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消除上舞台前的恐懼,緊張心理

2023-01-25 11:30:02 字數 1078 閱讀 6808

1樓:千勝學院

在表演前,要先讓自己當眾出糗一下,就會感覺不緊張啦:)具體怎麼做。好象要看場合,如果是嚴肅的場合,可能反而不合適,呵呵另外,還可以在表演前深呼吸幾下!

如果多一些在大眾面前展示的機會,就會習慣些,不會太緊張啦:)祝好運!

---補 充。

曾經看過一點心理學的書,提到,可以在安靜的時候,將自己投入到想像中去,想像你身在舞台。在睡前,也可以這麼做,多次想像後,當真正上台時,就會有種熟悉的感覺,自然也不會覺得緊張。

如何消除上台緊張

怎麼消除比賽前緊張情緒?

2樓:福星傳美

賽場上怎樣釋放壓力,緩解緊張情緒?賽前怎樣臨陣習練?世界太極拳冠軍高佳敏談體會。

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比賽阿?深呼吸,平常心對待。當你把比賽看成平常生活中的乙個小事絕對不會緊張。要不來點靜心咒聽下。

4樓:匿名使用者

教你一 個最簡單的方法 也是我們老師常叫我們做的消除緊張的方法 就是深呼吸 呵呵 這個是最簡單的哦 謝謝!

5樓:匿名使用者

深呼吸並且自己鼓勵自己不斷平靜聽歌也可以。

上台演唱時緊張怎麼辦

第一次上台唱歌,緊張,心跳加速怎麼辦

站在舞台上如何不緊張?

6樓:匿名使用者

要不緊張,首先得對自己有信心。

7樓:匿名使用者

相信自己~ 不要看別人的眼睛 看他們的鼻子。

如何消除面對舞台和觀眾的恐懼

8樓:溥駿韋

要多次嘗試,經驗多了就不怕了,並用強大的心理暗示自己```

『不怕,不怕,我能行』之類的,慢慢就有效果了。

主要是自信。

9樓:匿名使用者

開始是恐懼,等聽到鼓勵後,自然就會自信十足。

要怎樣才能消除恐懼感心理,怎樣消除心裡的恐懼感?

改變需要自己努力!有沒有人比你更瞭解你自己呢。心理暗示!跟對恐懼,據個潛意識如何影響我們的例子,有一座獨木橋,人都可以輕鬆過去,但,要是把橋抬高一百英尺呢!這時你的潛意識會想象出很多關於你掉下橋的種種樣子!那是你的潛意識在作祟!當你猶豫的時候,潛意識通常會戰勝你的顯意識,就是說,這些幻想會直接影響你...

請問一下各位同仁,如何才能消除緊張的心理

緊張的時候可以聽舒緩的 可以做三次深呼吸 呼吸方法要正確,用腹腔吸氣不是用胸腔 如果還是緩解不了那就要買一本比較好的心理書籍看看了!談心沒用的,這個要自己練。以前我跟他乙個樣。給你幾招1 叫他回家沒事的時候,對著鏡子跟自己聊天。2 叫他想辦法跟不認識的人聊天。多聊聊就好,其實他就是自卑,叫他沒事的時...

怎樣消除自卑的心理,怎麼消除自卑心理

1 正確估計自己,培養自信心理。造成自卑感的乙個重要原因就是對自己認識不足,過低估計自己,因而要克服自卑心理,就要先解決思想認識問題。尺有所短,寸有所長,每個人都有長處和短處,因而我們要學會全面地 辯證地看待自己。對於有自卑心理的人來說,既要正視自己的短處,也要挖掘自己的長處,發揮自己的長處,揚長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