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AU退出後藍屏

2023-01-26 04:30:05 字數 821 閱讀 2398

1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可能有多方面的問題。

我也出現過這樣的情況。

你家機子是不是兩個512的顯示卡?

如果是,那麼就有可能出現在預設記憶體不夠,玩遊戲的時候偶爾會出現,玩au不知道怎麼的,它就好藍,也許au這就不是個好東西。

合乎,還有個就是你的顯示卡磨合度不夠,你把你的顯示卡拿下來拿擦乾淨,不要說用什麼擦勒吧。

然後拿毛刷把裡面的灰之類的東西搞乾淨。

再把顯示卡叉上去,當然還有可能出現藍的情況,不過你不要管。

重起,過幾天有可能就好勒。

2樓:銀絕影

這個現象可以肯定和勁舞沒有任何關係。

是你系統自身的問題。

按照下面的步驟去做。

1 確定你的記憶體沒有問題 可以自己拆開看或者拿去檢測。

如果嫌這步麻煩 那就先做後2步。

2 格式化c盤 重新安裝系統。

3 安好系統後 用安全衛士360將補丁打全。

4 對d盤 e盤等進行全面防毒。

3樓:

這個是記憶體方面的問題`

你可以重新裝下系統,要問題還繼續。

那麼,很有可能是記憶體條的緣故。

可能松了,積灰了,也可能壞了。

4樓:匿名使用者

藍屏是windows系統有問題,可能你完au的時候把windows系統破壞了使 windows系統被迫關閉。

建議你更新下系統或者重做下系統。

5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不是配置的問題!

是不是有病毒啊 你在重做下看看!

玩wow老藍屏,為什麼玩魔獸藍屏

故障原因 system failure 第一種 系統問題。第二種 軟體問題。第三種 軟體病毒殘留檔案。第四種 軟體不相容。第五種 快取設定不合理。第六種 系統資源匱乏。第七種 病毒 木馬。第八種 硬體過熱。第九種 硬碟。第十種 硬體質量。第十一種 硬體超頻。第十二種 硬體環境。只提拱藍屏解決方法。不...

玩英雄聯盟老是藍屏,為什麼玩英雄聯盟會藍屏?

為什麼玩英雄聯盟會藍屏?5 機器過熱 清清灰吧。為什麼玩lol老是突然藍屏?親,你好。鑑於詢問lol非攻略類問題的較多,遂總結了本問題手冊。目錄 第一章,英雄聯盟配置解析。第二章,英雄聯盟畫面卡,不流暢,非配置類引起的問題。第三章,常見問題。你問我答。40來個問題。第五章,附加 務必讀 更新補充 第...

誰玩AU超厲害的

網上買禮物吧,我空間有詳細的網購步驟和技巧總結。我在網購經驗比較多,網上的東西真的便宜很多,選購也很方便,我收集了很多熱賣好評的商品和店鋪,並做了統計排行,很多都是專家通過比較店鋪信譽和銷售記錄以及的評價,做出的排行榜,當然也有很多是我通過購買和的交流統計出來的,都是熱賣好評的,網購這麼多年了,現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