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玉林到通祠路8號賽思特酒店怎麼坐公交車?

2023-01-26 23:55:05 字數 1035 閱讀 7570

1樓:蔓可兒

出發地: 倪家橋。

目的地: 通祠路。

109直達。

線路1: 從人南立交橋西出發,乘坐109路(九里堤公交站-桂溪公交站),抵達南郊路。約公里。

線路2: 從倪家橋出發,乘坐76路下行(八里小區-石羊場中心站),在玉林南路換乘115路上行(新會展中心公交站-君平街),抵達漿洗街。約公里。

線路3: 從倪家橋路出發,乘坐114路上行(機車車輛廠-新北小區),到倪家橋路西下車,在芳草東街換乘115路上行(新會展中心公交站-君平街),抵達漿洗街。約公里。

線路4: 從倪家橋路出發,乘坐114路上行(機車車輛廠-新北小區),在芳草街換乘93路下行(石羊場中心站-九里堤公交站),抵達漿洗街。約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109路。[往西南走520公尺]從人南立交橋西站乘109路(8站)到南郊路站[往西走110公尺],約公里。

3樓:匿名使用者

第1種方案(約8站)

在 倪家橋路 坐 76路 到 玉林南路 換乘 109路 到 南郊路。

第2種方案(約8站)

在 倪家橋路 坐 77路 到 衣冠廟 換乘 109路 到 南郊路。

第3種方案(約8站)

在 倪家橋路 坐 79路 到 芳草東街 換乘 109路 到 南郊路。

第4種方案(約11站)

在 倪家橋路 坐 77路 到 高公升橋 換乘 1路/334路/335路/57路/82路 到 南郊路。

第5種方案(約12站)

在 倪家橋路 坐 76路/77路 到 人南立交橋東 換乘 109路 到 南郊路。

第6種方案(約17站)

在 倪家橋路 坐 76路 到 紅星路四段/紗帽街/東門大橋 換乘 335路 到 南郊路。

第7種方案(約20站)

在 倪家橋路 坐 77路 到 一環路菊樂路口/順江路/三官堂/成仁公交站 換乘 82路 到 南郊路。

第8種方案(約27站)

在 倪家橋路 坐 79路 到 新成溫路口/清溪西路東/府南新區 換乘 82路 到 南郊路。

成都華僑城,到武侯區桐梓林新光路五號怎麼坐公交車

36路 48路,119路,192路,1061路 93路 在華僑城外交大路西側,華僑城站乘坐36路 或48路,119路,192路,1061路社群巴士 公交車,經1站到九里堤公交站下車,同站換乘93路公交車,經21站到桐梓林小區站下車,路對面就是新光路5號牡丹名邸。成都新光路到城北汽車站乘多少路公交車 ...

上海地鐵8號線浦江路到四平路有幾站

上海地鐵8號線浦江路到四平路有19站 公交線路 閔行11路 地鐵8號線,全程約公里1 從浦江路步行約40公尺,到達蘭坪路浦江路站2 乘坐閔行11路,經過29站,到達江月路地鐵站 下客站 站3 步行約110公尺,到達江月路站。4 乘坐地鐵8號線,經過19站,到達四平路站公交線路 閔行21路 地鐵5號線...

蘇州國泰新村到蘇州金楓路8號怎麼走

您好。您可乘坐地鐵2號線至胥江路站,然後步行至胥虹苑公交站,換乘39路到達玉山路金楓路西站,步行至目的地。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國泰新村。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馬村路行駛760公尺,右轉進入通達路。2.沿通達路行駛公里,過西婁橋,左轉進入東方大道。3.沿東方大道行駛公里,朝吳東路 東環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