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第六題為啥選c第七題為啥選c

2023-01-27 06:45:02 字數 1211 閱讀 8732

1樓:

impossible表示不可能的意思是,主語不能是人,可以是物,常見用形式主語it(impossible表示不。

可忍受時,版主語可以是人)權,所以選項a、d錯誤。

capable的介詞是of, 結構一般是be capable of doing sth., 所以b錯誤,答案就只剩下c

英語第六題為啥選b第七題為啥選c

2樓:匿名使用者

第7題,there be 句型,顯然there may更符合,may 可能,can可以,根據句意選may

英語第六題為啥選b第七題為啥選c

3樓:匿名使用者

第六題必須是it is the fact that...必須有that這個連線詞夠成同位語從句。it is sonething (that) 是省略that的定語從句。

第七題是固定短語搭配no sooner...than, 一。就。

英語第六題為啥選c第七題為啥選a

4樓:藍冰紫依心

6,因為兩句間有逗號,所以他是乙個並列句,並列句的話前後兩句謂語保持一致,他前句中有乙個must,是情態動詞,後加動詞原形,所以是be able to

being ..這是乙個獨立主格結構。獨立主格結構本身不是句子,在句子中作狀語,表示時間、原因、條件、伴隨、目的等,相當於乙個狀語從句或並列句。

獨立主格表示的就是原因,可以翻譯為:這是他第一次去那兒參觀,他發現有很多他感興趣的東西。

英語第四題為啥選c第七題為啥選a不選c 5

英語第六題為啥選c

5樓:匿名使用者

just用於完成時,題中的時態是過去完成時,had dong

英語第六題為啥選a第九題為啥選c

英語第七題為啥選c

6樓:匿名使用者

as one please 的意思: 隨意,隨便,隨(您)喜歡。

as he pleased:隨他的意(喜歡)

7樓:月夜薔薇幽綻

跟with my pleasure的差不多,意思是「工人愉快地告訴他怎麼做」。做個參考吧。

如下題,為啥答案是c,求解答,英語題,為啥不選D,選C,求解答。謝謝!

題在哪啊,大兄弟 不要開這種玩笑 是不是忘記寫題了 再發上來 為你解答下 英語題,為啥不選d,選c,求解答。謝謝!cover做動詞,意思是掩飾,遮蓋,覆蓋。在這裡,明顯翻譯不通的。went的原型是go,走,在這裡可以說的通。這句話意思是遊客們一天乘車走了400英里。採納哦。英語中表示旅行 行走 了一...

英語題,為啥不選D,選C,求解答。謝謝

cover做動詞,意思是掩飾,遮蓋,覆蓋。在這裡,明顯翻譯不通的。went的原型是go,走,在這裡可以說的通。這句話意思是遊客們一天乘車走了400英里。採納哦。英語中表示旅行 行走 了一段距離 本句裡是400 miles 時,通常用cover。go只表示 去 又是不及物動詞。went 是go的過去式...

C語言的問題,這道題為啥選b,C語言這道題為什麼選a?

這個問題考得太細了。c11標準或msdn對這個函式,均提到fgets從當前流位置起,至多從檔案讀取n 1個字元到陣列s。不會讀取換行符或檔案結束符之後的字元,但如讀取到換行符,換行符也會讀取到陣列s中。fgets在接收到eof或 0會結束讀取。c語言這道題為什麼選a?1 整型常數,預設是int型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