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市臥虎山公園從黃陵路出發坐幾路公交車

2023-01-26 13:00:03 字數 1275 閱讀 6501

1樓:中南花心小蘿蔔

公交線路:813路 → 864路,全程約公里。

1、從黃陵路步行約150公尺,到達北營站。

2、乘坐813路,經過7站, 到達幷州南路太堡街口站。

3、乘坐864路,經過19站, 到達北中環澗河路口站。

4、步行約公里,到達臥虎山公園。

公交線路:11路 → 830路 → 878路,全程約公里。

1、從黃陵路步行約60公尺,到達北營站。

2、乘坐11路,經過8站, 到達建設南路狄村街口站。

3、步行約350公尺,到達建南汽車站。

4、乘坐830路,經過14站, 到達敦化坊站。

5、步行約200公尺,到達敦化坊站。

6、乘坐878路,經過3站, 到達動物園站。

7、步行約380公尺,到達臥虎山公園。

2樓:網友

公交線路:817路 → 864路 → 878路,全程約公里。

1、從黃陵路步行約360公尺,到達龍城街招呼站。

2、乘坐817路,經過11站, 到達幷州南路太堡街口站。

3、乘坐864路,經過17站, 到達敦化坊站。

4、乘坐878路,經過3站, 到達動物園站。

5、步行約380公尺,到達臥虎山公園。

太原有幾個公園,是那幾個坐幾路公交去,去銅鑼彎的公交,太原還有什麼地方好玩,怎麼去,門票多少

3樓:匿名使用者

兒童公園,迎澤公園,汾河公園,龍潭公園,臥虎山動物園。銅鑼灣離兒童公園最近,現在兒童公園改名叫文瀛公園了。迎澤公園比較好玩。

去銅鑼灣的公交車很多,站名叫法也不一樣,有柳北,橋頭街,等,都是在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動物園(臥虎山公園):25路 855 864 830路動物園站下車;迎澤公園:1路 3路 4路 6路 101 611 618 838 863 866路大南門下車 晉祠公園:

804 856 308晉祠公園下車;玉門河公園:12路 803 827 832 龍潭公園:10路 27路 805 兒童公園東門(五一路)和銅鑼灣:

3路4路102 615 805 820 864 869

從太原市火車站到太原市臥虎山小學坐幾路車

5樓:漁樵耕讀

公交線路:829路,全程約公里。

1、從火車站步行約170公尺,到達火車站。

2、乘坐829路,經過7站, 到達享堂站(也可乘坐830路)3、步行約公里,到達杏花嶺區實驗小學。

太原市到朔州市,從太原哪個汽車站上

火車站前,到迎澤大街上,有個長途汽車站,就是發朔州 大同方向的,大概距離火車站1公里哇 長途氣站,火車站往西300處 就是火車站往西的長途汽車站啊,發往省內的各個方向都有,步行5分鐘左右。從太原去朔州坐大巴是去哪個汽車站?多久一趟?最晚一趟什麼時候發?在太原長途汽車站乘車可到達朔州,最晚發車時間為1...

太原市多大面積,太原市區面積多大?

太原的面積 6999平方公里 太原市區面積多大?太原城區不斷南進西擴 城區面積真的不小 太原是山bai西省省會,位於省境中du央,太原盆地北端zhi,於華北dao 地區黃河流域 版中部,西 北 東三面環山 權,地處南北同蒲和石太鐵路線的交匯處。簡稱並,別稱幷州,古稱晉陽,瀕臨汾河,三面環山,自古就有...

太原市哪有定製對聯的,誰知道太原市哪裡有對聯,福字等印刷品在哪裡定做啊

太原小商品批發市場文體城二層 太原市萬柏林區和平路街道 誰知道太原市 有對聯,福字等印刷品在 定做啊?道外區南極批發市場,馬可維茲 哈爾濱市道里區透籠街,曼哈頓,振龍 再次削減 可以定做對聯?某巴巴上有很多這類的廠家,你花點時間去找一下,但是得要是可以確定定做對聯的,然後問清楚在合作就好了。很多的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