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怎樣才能賺錢最快又安全在手機

2023-01-27 09:35:02 字數 2943 閱讀 5261

1樓:二階堂紅丸

在手機上賺零花錢的話,當然是可以賺嗯,比如說做任務啊,然後比如說我們的答題呀,都是挺好的,看**,好看**,還有極速版裡面也可以賺錢。

2樓:胡椒玉公尺片

這能在手機上如果說學習不忙的情況下,你可以做上一些微商,或者就是做一些直播之類的,都挺賺錢的。

3樓:帳號已登出

學生黨怎麼在手機上這樣,我零花錢做成老人的說的話,這裡零花錢應該也是可以賺一點的,但是特別的浪費時間,因為在手機上來說的話,都是一些比較垃圾的軟體。

4樓:胖爺侃大山

學生黨要看你有多大了,如果只是小學生就算了,初中以上的話可以考慮類似知道答題,或者你去搜各種眾包。

5樓:微笑的陽光

可以在知道上參與答題賺錢哦。

學生黨在手機可怎麼怎麼賺錢?

6樓:計算機包子

學生以學業為主,不要從手機上賺錢了。現在適用手機賺錢,費時間和經歷還賺不到多少。

7樓:睢鳩擾龍煒

學生黨還是要努力學習,實在不行的話就快手極速版。

8樓:妙瓜種子

各種線報薅羊毛,一些轉閱軟體,還有各種極速版軟體,還有各種接碼跑單。

9樓:暫不可用站著說話不腰疼

玩陽光養豬場!賺錢的機會很很很很很很很很多很賺大錢

怎樣才能最快樂,怎樣才能最快樂呢?

多做一些 開心的事情啊 呵呵人生就好像是接力賽,沒有一帆風順的 路也不是平的 在你前面的路是很崎嶇坎坷的 你要對自己有信心 所有的事情都會過去的 加油啊 大家一起努力吧 其實我只想告訴大家 生活是我們最基本的東西 還有生活的 是我們自己本身 如果你不重視這個問題的話也許你的生活將會很糟糕的啊。所以生...

怎樣才能最快的速度去忘記人,怎樣才能最快的速度去忘記乙個人?

忘掉心愛的人究竟需要多長?很多人說時間會沖淡一切,這句話其實是錯誤的。要忘記乙個人,前提是你必須真的想去忘記。做到忘記不難,但要下定決心卻是很困難的。雖然忘記乙個人很痛,很難,也要學會用微笑的去面對生活,與其用一生去懷念無法挽回的過去,還不如用一瞬間去抓住著屬於.自己真正的未來。人不能一輩子活在回憶...

怎麼才能快速的賺錢,怎樣才能快速賺錢?

你要明白乙個道理,如果你在乙個單位幹了5年,領導還沒有給你公升職加薪,要不你就是沒人沒關係,要不你就是沒能力,要不你就是遇到小人了,這樣看來你這輩子靠打工發財的機會不大了。想要靠打工賺錢的朋友們,果斷跳槽 找好再跳 你是創業的老闆,但你未必有錢,也許還有可能是個負債者。這時的你應該明白,如今的市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