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享受讀書的樂趣寫章作文,雛鷹爭章閱讀章作文

2023-01-26 16:40:05 字數 1398 閱讀 3270

1樓:兔牙小女

今天,我們班舉行了雛鷹爭章這個活動。

雛鷹爭章有許多獎章:閱讀獎章、勞動獎章、體育獎章……我一眼就認定了體育獎章,因為我熱愛體育。選誰贏得這枚獎章呢?

頓時,乙個個體育健將浮現在我的腦海裡:張翼。李國棟……對了,我要選李國棟。

雖然他的體育境界還遠遠沒有達到那種境界,但是他也下功夫練了。我和他是乙個院子,每次他來叫我上學的時候都是滿頭大汗的,我問他幹什麼了,他要不就是練跳繩了,要不就是練跑步了。功夫不負有心人,現在,他在一分鐘能跳一百五十個以上,跑步也在前幾名。

每次運動會上都有它的名字,不論是六十公尺還是接力賽。所以我覺得這枚體育獎章應該發給他。

這次活動很有意義,他讓我們看到了每個人的優點。我希望以後多舉行一些類似的活動。

閱讀章作文450字寫葉哲孜

雛鷹爭章閱讀章作文

2樓:徭瑞芝

要靠自己的腦子來寫!不要依靠別人!

閱讀章作文240字

3樓:匿名使用者

我愛讀書。

在這個世界上,書像天上的繁星,數不勝數!我就愛這「滿天的繁星」!

好書籍是全世界的營養品。偉大的詩人杜甫說:「讀書破萬捲,下筆如有神。

」這些關於讀書的名言時刻激勵著我。 由於爸爸媽媽小時候讀書不如願,所以,他們就把希望寄託在我的身上了,決心好好培養我讀書。白天,爸爸媽媽一同出去務農,晚上回來後,不管有多疲勞,都會拿出舊書或舊報紙在燈下夜讀。

爸爸和媽媽讀書的興趣感染了我。所以,我也不時會拿出一本課外書來閱讀,慢慢地我對書產生了興趣。現在,我已經時時刻刻都離不開書了。

媽媽為了讓我學到更多的知識,專門給我買了四冊少兒百科全書。要知道這買書的錢,還是媽媽從牙縫裡擠出的錢買的,如果不買這四冊書的話,媽媽還可以買 好幾件衣服呢。所以,我決心好好品嚐這「美味佳餚」。

當我大概了解了這四冊書的內容後,我感受到:一本好書,蘊涵著許多豐富的知識和美好的情感。閱讀一本好書,就是要跨越時間和空間,同睿智和高尚的人對話,這是多麼美妙的事情啊!

所以,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為了看書,我還鬧了乙個笑話。 有一次,媽媽叫我去買鹽,我走的時候還拿了一本書,在路上,我看入迷了,當我正看得津津有味時,突然,汽車的喇叭生把我嚇了一跳,書都掉到底下,我一看,原來,我已經在過馬路了,可是,我卻沒看左右的車輛,所以,我差點被撞了。

司機罵了我,我只當沒這一回事兒,我繼續看書了。回到家,媽媽問我買的鹽哪去了,我才發現,自己看書忘了買鹽了。我和媽媽都哭笑不得。

古今中外有成就的人,都喜歡閱讀,並善於從書中西吸取營養,從而走上了成功之路,讓我們養成閱讀的好習慣,一生都與好書相伴吧!

高二生寫的小章作文800字

舞蹈章作文

作文享受某某的樂趣,作文享受某某的樂趣500字

趣 書籍,是知識的海洋,無窮無盡 書籍,是童話的樂園,猶如仙境一般 書籍,擁有迷人的美景,讓我陶醉其中 有句名言說得好 書籍是人類進步的階梯。沒錯,書籍中蘊藏著無窮無窮的知識,是它讓我們認識這豐富多彩而又精彩的世界。多讀則博,我們只有多讀書,讀好書,才會獲得知識,讓我們博古通今,學多識廣。書籍蘊含著...

享受的樂趣優秀作文,享受什麼的樂趣作文

享受什麼的樂趣作文 在日常學習 工作和生活中,大家一定都接觸過作文吧,作文一定要做到主題集中,圍繞同一主題作深入闡述,切忌東拉西扯,主題渙散甚至無主題。那麼你有了解過作文嗎?以下是我精心整理的享受什麼的樂趣作文,歡迎閱讀與收藏。堅持是什麼?我想,它就是天上璀燦的北極星,使人找到成功的方向 它就是一艘...

以「享受的樂趣」為話題,寫左右的作文

享受讀書的樂趣 讀書能增長知識,開闊眼界 讀書能明白事理,增強能力 讀書能陶冶性情,德潤人心沿著書籍構成的階梯,學做人,學做事,攀上乙個又乙個科學的高峰。爭取不斷超越,走向卓越。開卷有益,讀書好處多 這是自古以來人們的共識.每乙個人要想在知識的山峰上,登得越高,眼前展現的景色越壯闊,就要擁有淵博的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