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靈兒喜歡誰

2023-01-27 22:00:04 字數 2142 閱讀 3134

1樓:無軒之震魄

第乙個 田靈兒(愛別人了)

第二個 碧瑤(死了)

第三個 陸雪琪(最終的女人(*^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和雪琪在一起了。

3樓:楚珏公子

陸雪琪和愛人一起受苦!碧瑤是自己承擔痛苦,把幸福給愛人,我更想要後者,不想要前者!

張小凡為什麼那麼愛田靈兒

4樓:善良的次瓜路人

張小凡剛上山時最先接觸的就是田靈兒,而且田靈兒對他很好,所以張小凡會喜歡她,就像你窮時有乙個美女在你身邊鼓勵你安慰你,你也會喜歡她一樣。

5樓:叱詫風雲的妮妮

親梅竹馬的感情,是最純真的感情。

誅仙中張小凡究竟到底愛誰?

6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愛的是陸雪琪,蕭大人是按照他老婆的形象塑造雪琪的,一開始他就已經定下了誰才是最愛,不能說他不愛碧瑤,可是碧瑤陪伴他的時間很短,那真的是愛嗎?也許是愛,可是十年後呢?還是愛嗎?

我很明白碧瑤黨的心情,但是那只是你們一廂情願的想法而已,小凡日久生情的是田靈兒,真正因青春躁動之心而愛的是碧瑤,不過當青春流逝躁動平息之後,才發現他一直愛的是生死不離陪伴他的陸雪琪,愛情不是一時興起,也不是奇幻或難得一見,真正的愛情始於平凡,長於久伴,成於相隨,最終蕭大人沒讓碧瑤明示復活,就是告訴大家碧瑤和小凡的因緣到此為止,而小凡是因為愛才和雪琪在一起的。

7樓:惠華小知識

在誅仙電視劇集當中,張小凡最喜歡的還是碧瑤。在電視劇集的結尾張小凡也沒有復活碧瑤,所以最後心灰意冷帶著碧瑤的靈魂去流浪人間。

8樓:匿名使用者

看第二部是第乙個打擊就是小凡和陸雪琪在一起了。完全無法理解,井中那個人是誰,被她改寫人生,為她身染血穢,心中深深思念的,追悔莫及的那個她,是碧瑤啊!

9樓:櫻花若淚

喜歡碧瑤和陸雪琪,最後和陸雪琪在一起。這麼說肯定一幫人說主角大豬蹄子,渣,這不過就是人生經歷的階段而已,碧瑤是初戀,陸雪琪是妻子。

1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好比 問你你更愛你以外去世的前女友呢還是現任一樣 我覺得把小凡分成兩個階段比較好 鬼厲時候的他 愛的是碧瑤 張小凡的他愛的是陸雪琪。

11樓:寶婭那拉珊珊

我也覺得喜歡陸雪琪。

對碧瑤只是從滿月井中看到而已。

後來幫加入鬼王宗更象是為了補償碧瑤。

而不是愛。但對陸雪琪卻情不自禁的表白。

說明潛意識他還是喜歡她滴。

12樓:青q空

這個………我就想說一句,你會愛上乙個才認識不久但為你死亡的美女嗎?我想,張小凡對碧瑤,愛應該是沒有的,畢竟倆人相遇相識時他還喜歡師姐,不太可能就因為為他死亡就愛上了。大師姐就不一樣了。

全書的女角色,也是大師姐劇情最多和主角經歷最多,所謂日久生情。再者女追男,隔層紗,主角也不過是愧疚罷了,後部分有很多劇情都表現了主角的掙扎,糾結。

13樓:不得不低頭

電視劇集中張小凡喜歡鬼王宗鬼王的女兒碧瑤,碧瑤為了救他而亡,但是我覺得陸雪琪和他會走到一起因為對方心裡都有自己。

14樓:百步穿楊柳清風

初戀是田靈兒 後來喜歡陸雪琪 最終喜歡碧瑤 碧瑤是無可取代的位置 也是全書的引子 從張小凡變成鬼厲的引子。

15樓:風無痕

第乙個喜歡的是他師姐,後面被碧瑤的真情給感染,如果碧瑤有復活的話應該會跟她在一起。

16樓:s雞鳴燈滅不摸金

其實張小凡的心裡很矛盾,喜歡碧瑤,但是碧瑤人活不過來,喜歡陸雪琪又不能和陸雪琪在一起。

17樓:猛漢昊昊

張小凡喜歡碧瑤,最多大結局碧瑤為了保護張小凡不愖被一箭射死,張小凡和碧瑤在一起了。

18樓:法學

原著更愛陸雪琪,對碧瑤的感情參雜愧疚和責任。

19樓:潤彥燃

想多了,小凡這個大豬蹄子恐怕是全都要了。

誅仙中張小凡到底最愛誰,他同時愛碧瑤,陸雪琪,田靈兒嗎

火影忍者中鳴人喜歡誰 o 哦!小櫻?日向雛田?女巫

是小櫻.在漫畫中己寫明白了.鳴人一直喜歡小櫻.但是因為無法完成對小櫻 帶回佐助 的承諾而無顏對小櫻表白.五影大會後,小櫻為讓鳴人從承諾中解脫而對鳴人表白,而鳴人看穿小櫻的內心,知道小櫻一直深愛佐助,所以拒絕了小櫻,並繼續為小櫻找尋佐助的下落.zz汗.雛田吧,希望兩人能在一塊!讓小櫻和zz見鬼去吧!鄙...

白鹿原裡的靈靈誰演的,電視劇集白鹿原裡演靈兒的演員是誰

演員 孫銥 別 名 孫蘭秀梅 國 籍 中國 出生地 四川成都 出生日期 7月20日 職 業 演員 代表作品 贖罪門 白鹿原 轉角之戀 楚喬傳 飛行少年就讀學院 北京電影學院 平生 2016年5月24日,孫銥完成畢業 答辯 之後以研究生的身份繼續就讀於北京電影學院,導師為北京電影學院繼續教育學院院長扈...

逆回十六夜喜歡誰,久遠飛鳥喜歡誰

他應該沒什麼喜歡的人吧。只是為了玩,有趣。我更覺得如同大地母神說的,十六夜初戀說不定是金絲雀.對金絲雀感情很深 在她病重時曾真情流露道 我,很高興喔。我,能遇回到你真是太好答了。要是沒有遇到金絲雀,我肯定會染指一些無聊的事,擅自認定世界十分無聊,成為乙個無聊的男人。在跟你相遇時,我就已經這麼想了。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