萊陽市火車站離海陽市縣城有多遠怎麼走

2023-01-06 19:20:56 字數 2557 閱讀 9383

1樓:育兒咖大咖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萊陽火車站。

1.萊陽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荊山路行駛80公尺,左轉進入五龍南路。

2) 沿五龍南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五龍北路。

3) 沿五龍北路行駛370公尺,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4) 沿匝道行駛22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龍門西路。

5) 沿龍門西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鴻達龍門大酒店-商務中心約100公尺後,直行進入龍門東路。

6) 沿龍門東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煙滬線。

7) 沿煙滬線行駛公里,朝s24/威青高速/榮成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官莊立交。

8) 沿官莊立交行駛320公尺,朝榮成方向,右前方轉彎進入榮蘭線。

9) 沿榮蘭線行駛公里,朝小紀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小萊路。

2.沿小萊路行駛70公尺,直行進入s307

3.沿s307行駛公里,朝海陽方向,進入s2024.沿s202行駛公里,進入孫格莊中橋。

5.煙台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孫格庄中橋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西安路。

2) 沿西安路行駛公里,左轉進入海濱西路。

3) 沿海濱西路行駛公里,左轉。

4) 行駛23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海陽市**。

非高速線路:

全程約公里。

途經:s307、s202

萊陽火車站。

進入荊山路,行駛20公尺。

左轉,進入五龍南路,行駛610公尺。

右轉,進入丹崖西路,行駛560公尺。

靠右前方行駛,從丹崖西路到x064,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x064,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x065,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s307,行駛公里。

請直行,進入s202,行駛公里。

右轉,進入西安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海濱西路,行駛公里。

左轉,從海濱西路到海陽市**,行駛230公尺。

海陽市**。

2樓:拽的威風

地圖集齊了全國多個地圖以及駕車資料,而且還有很多種線路可以選擇,可以有多種選擇,還能雲端收藏地點,方便隨時檢視呢,最關鍵的是地圖能完美支援離線地圖,還可以節省百分之八十的流量。

想知道:煙台市 從萊陽市到海陽市怎麼坐公交?

3樓:匿名使用者

從煙台汽車總站、煙台汽車南站、煙台汽車開發區站坐車到萊陽中心站、萊陽長途站,下車後直接進入售票大廳買海陽的票就到了。 萊陽中心站、長途站都有售票跟車輛,煙台交運的車是18塊錢人民幣/人,私家客運車是16塊錢人民幣/人。

4樓:蹄子

火車站下車 直接坐2路公交車 到長途汽車站 去海陽的話上車告訴乘務員 她會告訴你在哪下車 而且到海陽後乘務員一般會報下站。

萊陽濯村到海陽多少公里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濯村。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行駛70公尺,左轉2.行駛860公尺,右轉進入零四縣道。

3.沿零四縣道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

4.行駛公里,右後方轉彎進入s3075.

沿s307行駛公里,朝海陽方向,進入s2026.沿s202行駛7.

5公里,進入孫格莊中橋7.沿孫格庄中橋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s2028.

沿s202行駛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海天路9.沿海天路行駛30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海政路10.

沿海政路行駛公里,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海陽市。

à³ñôêðñ¨·¿õòà뺣ñôêð·ï³çõòóð¶àéù¹«àï

海陽到萊陽多遠

6樓:齊天大聖孫金星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海陽市。

1.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海政路行駛170公尺,朝東鳳路/煙台方向,左轉進入龍山街。

2.沿龍山街行駛190公尺,右轉進入海陽路。

3.沿海陽路行駛690公尺,左轉進入虎山街。

4.沿虎山街行駛公里,直行進入s210

5.沿s210行駛公里,朝萊州/海陽火車站方向,直行進入s306

6.沿s306行駛公里,朝萊陽/濰坊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榮蘭線。

7.沿榮蘭線行駛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官莊立交。

8.沿官莊立交行駛290公尺,進入煙滬線。

9.沿煙滬線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龍門東路。

10.沿龍門東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龍門西路。

11.沿龍門西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正和寫字樓,朝汽車站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2.沿匝道行駛,過右側的正和寫字樓約210公尺後,右轉進入五龍北路。

13.沿五龍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正泰電器(萊陽批發中心店)約120公尺後,右轉進入旌旗西路。

14.沿旌旗西路行駛220公尺,過右側的美的(迎春專賣店)約180公尺後,左轉進入金水路。

15.沿金水路行駛6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萊陽市。

萊陽市譚格莊鎮夏家村到海陽市邢村高速收費站多少公里

從萊陽市火車站如何到南官莊村公交線路

方案一 公交線路 萊陽4路 萊陽5路 萊陽11路,全程約14.6公里1 從萊陽火車站步行約100公尺,到達火車站2 乘坐萊陽4路,經過13站,到達中心車站3 步行約150公尺,到達中心車站 4 乘坐萊陽5路,經過9站,到達龍門佳苑站5 乘坐萊陽11路,經過6站,到達路格莊村站6 步行約2.2公里,到...

從運城到萊陽有高鐵嗎,運城至萊陽市坐火車怎麼坐?汽車也可以

截至2016年10月份,運城市沒有直達萊陽的火車,更無高鐵或動車 可在商丘轉車,相關列次資訊如下截圖所示 運城 商丘 商丘 萊陽 運城至萊陽市坐火車怎麼坐?汽車也可以 g61611 52 17 28 中轉站 北京西站 g47515 35 20 32 全程約 13小時 運城市57分鐘 從運城至運城北站...

你好我從贛州火車站買票到廣州火車站要離海珠最近的是廣州哪個火車站

廣州火車站出站,往西三百公尺,是省汽車客運站 省站 省站對面內是廣州汽車客運站 市站,流容花車站 廣州東火車站西側是廣州東站汽車客運站。廣州南站外有乙個臨時汽車客運站。上述每個汽車站都有直達珠海拱北汽車站的班車。拱北車站旁邊就是拱北口岸。贛州火車站到廣州火車站車票多少 1 購票 先到售票廳買票 或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