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語言的問題,這道題為啥選b,C語言這道題為什麼選a?

2021-03-04 04:03:34 字數 842 閱讀 9260

1樓:最大的_大寶寶

這個問題考得太細了。c11標準或msdn對這個函式,均提到fgets從當前流位置起,至多從檔案讀取n-1個字元到陣列s。不會讀取換行符或檔案結束符之後的字元,但如讀取到換行符,換行符也會讀取到陣列s中。

2樓:方螢

fgets在接收到eof或\0會結束讀取。

c語言這道題為什麼選a?

3樓:旦蛋的幸福

1 整型常數, 預設是int型別。

要寫長整型, 必須在結尾加l

所以 只有a對。

2 賦值的時候 如果多個=符號。 那麼左邊的 都必須是變數d選項 相當於

b+c=1

a=b+c;

明顯 b+c=1這個是不合法的。

而c選項 是

k=i==j

根據優先順序 等效於 k=(i==j)

即判斷i j是否相等。 如果相等, k為1. 否則為0

4樓:匿名使用者

switch的執行過程是,如果 case 語句不包含 break,控制流將會繼續執行後續的 case,直到結束或者遇到 break 為止。在題目中,不存在break的,所以當匹配到case 1時,會執行相應的a++,因為沒有break,所以會繼續執行case 2中的語句。

5樓:爻訊科技

switch ... case 語句一定要在case後面加break語句,否則執行完當前case會接著執行下乙個case。

此題中case 1結束後,沒有break,所以直接進入case 2,所以a兩次++,b一次++,答案為a。

這道題為什麼選a,C語言這道題為什麼選a?

烯丙型是給電子的,所以溴可以得到更多的電子,所以也就更加容易離去。同時帶有碳碳雙鍵會讓空阻比溴丁烷小。所以更加容易發生sn2反應。c語言這道題為什麼選a?1 整型常數,預設是int型別。要寫長整型,必須在結尾加l 所以 只有a對。2 賦值的時候 如果多個 符號。那麼左邊的 都必須是變數d選項 相當於...

請問這題為什麼選A,請問,這道題為什麼選a?

選a錯的道理 來beard 是及物動詞表示 勇敢源面對 你bai看後面anything 作為它的賓語前du面zhi還有個介詞 to 肯定是說不通 dao的,因為只有不及物動詞後加賓語才要加介詞。另外,beard為動詞原型而句子是現在完成時顯然需要的是動詞的過去分詞,beard的過去分詞應該為bear...

這道英語題為什麼選D而不能選A,請問這道英語單項選擇題為什麼選D而不選A?

理由有bai 二 第一,這是指的的戴帽子,du帽子不是褲子,所zhi以用one,褲子用pair 第二,daoput on 這個專片語,是動副結構,代詞放屬中間,名詞中間後面均可,所以,只能是put it on,put one on 所以,此題選b 由從句中的was可以看出,這裡是過去時,而a選項為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