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英語中有哪些口語的縮寫,日常生活中常見的英語縮寫有哪些?

2021-03-04 04:13:57 字數 1335 閱讀 6222

1樓:風雲關外

會有很多, 主要都用在口語上面。

例如do not. don't

you - u

for- 4

等等,老外連讀的時候,就會有很多縮寫的,但是普遍用在口語, 還有簡訊上面使用。正式的書面文字,還是寫全稱比較好。

2樓:劉曉薇

omg oh my god, go to gotta,i love u 2

3樓:匿名使用者

口語?口語有些有連詞的,it is = it』s這種吧

日常生活中常見的英語縮寫有哪些?

4樓:冰糖兩勺

常見的英語縮寫列舉如下:

5樓:竟然沒名字用了

1、廁所 wc

2、博士或醫生 dr.

3、等等 etc.

4、個人計算機 pc

5、中華人民共和國 prc

6、聯合國 un

7、mba英文mater of business administration的縮寫,即工商管理碩士專業學位。

8、cd-rom英語***pact cisk- read only memory的縮寫,即光碟唯讀儲存器,也就是人們常說的光碟機。

9、dos英語dis opening system的縮寫,又稱磁碟作業系統。

10、gdp英語gross domestic product的縮寫,即國內生產總值。

英文縮寫詞,是用乙個單詞或片語的簡寫形式來代表乙個完整的形式,它不同於首字母縮寫詞。英文縮寫是英語詞語的簡易形式,用英文單詞中重要的字母來代表整個單詞的意義,也被稱為縮略詞。

乙個英文縮寫詞可以用任何方法縮短,將通過一些字母部件繪製在一起。但是縮寫也會帶來困擾,因為縮寫可能在不同行業代表不同的意思。

6樓:匿名使用者

1、公元英文縮寫ad。 2、上午英文縮寫a.m。

3、四月英文縮寫apr。 4、雷射唱片英文縮寫cd。

5、公司英文縮寫co。 6、12月英文縮寫dec。

7、醫生英文縮寫dr。 8、小時英文縮寫hr。

9、身份證英文縮寫id 。 10、先生英文縮寫mr。

11、太太英文縮寫mrs。 12、女士英文縮寫ms。

13、號碼英文縮寫no。 14、路英文縮寫rd。

15、**英文縮寫tel。 16、廁所英文縮寫wc。

英語中有哪些有意思而又常用的縮寫

vip very improtant person重要人物w.c water closet max maximum 最大的 的最大限度的min minimum 最小的,最低限度 un 聯合國 wto 世貿組織 who 世衛組織 wb世界銀行 美國之聲 imf國際貨幣 sdr特別提款權 nasa美國航...

英語縮寫詞有哪些,公里的英文縮寫詞是?

1 abs anti block brake system汽車剎車防抱死系統 世界衛生組織 who 郵政特快專遞公司 ems 中國 電視台 cctv 資訊科技it 不明飛行物 ufo 美國 usa 聯合國教科文組織 unesco 世界 組織 wto 重要人物 vip 人民幣 rmb 中華人民共和國 ...

al結尾的名詞有哪些?請問英語單詞中有哪些以al結尾的名詞

1 arrival釋義 n.到達,到來 上任 送到。例句 with the arrival of john s friends,the party became really enjoyable.隨著約翰朋友的到來,聚會變得真正好玩起來。2 acquittal釋義 n.宣告無罪,開釋。例句 th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