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中石油崑崙液化氣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3-01-26 14:30:04 字數 2290 閱讀 4881

1樓:天眼查

簡介:保定中石油崑崙液化氣****成立於2023年01月11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液化氣銷售,鋼瓶銷售,灶具銷售及維修,燃氣產品的技術開發及技術服務(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行政法規規定須經批准的專案,應當依法經過批准後方可經營)等。

法定代表人:李匯江。

註冊資本:1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130605000023016企業型別:其他有限責任公司。

2樓:愛企查

保定中石油崑崙液化氣****是2011-01-11在河北省保定市高新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保定市天鵝路338號科技示範樓a座11層。

保定中石油崑崙液化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60556737904xb,企業法人李匯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保定中石油崑崙液化氣****的經營範圍是:液化氣、天然氣銷售,鋼瓶銷售,灶具銷售及維修,燃氣產品的技術開發及技術服務(經營範圍中屬於法律、行政法規規定須經批准的專案,應當依法經過批准後方可經營)。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526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3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中石油崑崙燃氣****怎麼樣

河北中石油崑崙天然氣****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河北中石油崑崙天然氣****是2009-05-26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石家莊市高新區黃河大道98號澳怡大廈9層。

河北中石油崑崙天然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30100689281702g,企業法人王世敏,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河北中石油崑崙天然氣****的經營範圍是:天然氣銷售;天然氣輸配管道、壓縮天然氣站的投資;壓縮天然氣技術、新型天然氣管道技術的開發、轉讓、諮詢服務;天然氣輸配管道專案的管理;管道儲運。(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河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816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中石油崑崙天然氣利用****怎麼樣?

4樓:愛企查

中石油崑崙天然氣利用****是2008-09-18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南山大道1110號中國石油大廈24層。

中石油崑崙天然氣利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6803987795,企業法人劉水兵,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石油崑崙天然氣利用****的經營範圍是:壓縮天然氣、液化天然氣的投資、開發利用、生產、銷售、運輸、倉儲及汽車用氣零售(生產、運輸、倉儲及汽車用氣零售專案營業執照另行申辦);相關裝置工程安裝、技術服務與諮詢;國內商業、物資供銷業(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從事貨物、技術進出口業務(不含分銷,涉及配額許可證管理、專項規定管理的商品按國家有關規定辦理)。^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40396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91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中石油崑崙天然氣利用****對外投資17家公司,具有11處分支機構。

5樓:桑偉聶星闌

崑崙還是不錯的。市場化用工是相對於其正式工而言的,待遇的差距會有,不過和社會上其他公司相比還是很有優勢的。兄弟,放著中石油不貼上去,暴殄天物啊!

紅河中石油崑崙燃氣****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紅河中石油崑崙燃氣****是2011-03-31在雲南省紅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國有控股),註冊位址位於雲南省紅河州蒙自市安康路3號。

紅河中石油崑崙燃氣****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3250057186358xq,企業法人郭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紅河中石油崑崙燃氣****的經營範圍是:燃氣管道網的建設與改造;燃氣及燃氣產品的銷售,開發利用;燃氣器具的銷售;燃氣技術諮詢及技術培訓、技術開發;燃氣裝置材料的銷售、檢測及維修服務;國內**、物資銷售;物資進出口、技術進出口業務;對外燃氣專案投資建設及經營管理(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雲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50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石油崑崙天然氣利用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石油崑崙天然氣利用 是2008 09 18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南山街道南山大道1110號中國石油大廈24層。中石油崑崙天然氣利用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6803987795,企業法人劉水兵,目前企業處於開...

中石油華油遼寧燃氣有限公司怎麼樣

中石油bai華油 遼寧 燃氣有限公du司是2009 12 22在遼寧省 zhi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dao責任公專司,註冊位址位屬於瀋陽市皇姑區華山路108號。中石油華油 遼寧 燃氣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210000699404358r,企業法人張春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石油華油 遼寧 燃...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有限公司江西銷售分公司怎麼樣

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 江西銷售分公司是2001 12 27在江西省南昌市註冊成立的其他股份 分公司 上市 註冊位址位於江西省南昌經濟技術開發區楓林大道2號標準廠房。中國石油天然氣股份 江西銷售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6010073635424x5,企業法人郭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中國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