿身毛。我家是西蒙李的沙發,專門為寵物定製的,防水 防汙 防油 防靜電,舒服極了 如果您認可我的回答,請採納 新房裝修,老婆讓我挑款寵物沙發,什麼是寵物沙發?寵物沙發有兩個說法,乙個...

賽格威九號小公尺選哪個牌子的平衡車比較好

其實這都出自於一家的,賽格威號稱是平衡車的 鼻祖 2015年被九號機械人收購了,九號機械人就是研發了九號平衡車的公司,它也是小公尺生態鏈企業之一,小公尺的平衡車也是他們家提供的。所以,質量都一樣的。平衡車哪個牌子好 小公尺的9號平衡車質量只有12.8公斤,速度可以達到16千公尺 小時,續航可以達到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