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公司裡面的專戶是什麼,什麼是基金專戶

2023-01-27 15:20:03 字數 4605 閱讀 9855

1樓:**大師

**專戶理財是指**管理公司向特定客戶募集資金或者接受特定客戶財產委託擔任資產管理人,由商業銀行擔任資產託管人,為資產委託人的利益,運用委託財產進行**投資的一種活動。專戶理財的理財物件主要為大中型企業以及高階個人投資者,委託投資單個資產管理計畫初始金額不低於100萬元人民幣,且能夠識別、判斷和承擔相應投資風險的自然人、法人、依法成立的組織或中國證監會認可的其他特定客戶。

什麼是**專戶

2樓:君偉

**專戶理財,又稱**管理公司獨立賬戶資產管理業務,或者**管理公司專門賬戶資產管理業務,或者**專門賬戶資產管理。**管理公司向特定客戶募集資金或者接受特定客戶財產委託擔任資產管理人,由商業銀行擔任資產託管人,為資產委託人的利益,運用委託財產進行**投資的一種活動。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專戶理財類的運作方式似於私募**。

**專戶「一對多」2023年正式開閘,所謂「一對多」業務,是指取得資格的**公司向兩個以上客戶募集資金,或接受兩個以上客戶的財產委託擔任資產管理人,由商業銀行擔任資產託管人,所進行的**投資活動,資金門檻不得低於100萬,人數上限為200人。

3樓:匿名使用者

分為一對多專戶和一對一兩種。

專戶「一對多」業務:**管理公司從事多客戶特定資產管理業務,是指取得特定資產管理業務資格的**管理公司向兩個以上特定客戶募集資金,或接受兩個以上特定客戶的財產委託擔任資產管理人,由商業銀行擔任資產託管人,為資產委託人的利益,將其委託財產集合於特定賬戶,進行**投資的活動。

參與起點:投資者委託投資單個資產管理計畫的初始金額不低於100萬元人民幣,單個資產管理計畫的委託人人數不超過200人,客戶委託的初始資產合計不得低於3000萬元人民幣,中國證監會另有規定的除外。

投資範圍:**、債券、**投資**、央行票據、短期融資券、資產支援**、金融衍生品及中國證監會規定的其他投資品種。

一對一專戶:特定客戶資產管理業務,簡稱專戶理財業務,是**管理公司向特定客戶募集資金或者接受特定客戶財產委託擔任資產管理人,由商業銀行擔任資產託管人,為資產委託人的利益,運用委託財產進行**投資的活動。

**專戶和公募的區別是什麼

4樓:**微**

1、含義差別:

公募**是受**主管部門監管的,向不特定投資者公開發行受益憑證的**投資**,這些**在法律的嚴格監管下,有著資訊披露;**專戶向特定客戶募集資金或者接受特定客戶財產委託擔任資產管理人,由商業銀行擔任資產託管人,為資產委託人的利益,運用委託財產進行**投資的活動稱為專戶理財。

2、產品設計和服務不同:

公募**屬於標準化理財產品,而專戶理財則走的是差異化、個性化的道路,其主要魅力是**公司為高階客戶提供定製化的服務。

3、理財目標不同:

公募**的業績以比較基準來衡量,追求相對超額收益,而專戶理財追求的是絕對收益;

4、費率結構不同:

與公募**固定費率的管理費率相比,專戶理財的費率更靈活,一般是「固定+浮動」,即在收取一定費率的基礎上提取不高於淨收益20%的業績報酬。

5、流動性不同:

與公募開放式**隨時可以贖回情況不同的是,**公司在開展專戶理財業務時,與投資者簽訂的資產管理協議期限一般在1年以上,期間不開放或有限開放申購贖回。

6、募集形式不同:

公募**的募集是不需要投資人簽訂任何合同的,一對多專戶理財則需要資產委託人與資產管理人、資產託管人共同訂立書面的資產管理合同,明確約定各自的權利、義務和相關事 宜。

7、投資限制條件和投資策略不同:

公募**投資比例受到一定限制,有最低****限制,**組合必須分散,通常以組合制勝;而專戶理財在符合法規的前提下,投資**的**限制少,甚至可以 空倉,投資比例也相對集中,通常以**精選制勝。

什麼是**專戶一對一,一對多?

5樓:嘟嘟木木木

一對多專戶與一對一專戶、**投資**的區別。

1、 一對多專戶。

2、開放式**。

3、一對一專戶。

客戶數量 :

1、委託人不少於2人,不超過200人,但單筆委託金額在300萬元人民幣以上的投資者數量不受限制。

2、不少於200個(上市交易不少於1000人)

3、 1個。

單筆委託 :

1、不低於100萬元。

2、一般不得低於1000元(視**公司具體規定)

3、不低於3000萬元。

資產規模 :

1、成立時不低於3000萬元,不超過50億元。

2、成立時不低於2億元。

3、成立時不低於3000萬元。

委託規模變動 :

1、可參與或退出(每季度最多開放一次)

2、可每日申購或贖回。

3、可追加或提取,提取後不低於3000萬元。

委託形式 :

1、**公司、託管行與多個客戶一一簽訂資產管理合同。

2、**公司公告**合同,客戶認購/申購即視為接受合同,但不與客戶一一簽訂。

3、 **公司、託管行與單一客戶簽訂資產管理合同。

管理費用 :

1、固定費率+業績報酬(或有)

2、固定費率。

3、固定費率+業績報酬(或有)

客戶服務 :

1、向委託人報送投資報告;至少每月披露一次淨值;涉及**投資明細的,原則上每季度至多報告一次。

2、季報、半年報、年報,每日披露淨值。

3、向委託人報送投資報告;涉及**投資明細的,原則上每月至多報告一次。

6樓:顧南姚斌

每乙個管理人員對應乙個客戶,或乙個管理人員對應多個客戶。

請問**專戶,**子公司,資管,信託有什麼區別?是不是並列的?

什麼是**專戶一對多產品

7樓:200多斤的胖子

**專戶理財又稱**管理公司獨立賬戶資產管理業務,或者**管理公司專門賬戶資產管理業務,或者**專門賬戶資產管理,是**管理公司向特定物件(主要是機構客戶和高階個人客戶)提供的個性化財產管理服務。其市場動機主要是,一些大企業或特定機構或中產階層擁有大量閒置資金, 需要通過獨立賬戶加以專門管理。而「一對多」專戶理財通俗來說是指多個客戶把錢彙總在乙個賬戶交給**公司專業團隊打理。

根據證監會公布的**「一對多」合同內容與格式準則,單個「一對多」賬戶人數上限為200人,每個客戶准入門檻不得低於100萬,每年至多開放一次,開放期原則上不得超過5個工作日。「一對多」由公募**公司中的專戶團隊管理,但准入要求與私募**更接近。

8樓:匿名使用者

**公司多客戶特定資產管理業務,也被稱作「一對多」專戶理財業務,是相對於公募**管理業務而言的,指**公司向兩個以上的特定客戶募集資金,或者接受兩個以上特定客戶的財產委託,把其委託財產集合於特定賬戶進行**投資活動,是此前「一對一」專戶理財的拓展,類似於私募**。

9樓:網友

指**公司向兩個以上的特定客戶募集資金,或者接受兩個以上特定客戶的財產委託,把其委託財產集合於特定賬戶進行**投資活動,類似於私募**。

10樓:匿名使用者

**一隊多是相對於**一對一的**公司專戶理財計畫。一般起點為一百萬每個客戶,人數不超過200人,總資產達到5千萬或不少於5千萬,一年開啟一次。追求的是絕對收益,而非象共募**追求的是相對收益,**專戶理財一對多沒有業績比較。海通**公司有一對多的理財產品近期發售。

9月到10月在海通**南寧營業部申購認購**免手續費。認購50萬新**除免手續費外還送三星手機,認購100萬的送三星膝上型電腦。開戶送上海世博會門票和來回上海機票。

11樓:情愛烏托邦

**公司多客戶特定資產管理業務,為多個客戶分別開立賬戶。

比如為一群有錢人單獨成立乙個**進行理財。

是富人的遊戲,我們這些小**只能看看罷了。

12樓:顧南姚斌

乙個**經理為多個大戶專門服務。

什麼是私募**、專戶**、公募**.他們之間有異同點,相同點.在什麼範圍內?大神們幫幫忙

13樓:娛樂這個feel倍爽兒

私人股權投資(又稱私募股權投資或私募**,private fund),是乙個很寬泛的概念,用來指稱對任何一種不能在**市場自由交易的股權資產的投資。被動的機構投資者可能會投資私人股權投資**,然後交由私人股權投資公司管理並投向目標公司。私人股權投資可以分為以下種類:

槓桿收購、風險投資、成長資本、天使投資和夾層融資以及其他形式。私人股權投資**一般會控制所投資公司的管理,而且經常會引進新的管理團隊以使公司價值提公升。

**專戶理財是指**管理公司向特定客戶募集資金或者接受特定客戶財產委託擔任資產管理人,由商業銀行擔任資產託管人,為資產委託人的利益,運用委託財產進行**投資的一種活動·

從某種意義上來說,專戶理財類的運作方式似於私募**,乃針對公募**而言。

公募**是受**主管部門監管的,向不特定投資者公開發行受益憑證的**投資**,這些**在法律的嚴格監管下,有著資訊披露,利潤分配,執行限制等行業規範。例如目前國內**市場上的封閉式**屬於公募**。公募**和私募**各有千秋,它們的健康發展對金融市場的發展都有至關重要的意義。

**專戶理財的簡介

公司裡面的ERT,ERC,ERP都是什麼意思?

erp 企業資源計畫管理。mrp 物流需求計畫。erc是什麼意思?erc 盈餘反應係數 earnings response coefficient,erc 是學者們經常使用的乙個研究工具,不過對於這個研究工具,我國學者並沒有像對capm模型那樣給予充分地關注,基本上是 拿來主義 會計盈餘與 報酬率之...

理財公司裡面的「ic部門」是什麼意思

ic是英文 investment counselor 的縮寫,意思是投資顧問。主要是為客戶提供專業的投資建議。投資顧問是指專門從事於提供投資建議而獲薪酬的人士,它是投資服務中非常重要的角色。投資顧問,有廣義和狹義之分。廣義的投資顧問,可以是指為金融投資 房地產投資 商品投資等各類投資領域提供專業建議...

js裡面的,js裡面的是什麼意思

js裡面的 和java裡面的 是乙個意思,都是邏輯或的意思。也就是或者的意思,多用於if判斷語句中。例如if i 0 i 1 這句話的意思就是i大於0或者i不等於 1,則判斷結果為true,則繼續執行下面的 塊。javascript 中的 是什麼意思 意思是 邏輯或,如 表達 式 a b 當 a 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