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自學國外地道的英語日常生活用語?

2023-01-26 10:50:04 字數 1347 閱讀 7033

1樓:匿名使用者

要通過美劇來學習地道英語不能單純像看美劇一樣來看。我們需要至少看3遍,第一遍先弄懂劇情,第二遍截圖地道的英語表達法,第三遍再理解這些地道的英語表達在劇中的使用。一定要記得我們是在學習。

學習就意味著重複我們學到的東西,讓這些知識成為我們終生受用的知識。

2樓:晨綠佳

學英語就要『說』,如大聲朗讀英語對話和文章,朗讀各種句型的例句和口語中最常用的句子,背誦文章及演講,與會英語的人練口語,當然,最好與外國朋友練口語。練口語沒有任何竅門,就是多聽,多說,練習口語。

3樓:回憶

多看holly wood的**,看的時候別只注意情節,要多注意他們的發音,因為他們都是純真的美國人。學他們不會錯的。 多聽英文歌,這個辦法也挺好的,歌誰都喜歡聽,你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聽什麼歌。

4樓:以心

買一些有cd的英語學習書,當然要以興趣為第一位。比如:我買過一本生活化比較強,句子偏短的《別笑,我是英語口語漫畫書!》就挺好。

5樓:回憶

看美劇,找你喜歡的一部,當然一定要生活化一點兒的,比如《老友記》《生活大**》什麼的。喜歡就有看下去學下去的動力。遇到短小精悍的實用句子,直接背下來即可。

6樓:娛賬教羅

學習句式,可能你覺得奇怪,生詞我們已經學得很多,跟口語有什麼關係?以前咱們學了那麼多生詞,可是表達自己觀點的時候,根本說不出來!你可以記住乙個常用口語句式,然後替換詞彙即可。

有時候老外生活口語中用的詞彙並不是咱們書上學的,可以慢慢積累,讓自己的口語更地道。

7樓:低調還敦厚灬標兵

練習聽力時,許多人抱怨聽不懂,因而喪失了聽的樂趣,往往半途而廢。其實,即使聽不懂也是一種學習,只不過你自己覺察不到而已。雖然暫時聽不懂,但你的耳膜已經開始嘗試著適應一種新的語言發音,你的大腦在調整頻率,準備接受一種新的資訊**,這本身就是一次飛躍。

8樓:呆萌小怪獸

找外國人說話,在一般的大學校園裡都能夠看到外國人的身影,只要你勇敢的去說去聽就可以了,多和他們交流多鍛鍊。

9樓:鍾離白珍

用迅雷**好幾部自己想要看的美劇。我的推薦是越獄,緋聞女孩,vp,暴君,紙牌屋。我建議大家**中英字幕的,這樣好輔助你理解意思。

10樓:茹涵薇

在**美劇的時候,你發現一處用法很地道很好,你可以截圖下來。這時候你可以用得上你的日記本了。你可以把他們都記下來。

11樓:mj葉秋風

先打好基礎,學學單詞學以致用,然後看美劇模仿一些日常用語,多和母語人士交流。

古人的日常生活,飲食,娛樂如何?

1 古人洗頭的。證明是至遲在戰國時代就流傳的民謠 滄浪之水清,可以濯吾纓 滄浪之水濁,可以濯吾足。其中的 纓 即頭髮啊。可見,他們用河水洗頭。在肥皂普及之前,人們用植物類的皂豆做洗滌劑。用法是 將皂豆砸爛,用紗布過濾,其汁有去汙作用。我小時候還用過的。2 中國的醋是很早發明的,應該與酒比較靠近。戰國...

請問英語中有哪些口語的縮寫,日常生活中常見的英語縮寫有哪些?

會有很多,主要都用在口語上面。例如do not.don t you u for 4 等等,老外連讀的時候,就會有很多縮寫的,但是普遍用在口語,還有簡訊上面使用。正式的書面文字,還是寫全稱比較好。omg oh my god,go to gotta,i love u 2 口語?口語有些有連詞的,it i...

如何有效的降低日常生活中各種的輻射

電子裝置沒有電離輻射,說有的那是物理沒學好 日常能接觸到的都不需要特別的防護,也沒可能防護 你吃的香蕉,曬的太陽都有輻射,人體本身也有輻射你怎麼防 除了要遠離電子抄裝置之外,比如電襲腦 電視 bai紫外線燈du燈日常的用具,再就是醫 zhi學或dao工業用的x射線裝置,但其實人每年最多的劑量來自於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