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呼叫發生旋轉並且呼叫受限是什麼意思?

2023-01-27 00:10:03 字數 989 閱讀 3109

1樓:果果就是愛生活

意思是來電被對方設定來電轉駁或者是拉黑了。

呼叫限制是判斷使用者是否被允許進行呼叫,以及使用者是否被允許在不同條件下訪問呼叫的過程。

使用者可以靈活控制手機的服務限,防止誤呼或被盜,特別是國際長途**,避免不必要的經濟損失。呼叫限制是指根據一定的條件設定密碼來限制呼入和撥出的業務。

客戶可以隨意設定或取消各種通話限制。通話限制可根據手機的選單模式或編碼模式設定。兩個設定的效果相同,客戶可以使用其中任何乙個。

baoc(限制所有的出呼叫):

設定此項功能後,該移動**只能接聽來話呼叫,而不能撥打**。

(只能打進,不能打出除緊急**和充值**之外的所有**,呼出提示**已停機)不能發簡訊 ,但可以接收簡訊、撥打免費**。

例如中國移動對於預付費使用者,在手機欠費的情況下,會在系統中將使用者置為限制所有出呼的狀態,以避免使用者繼續惡意欠費。

在這種情況下,使用者僅可以撥打緊急呼叫,而呼叫其他普通使用者時,將會聽到:「您的手機已欠費,請您續繳話費」之類的提示音。

2樓:積水成淵

給對方打**,裡面傳來:您的呼叫發生旋轉並且呼叫受限時,表示您的**被對方設定了來電轉駁或者攔截功能,也就是被拉入黑名單了。來電轉駁是在通話不應答的時候把來電轉移到指定的手機上。

呼叫受限是設定了限制的號碼以後就不能打某種型別的號碼,比如手機沒開通國際直撥長途功能,撥打國外**,電信局就會出現:"呼叫受限,請勿越權使用"的語音提示。

提問。那對方能知道我打過這個**嗎。

等會詳單上面能查到嗎。

對方知道你打過**的。

呼叫中心到底是幹嘛的?呼叫中心主要是做什麼

呼叫中心 英文call center或call centre 也叫客戶服務中心之類的,早期的呼叫中心就是些 諮詢 由受過訓練的話務員專門接聽處理來電客戶的各類問題如諮詢 投訴 建議,其實就是乙個 機 乙個筆再加乙個本子等。現代呼叫中心已經涉及到了計算機 軟硬體 技術 internet技術 計算機 整...

土豆呼叫地瓜,地瓜是怎麼回答的,地瓜地瓜,土豆呼叫該怎麼回答呢?

地瓜收到,地瓜收到,請講!地瓜熟了!地瓜熟了!哦,土豆快到碗裡來。你才到碗裡去 土豆土豆,地瓜收到 地瓜地瓜,土豆呼叫該怎麼回答呢?天開始濛濛亮了,躲在山邊樹林中的楊昱舉起望遠鏡。小商河邊的紅軍陣地一遍寂靜,只有幾個哨兵來回走動。正南是紅軍的帳篷,帳篷西側停著一排飛彈發射車。排長,我看是真的。你看,...

在呼叫函式時,函式是怎樣傳值的,c語言函式呼叫時,實參和形參是如何傳遞的?什麼時候要寫指標型變數?求高手指點

在c語言中,實參將值傳給函式中的形參,實現了自上而下的值傳遞,就可以呼叫函式了。舉個淺顯一點的例子吧 include void main int swap int x,int y 在主函式中,將實參a,b的值傳遞給被呼叫函式中的形參x,y,即將a,b分別代入x,y中計算,即達到了呼叫的目的。函式的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