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尚都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7 02:45:02 字數 2104 閱讀 4980

1樓:愛企查

淮南尚都裝飾工程****是2009-05-18在安徽省淮南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淮南市潘集區田集街道紅旗商貿樓309、310室。

淮南尚都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400689751081l,企業法人葛新亮,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淮南尚都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工程設計、裝飾裝修,景觀設計,園林綠化,防腐保溫,防水工程施工,施工專案管理。在安徽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2707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33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安徽省註冊資本:60萬元法定代表:葛新亮企業型別:

淮南市田家庵區惠利花園城銀鷺山莊組團四1棟1702室。

法定代表人:葛新亮。

註冊資本:6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40000006602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淮南市潘集區田集街道紅旗商貿樓309、310室。

淮南市尚雅裝飾工程****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安徽省註冊資本:晌肢10萬元法定代表:湯本傑企業型別:

淮南市謝家集區長江商貿新區精品裝飾廣場a區142商鋪。

法定代表人:湯本傑。

註冊資本:10萬旁謹信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340400000115165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淮南市田家庵區安成鎮安成社居委6號樓二層b1、b3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怎麼樣?

4樓:以後的我們

是靠譜的,正規的公司。廊坊曲波裝飾工程有限。

公司是2011-11-09在河北省廊坊市大城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大城縣新城區永定大街北側。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1025585426364b,企業法人曲培源,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廊坊曲波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房屋室內外裝飾、裝修工程設計、施工;銷售:裝飾、裝修材料。

淮南市格尚裝飾工程****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淮南市格尚裝飾工程****是2016-01-28在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淮南市田家庵區廣場路信誼頤園世家高層豪景c、d樓105、202。

淮南市格尚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400ma2mt6by3x,企業法人陳偉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淮南市格尚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裝飾工程、建築安裝工程、園林綠化工程、土石方工程施工,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監控類產品)、五金、建材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6樓:網友

格尚裝飾,類似於流水線加工廠,各種**都不透明,整包,各種概念模糊,很顯然,坑。

淮南市博潤裝飾工程****怎麼樣?

7樓:愛企查

淮南市博潤裝飾工程****是2017-09-30在安徽省淮南市田家庵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淮南市田家庵區朝陽東路南側、田大路西側金大地國際城二期6棟商住樓110、109、209。

淮南市博潤裝飾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40400ma2pgymj92,企業法人江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淮南市博潤裝飾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室內外裝飾工程、防腐保溫工程施工,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建材、建築裝飾材料、家具、化工產品及原料(不含危險化學品及監控類產品)、五金交電、工藝品(不含文物)、燈具的銷售,樓宇智慧型化系統安裝,安防監控裝置銷售及安裝。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通過企業信用。

上海新都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上海新都裝飾工程 是1992 08 23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台港澳與境內合資 註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耀華路251號1號樓406室。上海新都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6072163934,企業法人盛玉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上海新都裝飾工程 的經營範...

四川尚品鑫居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四川尚品鑫居裝飾工程 是2016 12 29在四川省成都市雙流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成都市雙流區東昇街道廣都大道159號弘民美食城1層47號。四川尚品鑫居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10122ma62p5eb9l,企業法人熊攀,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四川...

寧波市尚東闊達裝飾設計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闊達裝飾寧波公司成立於2009年,全稱寧波市尚東闊達裝飾設計工程 是闊達標準工程體系全國重點授權單位。寧波團隊核心成員由中國行業品牌十強裝飾企業核心精英人員組建,公司高層 核心中層及設計師均為全國業內任職五年以上的知名行業精英,並擁有業內10年以上施工經驗的自有專案經理管理團隊和專案施工隊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