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琪 我們畢業了演講稿

2023-01-28 04:15:02 字數 1570 閱讀 7613

1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彭友蓮。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翼岬影視傳媒****董事長房琪。

我是演說家第三季房琪選手演講《我們畢業了》最後時刻那個背景**叫

3樓:暢飲0好酒

永遠不分開 - 李易峰。

詞:何厚華。

曲:林從胤。

不是雨後 總會出現彩虹。

不是心事 就該有個人能懂。

在夢中 我才能夠形容。

唯獨有你 敲打我的心動。

世界太吵 讓我變得很安靜。

在人群中 尋找另乙個共鳴。

在心底 彷彿有個聲音。

那麼鮮明 浮現你的表情。

我們說好的愛 是永遠都分不開。

把心開啟 陽光就進來。

多麼愉快 單純得像小孩。

說的話不必費心思去猜。

我給你的未來 是永遠不分開。

終於明白 真心的對待。

多麼自在 就變成了一種依賴。

每分每秒都要愛得像現在。

手機太吵 讓我變得很安靜。

在人群中 尋找另乙個共鳴。

在心底 彷彿有個聲音。

那麼鮮明 浮現你的表情。

我們說好的愛 是永遠都分不開。

把心開啟 陽光就進來。

多麼愉快 單純得像小孩。

說的話不必費心思去猜。

我給你的未來 是永遠不分開。

終於明白 上天的安排。

多麼自在 就變成了一種依賴。

每分每秒都要愛得像現在。

多麼自在 就變成了一種依賴。

每分每秒都要愛得像現在。

畢業演講稿

4樓: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教育資料庫。

演講稿一:畢業演講稿600字 尊敬的老師、敬愛的同學們: 在這豔陽高照的日子裡,我們最後一次歡聚在母校的操場,很快,我們要進入到乙個新的環境中去了。

從公升入五年級到現在,已有很長一段時間了。再看看現在的我們,已經長大了,不是那麼不懂事。以前,我從未這樣仔細的看我們的校園,現在,我要一點一點的看看學校的一花一草,還有我們的教學樓。

以前總是聽別人說,小學的畢業典禮這一天,是最痛苦的,很快就要和同學們分離了。我總認為小學畢業典禮很好玩,開完畢業典禮之後就可以不用上學了。不是這樣的,那一天是要和同學分別得一天。

很快,今天,小學畢業典禮的今天,終於到來了。我還渴望著時間倒流,要是我知道小學畢業有多痛苦,我就會好好珍惜小學的時光了!我永遠也忘不了我的母校,老師和同學!

永遠記住,親愛的同學!忘不了我們朝夕相處的那段時光,忘不了我們深厚的友誼!那麼長時間了,我們總是在一起互幫互助,有什麼難題就互相請教,互相解答。

永遠記住,親愛的老師!忘不了您那諄諄的教誨。俗話說的好「誰言寸草心,報得三春暉。

」我會以我優異的成績來報答老師對我辛勤的培育。 永遠記住,美麗的校園!我忘不了您!

您就像一位溫和的母親,用甜美的乳汁哺育著我們,使我們茁壯成長。這裡使我們養成了發憤圖強、團結友愛、遵守紀律的好作風。我們在另溫暖的懷抱中獲得了知識的瓊漿、智慧型的力量和做人的道理。

畢業演講稿

各位敬愛老師,同學們 大家好!今天,我站在這裡,代表全體初三畢業生向我們的母校道別,向 三中的老師們道別,向朝夕相處的同窗們道別,也向這段不能忘懷的歲月道別!讓我們真誠的向老師們說一聲 謝謝,向學弟 學妹們道聲 努力!此時此刻,我的心情無比激動,即有畢業的喜悅,也有掩不住無限的回憶與留戀。三年的學習...

小學畢業典禮的演講稿,跪求,小學畢業典禮的演講稿,跪求!!!

同學們,我們都即將畢業了,不久就要離開母校了,要結束小學階段的生活,走進初中了 尚未離別,已依依難捨了。我的手在微微顫動,終身銘記的時刻就要來臨了。難忘的剎那,我一定會為你如痴如醉。激動,惶惑 暢笑,沮喪 變調的喉音,歡快的步伐,動人的歌聲都容入了心田。難道真的要離別了嗎?美好的校園已經容入了我感情...

高三畢業典禮演講稿,高三畢業典禮學生發言,急!

這個自己都不寫的啊 你既然有機會在國旗下面演講,證明你有實力,為什麼不自己做了,自己寫出來東西才是最真實的,把你高中的點點滴滴新進去就是非常一片出色的文章了,咱加點對自己的進步,對時代觀念的進步,與時俱進,就差不多了,細節化一下,相信你可以寫出很多東西的,一次做的批改,一次一不小心的碰頭,都是很讓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