描寫穿著泳裝的美麗女子,校斗要用

2023-01-25 20:25:08 字數 2389 閱讀 9921

1樓:冥寒雪沐

【乙個吊帶式泳衣,泳衣的樣式是粉紅圓點,穿著白色的人字拖,右腳上有著乙個腳鏈。紫色的長髮被盤了起來,顯得清秀比】 【乙個純白的泳衣,泳衣中間有著乙個大大的蝴蝶結,帶子被綁在脖子後面,純白的泳裙加上右邊帶著乙個星星圖案,泳裙有三層,上面兩層都是純白的波浪卷,下面一層是透明的蕾絲。】 一件黃色的泳衣,把肚子都遮住了,外面穿著乙個吊帶小外套,下面穿著乙個黃色小泳褲】 【穿著粉紅的連體泳衣,泳衣袖口有著荷花般的蕾絲,泳衣下半身是淡粉的裙子,下面也有荷花蕾絲。

頭髮紮成馬尾 【身穿淺綠色的泳衣,泳衣中間收了起來,泳衣就像蝴蝶結般。吊帶是藍色的珠子做成的,右手手上有著項圈、泳裙右邊小部分是粉色的,左邊大部分是綠色的。】

2樓:夢幻星光

【乙個紫藍紫藍的吊帶泳衣,泳衣後面是乙個露背的款式,用大大的發卡盤住藍色的頭髮十分美麗】

【一件粉色的吊帶泳衣,上面繡著一些蝴蝶和花朵,穿著一雙小兔的人字拖。用蝴蝶發帶綁住黑色的及腰長髮,清純無比】

【截式泳衣露出了女孩白皙的大部分**,白皙光滑的脖頸處帶了乙個藍寶石吊墜,別緻而精巧、她隨意的將浴巾解開,白皙誘人的完美雙腿暴露在露天泳池的陽光下】

求描寫圖中的**、如(相貌、衣著打扮、)也要描寫,校斗要用的。

3樓:安若萱

淺紫如羅蘭般散發著甜美香氣的捲曲長髮,以緋紅色蝴蝶結系在腦後,圓圓的眼睛似乎沒有一絲世俗的浮躁,橘色和服,如同朝陽般溫暖。

描寫現代服裝的句子,校鬥時用

我要描寫女生服裝的校鬥片段,越多越好,描寫得越仔細越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公主裝的泡泡袖,月白的底色,幽藍色與淡藍色鑲邊,收身的布料,幽藍色的細帶連線,淡淡透出幽藍內層色,一條及膝的短裙,幽藍色與白色為主打,裙襬以荷葉的形式往下,藍白二層。戴著淺藍色的帽子,帽子邊緣上有閃閃發亮銀色珠片。 一襲幽藍色的長披肩泡泡袖小外套,裡面一件月白色的襯衫,幽藍色與淡藍色鑲邊,幽藍色的細帶連線腰身部分,搭配一條淡藍色天鵝絨齊膝裙。

跪求校鬥女生服裝描寫、要冰冷的、還有可愛的

5樓:猥瑣

1.夾起了劉海,露出了飽滿的額頭。身後至腰的秀髮扎了起來,一看便讓人覺得很精神。

身穿的只是白色禮儀服,過膝的深藍色格仔短裙,和白色高幫體育鞋。簡單穿著好像在向別人透露「我是乖乖女」的資訊。有一種小清新的感覺,讓人不自覺想疼愛。

2.臉旁的秀髮用蝴蝶結被扎在腦後,剩下自然卷的棕色頭髮,披在肩膀上,瞳孔好色寶石般,眼睛上濃密的睫毛微微翹起,有一種說不出的可愛。發身著公尺白色雪紡群,裙子鋪上層層蕾絲,不失高雅。

如果微微一笑,猶如惹人吃蜜糖般。

3.雖然臉上沒有任何妝容,但精緻的五官猶如是上帝認真雕刻的作品。沒有劉海,柳眉杏眼毫無遮掩。

身後一把至腰的棕色秀髮隨意挽起。著裝也沒有刻意的裝扮,只是身穿白色有圖案t-shirt,外面披著灰色薄外套,和下身的深色長牛仔褲。簡單的打扮本應給人隨和的感覺,但她透露著冰冷淡淡的氣質,讓人不敢靠近,但絕美的容顏卻惹人靠近。

是我原創的~ 不過偶比較擅長古裝的,校鬥服裝不是太會哈~

6樓:不二周助錦

冰冷:銀色的衣服,帶著神秘的美感,卻又不失一股令人的霸氣。銀色的緊身褲,銀色的領帶,裡面穿著銀白色的上衣,領子向上微微翻起,冷酷無比,脖子上帶著銀色的十字架, 頭上戴著一頂白色的棒球帽,黑色的短髮稍微有些凌亂,左耳一顆kenzo的銀白色的耳鑽,更添乙份魅惑之意,冰藍色的眸子,泛出陣陣的寒氣。

臉上依舊是冷酷的表情,全身散發著不能讓人輕易靠近的氣息。

可愛:一件粉紅色的上衣,兩個蓬蓬的燈籠袖一直到指末,襯出其小巧可愛。上衣左上角也有一枚耀眼的個人專屬的粉紅色的校徽,一條白中帶點粉色的蓬蓬裙,左邊裙襬處有幾個小小的粉紅色蝴蝶結。

一雙粉紅色的短靴,左右兩邊各有乙個白色的蝴蝶結。

7樓:晶瑩的櫻花沙爍

1、(長+可愛)

《一頭亞麻色的長髮,燙成梨花卷,顯得特別可愛,不失公主氣質。並且頭髮後面綁著乙個粉紅色的蝴蝶結,粉色的絲帶隨風搖曳。》

《棕褐色的瞳孔,充滿了可愛的氣質。》

《高挺的細鼻,傲立在面孔中間。高傲得不可一世。》

《櫻唇抹了一些口紅,在陽光的照映下十分耀眼。》

《乙個可愛的小熊掛墜,掛在脖子上,可愛極了。》

《一件粉紅色的紗質絲綢公主裙,繫著幾個蝴蝶結,可愛俏皮。》

《一雙粉紅色的水晶高跟鞋,傲氣而美麗。》

《不失自己獨一無二的公主氣質與天真,倒像個cd娃娃。》

2、(短+冷)

——、一身黑色的緊身皮衣勾勒出惹火的身材,齊耳短髮在微風的吹拂下勾出嫵媚的弧度。一雙黑色長皮鞋閃著亮光。身材美妙無比,但表情卻永遠冰冷入骨。》

親愛的孩紙,我不同意抄襲ok?新人也不用借鑑別人的吧?親耐的,您究竟啥時候進來的哇?

描寫古代女子穿著的文字,描寫古代女子穿著的句子

我來試試原創寫寫.她將發挽成垂雲髻,其間斜插了一支如雪玉釵,另戴了一彎皎月飾。清亮含情的凌波目,含丹如花的櫻桃唇,膚若凝脂,眉似墨描。不施脂粉,卻美得那樣純粹,那樣動人心魄。上穿玉白羽紗水袖衣,袖邊帶著細小的刻絲金細紋,構成飛雲的樣式。下著束腰月白散花裙,裙角有幾朵藍色虞美人,又透出幾分剛烈和慘然。...

描寫古代女子美麗的句子

好女人胡秉言 聰明好女人,密夫輕齒唇。凡事旁邊站,不幫財理親。風髻露鬢,淡掃娥眉眼含春,細潤如溫玉柔光若膩,櫻桃小嘴不點而赤,嬌豔若滴,腮邊兩縷髮絲隨風輕柔拂面憑添幾分誘人的風情,而靈活轉動的眼眸慧黠地轉動,幾分調皮,幾分淘氣,一身淡綠長裙,腰不盈一握,美得如此無瑕,美得如此不食人間煙火 一襲大紅絲...

描寫古代女子美麗外貌的句子有哪些

1丶臉若銀盆bai,眼似水杏,唇du不點而紅,眉不zhi畫而翠。2 千秋無絕色!悅目dao 是佳人!傾內國傾城貌!驚為天下容人!3 屆笑春桃兮,雲堆翠髻 唇綻櫻顆兮,榴齒含香。4 雲一渦,玉一梭,淡淡衫兒薄薄羅,輕顰雙黛螺。5 轉眄流精,光潤玉顏。含辭未吐,氣若幽蘭。華容婀娜,令我忘餐。6 玼兮玼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