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的光碟可以在什麼店買到?空的光碟通常怎麼叫?

2023-01-25 20:30:02 字數 3532 閱讀 9555

1樓:匿名使用者

空碟一般的電腦維修點就有。

他們多著呢 燒錄系統使的。

垃圾的5元一張。

如果是雙面燒錄的比較貴。

.從燒錄後能否擦除角度可分為兩類一次燒錄盤(cd-r,***+r,***-r等)和可擦寫燒錄盤(cd-rw,***-rw,***+rw等)

2.從容量角度劃分為cd-r(700mb)、***-r( dl(等。

3.從功能角度燒錄盤可以燒錄為資料盤(可以用來燒錄各種資料,如文件資料備份,程式備份等)、cd**、vcd**、*****、作業系統光碟和各種應用系統光碟等。

燒錄盤的燒錄需要對應的硬體燒錄機(常見的有:cd-r/cd-rw燒錄機、combo康寶(目前燒錄cd-r/cd-rw,讀***)、***單層燒錄機、***雙層燒錄機)

2樓:匿名使用者

在電腦城就可以買到,你就說你要一張空光碟,賣光碟的人自然會給你,你如果需要好的就說你要索尼的,如果一般的你就說要安泊的,不過人們一般都用安泊的。

3樓:匿名使用者

賣電腦的小店子 或者電腦城。賣碟的地方有。

空的***光碟在什麼店有賣?大概要多少錢?

4樓:匿名使用者

影印店裡,5元一張光碟,以經是最貴的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到賣電腦配件的地方買 便宜點的2塊錢張 不影響使用。

6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賣光碟的地方就有,便宜的,幾塊錢,好點的十幾塊。

乙個空白的光碟一般在哪有賣

7樓:匿名使用者

買電腦的店裡就有一張cd-r的話,估計就1-3塊錢吧***-r的話,就不清楚了。

8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城。10元貌似足夠,買的盜版遊戲碟都只要這麼多,那沒燒錄的不就更便宜了。

9樓:丫丫的蘿莉控

1 ,當地電腦城光碟耗材櫃檯或商店。大型家電連鎖門店的電腦專櫃。大型連鎖超市的電腦專櫃。

2,**或天貓廠家直營店。單片盒裝3元左右1片,十片桶裝2元左右1片,50片桶裝1元多一片。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城 維修電腦 及電腦部件**的地方。

11樓:匿名使用者

數碼**裡絕對有 你也別往電腦維修店跑了 因為大部分都沒 一般的影樓有。

**了linux,要裝載,需要什麼燒錄光碟,要去影視店買張空白光碟?為什麼要燒錄在光碟上才能裝載?

12樓:秋景雨

因為燒錄光碟安裝是最簡單的方法。裝linux的方法很多,u盤,硬碟,行動硬碟都可以安裝。

13樓:匿名使用者

各種livecd都有硬碟安裝方法。

空白光碟是做什麼的?空白光碟有多少種啊?

14樓:匿名使用者

空白光碟也就是可燒錄的光碟。是用來儲存資料的。

主要有***和cd兩種。分別有可多次讀寫和單次寫入式。

***是,cd是720m

15樓:匿名使用者

燒錄其他光碟的。beng就不錯。

請問一般在哪種店子裡可以買空光碟?

16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城,電腦修理店。我就在那買。

17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城,或者賣電腦配件的地方,進去就和他說要可燒錄的光碟,他就知道;

不想出門或者不好找這樣的店,也可以在網上買,上。

1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你去廣埠屯電腦城購買,乘坐等等,很多車都可以到的!那裡光碟很便宜,批發**,你可以買一盒回來留著用。

19樓:打傘和尚

賣電腦配件的地方都有。文化用品商店個別也有賣。

20樓:單冰的影子

賣電腦配件的地方都有。**還可以 的大約元!cd就光有700m的元!

如何在電腦上**歌曲到空的光碟裡?

21樓:黑人

方法:第一種 首先把一張空白光碟放在燒錄機裡。

2.滑鼠左鍵單擊「記錄/傳送」。

3.在左側的「任務嚮導」裡選擇「從我的**庫中新增曲目」。

4.在下拉列表用滑鼠左鍵雙擊「所有**」。

5.滑鼠左鍵單擊「在磁碟中掃瞄**」。

6.滑鼠左鍵單擊「瀏覽」。

7.找到你要燒錄的曲目(建議你把一張盤刻滿,大概可以刻十幾首)。

8.滑鼠左鍵單擊「下一步」。

9.在方框裡除了「***檔案」打√外,其餘的全都不打√。

10.滑鼠左鍵單擊「下一步」。

11.把左側方框裡的你要燒錄的曲目拖曳到右側方框裡。

12.滑鼠左鍵單擊左側「燒錄你的cd」。

第二種 我的燒錄軟體是「nero - burning rom」中文版的,我是用可擦寫光碟(cd-rw)學會燒錄的。

建議你先買一張可擦寫的空白光碟試試,我買了一張sony的,35元。

cd-rw光碟只能在特殊的影牒機裡**,cd-r光碟一般什麼影牒機裡都能**,但我買過「清華紫光」的cd-r就不能在我家影牒機**,所以想在普通的影牒機裡也能放出來,最好買空白牒的時候問清楚是不是在什麼影牒機裡都能**。

燒錄軟體「nero - burning rom」的使用方法。

1、開啟nero精靈。

2、選中「新的光碟」→單擊「下乙個」

3、選中「其它光碟格式」→單擊「下乙個」

4、選中「vido cd」→單擊「下乙個」

5、單擊「完成」

6、將右側「檔案瀏覽器」下面要燒錄的mtv拖曳到左側「視訊1」下面的有「軌道、標題、時間、間隔、大小」下面的空白處。

7、當下面的時間線快接近黃色的短豎線時,就不能再拖曳了。

8、在上面的工具欄裡單擊「開啟燒錄cd視窗」

9、燒錄速度選擇「4x(600kb/s)」→單擊「燒錄」

一定要等到完全燒錄完,視窗彈出乙個對話方塊時,單擊「確定」,然後再關閉燒錄視窗就燒錄完成了。

22樓:雲開雪融

**個燒錄軟體就可以進行資料燒錄,影音光碟製作,**光碟製作,音**,光碟備份與複製,cd/***音**提取,光碟擦拭等操作。如:nero burning rom 11.

0、ones 燒錄精靈等。

昨天去買了一張索尼8g的空白碟,店家說這張光碟可以像u盤寫入,(非一次性的光碟),買完之後存了幾首

23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是可擦寫光碟啊?如果是的話,可以執行擦除之後,再重新寫資料進去哦。

24樓:匿名使用者

用nero之類的擦除功能,可以把寫入的擦除。

25樓:極速火龍

你肯定給裡邊寫入了病毒。

空的筆順是什麼,空的筆順是什麼呢?

點 點 橫撇 橫鉤 撇 點 橫 豎 橫 筆順就是漢字筆畫的書寫順序。漢字的筆順規則是 先橫後豎 如 幹 先撇後捺 如 八 從小到下 如 主 從左到右 如 林 先進後關 如 田 先中間後兩邊 如 水 從外到內 如 回 等。如 仗 筆順為丿,丿丨,丿丨一,丿丨一丿,丿丨一丿丶。筆順是否正確,關係到書寫的...

空,近義詞是什麼字,「空」的近義詞是什麼?

空的bai近義詞 閒 無 虛du 沒 缺空 拼音zhi k ng 釋義 天空dao。素問 六元正紀大論 專 陽光不治,屬空積沉陰。空 空虛,虛無。靈樞 本髒 肝下則逼胃,脅下空。指經穴 穴位。靈樞 小針解 機之動不離其空中者,知氣之虛實,用針之徐疾也。音義同孔。小洞。素問 水熱穴論 所謂玄府者,汗空...

在中國研究空巢老人有什麼優劣勢,中國的空巢老人現狀如何?

20世紀90年代以來,中國的老齡化程序加快。65歲及以上老年人口從1990年的6299萬增加到2000年的8811萬,佔總人口的比例由5.57 上公升為6.96 目前中國人口已經進入老年型。性別間的死亡差異使女性老年人成為老年人口中的絕大多數。預計到2040年,65歲及以上老年人口佔總人口的比例將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