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總喜歡和別的女生聊天該怎麼辦?

2023-01-27 02:35:03 字數 1634 閱讀 4366

1樓:香漓者

那麼我們應該直接和自己的男朋友說,不喜歡他這個樣子,如果他還總是喜歡和別的女生聊天,那麼我們就可以直接和他分手,因為我覺得他根本就沒有在乎你,所以說這段關係感情也沒有必要去維繫,有的時候當斷則斷,還要好一點。?

2樓:以心

男朋友總喜歡和別的女生聊天,那麼這個時候就一定要和他說清楚,因為作為乙個男朋友應該有的,的就是為必須和其他女生保持距離,因為這樣自己的女朋友會非常的生氣,都會有吃醋的表現,所以說應該和自己男朋友說清楚。?

3樓:職場老六九

不知道你男友和女生聊的話題親密不,如果問題很嚴重確實該說說他了,假如他經常找別的女生不搭理你,你可以直接告訴對方,看他是否為你改變,如果不改那就該考慮下乙個了。記得哦,謝謝。

4樓:知96916閉贗

男朋友總是喜歡和別的女生聊天,我覺得這種情況就可以和他分手了,因為你沒有必要和乙個不愛你的人在一起,如果他真的愛你的話,就不會做出讓你傷心的事情,所以說我們一定要擦亮自己的眼睛,識別渣男。?

5樓:通以梅

如果自己的男朋友總喜歡和別的女生聊天的話,那麼我會直接和他分手,因為作為乙個男朋友,他最起碼的職責就是不和別的女生聊天,也不看其他的女生,更不會加上別的女生的微信。如果她總喜歡和別的女生聊天,那麼就是不把我當回事,並且不喜歡我的表現,所以說在這種時候我就會直接和他分手。

6樓:c醬粉絲團

如果你的男朋友總是喜歡和別的女孩子聊天的話,那麼我可以建議讓你換乙個男朋友了,因為這樣的男朋友是不尊重你的,他覺得如果他時常和別的女孩子聊天不去在乎你的,心裡想法,而是忽視你,忽略你這樣的男朋友是不能在你身邊保護你的,因為他沒有辦法更好地保護你。

7樓:網友

如果男朋友總喜歡和別的女生聊天的話,就說明男朋友有想法了,這種情況下一定要和自己的男朋友說清楚,問問他到底是怎麼想的,要不然很可能就會威脅到自己的位置,所以說,如果是我的話,我肯定會直接的質問對方的,要不然我就會分手。

8樓:戰歌

真的會讓人覺得非常的吃醋,非常的生氣,我就會把自己心裡的不滿告訴他,如果他再繼續這樣下去的話,我就會跟他分手,因為我覺得他老是去揹著我跟別的女生聊天,就是在外面有狗了,這種行為真的是讓人覺得有一點過分,讓人很不舒服很不解。

9樓:銘刻

男朋友總喜歡和別的女生聊天,就跟他分手呀,因為如果他有女朋友了還去找別的女朋友聊天,那他肯定是渣男,這種渣男沒有必要跟他在一起,說不定她什麼時候就會對你做出一些不好的事情來,所以一定要跟他分手。

男朋友喜歡和別的女生曖昧,我該怎麼辦

江山易改本性難移,男人不會一下子變得花心的,你說他以前很喜歡你,這只是因為以前他隱藏得好,沒有讓你發現而已,呵呵。這樣的男生你成天和他提心掉膽的,老怕他這樣,那樣的 你圖什麼啊,多讓你受傷,離開他當然痛苦了,人都是有感情的,可是他總這樣你能受的了嗎,與其讓長痛不如短痛 你趕快甩了他,因為他已經非常瞭...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聊天我生氣了沒有告訴他,就是不理他,然後他上班去了問我兩次我沒有回他,不找我了

男朋友和別的女生聊天 也是分情況的 看他和什麼人聊天 聊什麼事情 如果是有事或者是公事那沒問題 如果他是跟別的女生調情 玩曖昧 或者是經常和乙個女生聊天 這就有問題了 他可能有出軌的傾向了 你也應該控制一下自己的脾氣 偶爾耍個小脾氣 這很正常 是女孩子都會有 但是不要經常性的無理取鬧 這就讓人很厭煩...

男朋友說很愛我但是卻和別的女生曖昧聊天物件全是女孩我該怎

唉!又是乙個傻丫頭。你連愛情的感覺都沒有感覺到,怎麼就與他 呢?他現在的情景明顯就是已經對你們的關係厭倦了。愛情不似婚姻,愛情全憑感覺,而婚姻雖然也有厭倦,但是共同的生活會有一種類似親情的感覺,而愛情說沒有了就是沒有了,沒有其他的責任來維繫。你現在已經是進退維谷。繼續下去,顯然他已經不愛你了。斷了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