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解析度調到20191080時為什麼桌面右端超出顯示

2021-06-05 10:54:18 字數 820 閱讀 6009

1樓:匿名使用者

五年前的集顯都支援fhd解析度的....

你找下顯示器面板上有個自動調整鍵,按一下,大概可以解決問題~

不行再問我~

2樓:獅子酷

解析度調到1920*1080時,桌面右端超出顯示器螢幕導致看不見,一般是由於解析度調的過大,顯示器不支援。

解析度可以從顯示解析度與影象解析度兩個方向來分類。

顯示解析度(螢幕解析度)是螢幕影象的精密度,是指顯示器所能顯示的畫素有多少。由於螢幕上的點、線和麵都是由畫素組成的,顯示器可顯示的畫素越多,畫面就越精細,同樣的螢幕區域內能顯示的資訊也越多,所以解析度是個非常重要的效能指標之一。可以把整個影象想象成是一個大型的棋盤,而解析度的表示方式就是所有經線和緯線交叉點的數目。

顯示解析度一定的情況下,顯示屏越小影象越清晰,反之,顯示屏大小固定時,顯示解析度越高影象越清晰。

影象解析度則是單位英寸中所包含的畫素點數,其定義更趨近於解析度本身的定義。

3樓:微弱靜電

不存在不支援 不支援的話你想選這個解析度都不可能有這個選項給你選 ~ 建議你設定下你的顯示器看下有沒有自動調整那個按鈕 或者 自己手動伸縮一下~ 這個不難

4樓:shadow幽靈

按顯示器上的按鍵(實體按鍵),有個調大小的,理解能力沒問題的一般都能找到

5樓:_風逸飛

應該是顯示器不支援. 你看看有沒有auto按鈕.調整下

6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器上面調節一下水平位置就可以了。或者是設定一下自動調節的。

750顯示卡解析度不能調到

1 此顯示卡是支援此解析度的。2 檢查下顯示器是否支援1400 900 3 如果無法設定19寸顯示器最佳解析度1400 900的話,先著重檢查顯示卡驅動程式是否正常安裝。4 如果還無法設定,可以自定義解析度 步驟如下a 點選 啟動nvidia控制面板。b 點選左面的更改解析度 自定義。c 建立自定義...

解析度2019 1080是啥意思,是多大的尺寸相片

解析度1920 1080是解析度的引數,它的意思是該 的尺寸為1920個畫素乘上1080個畫素。其專業表達的意思就是橫豎畫素點的數目,畫素指的是組成整幅圖的畫素點 舉個簡單的例子 如果一張 是由n多個點組成的,那麼1920就是橫向上的畫素點的數目,而1080則是縱向的畫素點數目 畫素點是可以放大或者...

這配置玩gta5解析度2019 1080開多高特效呢

1080p中高特效無壓力 確實能開中高特效 gta5 pc官方配置 最低配置 系統 必須64位 windows vista windows 7 windows 8.1 cpu intel core 2 quad cpu q6600 2.40ghz 4核 amd phenom 9850 2.5ghz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