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平華特玻璃纖維有限公司這個公司怎麼樣呀?

2023-01-26 21:40:04 字數 1627 閱讀 9547

1樓:小凡

待遇:幹的時間長了當然好,臨時工乙個月六七百。

住宿:單身住單身樓,或你在外面租房子。

就這些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廠子不行啊,黑的很。你來了就知道周圍三個大廠比陝玻牛多了。但是這個廠女孩子特別多,物件好找。

3樓:匿名使用者

有機會還是進別的廠吧。

4樓:興映寒

幹同樣的活,技能工資不一樣,沒有公平可言,進廠就會後悔了,老員工都是頸椎腰椎的,掙不哈錢還累一身病,年輕人想轉正的最好不要有那個想法,因為都是有後台的人能轉正當先進,車間根本留不住人,活累錢少,在外面招聘工資的2500-4500,騙人的沒有那麼高的工資,也就是1700-3500,工資高的人都是後台有面子,給的是拿錢的崗位。

陝西華特玻璃纖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陝西華特玻璃纖維****是1999-10-19在陝西省咸陽市興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陝西省咸陽市興平市西城友誼路。

陝西華特玻璃纖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610481100003235,企業法人劉高才,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陝西華特玻璃纖維****的經營範圍是:開發、生產、銷售玻璃纖維產品及玻璃纖維深加工製品,***加工(憑證經營)、技術開發與服務,自營企業自產品出口,裝置配件及原輔材料進口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陝西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003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陝西華特玻纖材料集團****怎麼樣?

陝西華特玻纖廠待遇怎麼樣啊? 5

6樓:huate明明

本科生包括一本轉正後工資拿到手1500-1600,效益不行,現在被延長石油收購了,也是個發展機遇。現在一般國企工資都不咋樣,好的呢進不去。

麻煩告知從興平汽車站或是火車站如何去陝西華特玻璃纖維公司?有公交車嗎?

7樓:匿名使用者

興平汽車站座一路車。秦嶺廣場站下車。在座去纖維廠的公交終點站下車。就到了,

興平華特待遇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在這裡能得到詳細回答有點難。有條件去單位實地考察下,看看單位周邊有什麼人,比如門衛保安、小店老闆聊聊,也許能了解到一些,能遇到單位員工聊聊那是最好了,這些資訊比較客觀真實。

個人經驗供參考,說了自己的一點看法。畢竟我不在你的環境中難免有些地方想的不對,說的不對。

9樓:難忘的記憶

興平華特職工退休年齡?

陝西省興平市有哪些工廠?

10樓:匿名使用者

興平有3個國營廠 興化 中航 陝柴。

其他的工廠不多 興包 金龍魚 還有乙個速食麵廠 纖維廠 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興包…… 寶塔山油漆…… 408……陝柴……中航……

濮陽市賽歐維玻璃纖維有限公司怎麼樣?

濮陽市賽歐維玻璃纖維 是2012 12 21在河南省濮陽市華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濮陽市中原路與106國道交叉口東100公尺 天正院內 濮陽市賽歐維玻璃纖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902060014535x,企業法人王張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濮陽市...

保特羅玻璃機械上海有限公司怎麼樣

保特羅玻璃機械 上海 是2002 11 04在上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外國法人獨資 注 冊位址位於中國 上海 自由 試驗區泰谷路205號第一層a1部位。保特羅玻璃機械 上海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1011574422893xp,企業法人faccenda aldo,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江蘇蘇通碳纖維有限公司怎麼樣

江蘇蘇通碳纖維 是2003 03 26在江蘇省南通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南通市外環北路798號1幢1213室。江蘇蘇通碳纖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20600748165390p,企業法人陳天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江蘇蘇通碳纖維 的經營範圍是 碳纖維 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