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恤洗完之後變得鬆鬆垮垮的 怎麼辦?

2023-01-25 21:25:02 字數 2910 閱讀 9269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告訴你買衣服,要選擇品牌服飾,不要因為**而選擇在一些小店鋪裡買,品牌服飾第一衣服的材料和車工都比較可靠,而且穿在身上的立體感也比較強,因為公司對衣服的三圍和身高都已作出推算,所以穿起來立體感會強很多,而且對於**的傷害也會相對的降低,加上很少出現你所說的情況,所以買衣服選擇品牌應該沒錯的!最起碼在質量和安全他們已經做到位。

全棉衣服洗過變得鬆垮怎麼辦

2樓:白開水cll是我

1、如下圖所示用針線在衣服側邊中線從裡面往外面縫第一針。

2、接著第二針斜著在第一針發位置向下起一行從外向外縫一針。

3、第三針是橫到第二針的另一邊,如下圖所示和衣服的底部平行。

4、接下來如下圖所示一直金字塔梯形縫製下來,注意要平行。

5、接著把線向下拉緊,鬆垮的地方就會縮起來看不見了。最後收針線收在衣服裡面,打結後剪掉針線即可。

3樓:

用網兜裝著再洗一次,用籃子平鋪晾,用燙鬥燙平。

4樓:親吻_晨光

全棉應該只會縮水吧 都沒聽過一下水就被拉長的哩 那應該不是全棉的吧我覺得。

5樓:

1.用冷水全部浸泡濕後,手拿著領子輕伸縮,伸為次,縮為主,然後用衣床晾半開後(注意不用衣掛,否則更長了)再熨燙一下。

2.有條件的用服裝模型。沒有條件的可以用塑料泡沫板(強度要足夠),按你衣服原來尺寸(或稍大一點),製成乙個簡單的模型(平面的就可以)。

把衣服洗淨,甩乾以後,把模型套在裡邊,用熱風筒吹乾或自然陰乾。待到接近乾透時,取出模型。把衣服用蒸汽熨斗熨燙一遍。這樣基本能達到理想的程度。

6樓:匿名使用者

沒辦法,這是解決不了的問題,盡量甩乾好一些。

純棉的t恤洗過之後會變的寬鬆、走型,怎麼辦啊?

7樓:匿名使用者

純棉t恤保養方法如下:

1、 洗滌方式:非常昂貴的t恤建議送乾洗啦,那是最好的了。那機洗也行,但是請選擇最輕柔的方式。

2、 洗滌之前:切記深淺顏色分開,要和較硬質面料的衣服分開,比如牛仔褲、帆布包包等,還有,不要和毛巾、浴袍之類的物品一起下水,不然就會滿身粘滿白色的棉絮。

3、 水溫:普通自來水即可,切忌用熱水洗滌,以免引起造成過大的收縮率哦。正常水溫下,出廠時未經水洗處理的新衣物首次洗滌,縮水率通常在1-3%之間,這點縮水率不會影響穿著,這也是很多朋友買衣服時問店主衣服是否會縮水,店主說不會的緣故。

4、 洗滌用品:盡量避免使用化學洗滌劑,比如漂白水啊之類的,白色的衣服也不可以。

5、 晾曬:建議平鋪反面晾乾,切勿暴曬,因為棉纖維是有一定壽命的因為暴曬後纖維會變得硬硬的,棉的衣服穿身上就象披個麻袋一樣讓你不舒服。

6、 燙衣:如果你一定要燙,請選擇適當的溫度,最重要的是:墊布燙,這樣,不會因為處理不當留下光亮印痕,不會破壞t恤上的超酷塗鴉。

7、 儲存:當然是放衣櫥裡,建議使用正規的摺疊法分類疊放就可以了。最好不要用衣架掛,因為那麼會破壞衣型和留下衣架的痕跡。

8樓:萬能精靈

**臺生活小竅門裡介紹:把鍋加水,一定要用簾子,把衣服放進去蒸15分鐘,注意不要捱到鍋邊。就這樣就搞定了。

t恤穿久了下面變得很鬆垮,好像還變長?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純棉的都這樣,沒辦法。 只能換新的了。

安全帶變得鬆鬆垮垮怎麼辦?

10樓:途虎話養車

3全部缺少保養的安全帶會像計程車的安全帶一樣,鬆鬆垮垮,既不美觀也不安全。之所以會出現鬆鬆垮垮現象,大部分原因是因為安全帶太髒了,因此要定期清潔安全帶噢!將安全帶抽出,用肥皂水浸泡、清洗乾淨、等待完全乾燥後再縮回原位。

要注意的是,切忌用漂白劑等洗液清洗,避免破壞安全帶纖維,影響安全性。

純棉針織衫洗後很鬆垮怎麼辦?

11樓:灑滿陽光的角落

這和洗滌方法有很大關係,如果針織的質地比較松,下手的時候盡量用冷水手洗,要用弱酸洗滌劑,最好不要脫水甩乾,如果一定要脫水甩乾,要用毛巾將衣物包裹起來再脫水甩乾,時間不能超過半分鐘,平鋪晾曬。

如果已經晾乾後發現很鬆垮,補救辦法就再下一遍水,用網兜兜起來,瀝乾水,半乾的時候再鋪平晾乾。

剛買的純棉t恤一洗領口變鬆了怎麼補救?

12樓:曾佳惠

一定是放入冼衣機裡洗的吧,我也遇到過類似的情況,因為t恤質量並不太好,在洗衣機中拉扯使領口變鬆,所以以後洗衣服時應注意,在放入洗衣機前應將易變形部位用像皮筋或繩子紮緊再洗,就不會變鬆了。現在已經變鬆的t恤,只有自己設計一下,比如找乙個顏色好看,又襯**的花邊,將鬆垮的領口稍微皺摺後縫在花邊裡,樣式很精緻,而且鬆垮的領口正好形成乙個很自然的小花邊,所要注意的是花邊顏色與t恤的顏色不要太突冗,最好是與t恤有相容色,或反比色,這個由你自己把握了。

13樓:日正全方位

已經變鬆了就很難恢復原狀了,只能熨一下看情況會不會好一點~~

以後洗這種純棉的衣服,如果是用洗衣機洗的話,最好裝進洗衣袋再放進洗衣機,這樣就不容易變形;如果是手洗的話,就注意不要太用力去揉搓,可以先用洗衣粉或洗滌劑浸泡幾分鐘,這樣塵汙很容易去掉,不需要大力揉搓。

14樓:漆鴻德

如果你是女的,那就把這件t恤的領口再變鬆一點,變成一件露肩裝。

15樓:大志

剛買的超商家看能不能退。

16樓:亂丗霸主

那領口是不是純棉的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扔了吧,沒法弄。我的衣服一般好幾年才會出現你說的情況,可見,你買的衣服質量不好啊,扔了吧。

怎樣疊t恤,怎麼摺疊t恤方法圖解

t恤衫向後對折,小而緊湊的疊放。將t恤衫緊密地疊起的關鍵是避免褶皺,衣領子的周圍不要有抓痕.把衣物向後摺疊,根據旋轉場所的大小,決定最終的寬度.將兩端摺疊,再對折一次或兩次都可以。將後身向上放置的t恤衫攤一式,抻開褶皺。握住左側的領邊,橫向摺疊。將後身向上放置的t恤衫攤一式,抻開褶皺。握住左側的領邊...

兒童T恤怎麼搭配T恤下身搭配什麼好看

你的t恤是修身的還是很寬鬆的?如果是修身的,那麼下面可以配牛仔褲 有無彈力均可,但不能太寬鬆 或者短裙 不穿襪子 鞋跟最好高一點 鞋底不用太厚 因為你的腿比較胖,想補救主要就三方面 拉長 高跟鞋 收緊 不穿寬鬆的褲子 轉移注意力 腿粗一般胸不會太小,可通過合適的內衣塑造s形身材,讓別人忽視你的腿 如...

純色T恤配什麼褲子,純色T恤怎麼搭配?

深黑色牛仔褲 顏色限制 配牛仔褲長褲,比較時尚,而且t恤 背心配牛仔褲是百搭單品,或者你也可以選擇一款米色或者咖啡色的中褲,這樣夏天穿的話會比較休閒 類似 兩個色相或色調相近或臨近的色彩進行搭配,給人帶來相對柔和 有序的感覺。比如同樣帶灰的藍色與同樣帶灰的綠色進行搭配,給人一種柔和 類似的效果,因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