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陽市賽歐維玻璃纖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04 08:05:02 字數 1686 閱讀 4468

1樓:愛企查

濮陽市賽歐維玻璃纖維****是2012-12-21在河南省濮陽市華龍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濮陽市中原路與106國道交叉口東100公尺(天正院內)。

濮陽市賽歐維玻璃纖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10902060014535x,企業法人王張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濮陽市賽歐維玻璃纖維****的經營範圍是:銷售:玻璃棉、高鹼棉、玻璃製品、保溫材料、防火材料、隔音材料、超細無機纖維噴塗棉、粒狀棉、保溫棉;貨物與技術的進出口業務。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2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河南省註冊資本:100萬元法定代表:劉凡凡企業型別:

濮陽市開州路與石化路交叉口南200公尺路西(昆吾花園二期)

法定代表人:王張興。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10900001059236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濮陽市中原路與106國道交叉口東100公尺(天正院內)

泰山玻璃纖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泰山玻璃纖維****是1999-09-17在山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泰安市岱岳區滿莊鎮104國道以東、古泉街以南、玻纖南路以北泰山玻纖成品庫二(泰安大汶口石膏工業園)。

泰山玻璃纖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70000863056413h,企業法人唐志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泰山玻璃纖維****的經營範圍是:氧氣、氮氣、液氧、液氮、液氬的生產、銷售;普通貨運。(有效期限以許可證為準)。

無鹼玻璃纖維及製品的製造銷售;化工原料(不含危險品及易制毒化學品)的銷售;進出口業務;金屬製品、***製品加工及銷售;機械裝置製造、加工、銷售及維修;功能高分子材料、專項化學用品、玻璃纖維製品及其裝置、玻璃鋼製品的研製、開發、生產、銷售;漏板裝置製造銷售;非金屬微粉加工銷售;包裝材料生產及銷售;複合材料技術開發、應用及諮詢;廢舊玻璃纖維加工(不含防水玻璃生產);建築防水材料及建築防水生產裝置加工、銷售;紙製品、木製品、塑料製品生產銷售;來料加工;建築防水施工。(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山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462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985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泰山玻璃纖維****對外投資5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4樓:天眼查

簡介:泰山玻璃纖維****系中國中材股份****全資子公司、世界同行業5強企業、國家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國家863科技成果轉化基地、國家科技興貿重點出口企業、海關總署紅名單企業。泰山玻纖技術研發實力雄厚,擁有我國玻纖行業唯一的國家級技術中心、首家企業博士後科研工作站,並被山東省人民**授予「泰山學者」崗位。

近年來,公司自主研發省級以上新技術、新產品400餘項,擁有50項專利技術,17項產品獲得國家、省、市各類科技進步獎,其中高tex數無鹼無捻玻璃纖維直接紗專案獲得國家科技進步二等獎。

法定代表人:唐志堯。

註冊資本:萬人民幣。

泰安市岱岳區滿莊鎮104國道以東、古泉街以南、玻纖南路以北泰山玻纖成品庫二(泰安大汶口石膏工業園)

濮陽市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濮陽市濮建建設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濮陽市建設工bai程 du是1989 12 13在河南省濮陽市zhi註冊成立的有限責dao任公司 國有獨資內 註冊容位址位於濮陽市京開大道中段169號。濮陽市建設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900173950944y,企業法人王海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濮陽市建設工程 的經營範圍是 承...

濮陽市東旭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濮陽市向陽服飾有限公司怎麼樣?

濮陽市東旭服飾 是1998 11 27在河南省濮陽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市勝利東路373號。濮陽市東旭服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900706799432e,企業法人李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濮陽市東旭服飾 的經營範圍是 生產 設計 銷售 勞保用品 服...

濮陽市博遠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濮陽市華油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濮陽市博遠實業有抄限公司是2014 08 28在河南省濮陽市範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位址位於範縣王樓鎮濮王產業園。濮陽市博遠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926395746228w,企業法人陳瑞威,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濮陽市博遠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彩鋼複合板 c型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