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火臉上起了好多痘痘,幾天才能下去

2023-01-25 08:35:02 字數 5801 閱讀 7857

1樓:

要是休息不好 就要作息規律 這個要靠你自己了。

壓力大麼 可以多運動 舒緩一下。

2樓:手機使用者

注意飲食和休息,乙個禮拜。

3樓:匿名使用者

用中藥痘痘霜用幾天痘痘會小的。

由於上火 臉上長了好多痘痘 怎樣能快速的消下去?

4樓:凹凸小田螺

快速消痘方法如下:

1、小蘇打+茶樹精油。

小蘇打和茶樹精油都有殺菌消毒的作用,在小蘇打中加入一滴茶樹精油用水調和後用來洗臉可以起到預防和消除痘痘的作用,效果十分好。

2、士多啤梨+酸奶。

士多啤梨中含有大量的水楊酸,對付痘痘效果很好。可以把新鮮的士多啤梨弄成泥狀,然後加入同等分量的酸奶用來敷臉,每天一次很快就可以擊退痘痘。

3、蛋清**。

在家裡面最簡單的消痘方法就是用雞蛋,將蛋黃和蛋清分離開,然後用蛋清敷臉,20分鐘左右後用清水清洗。消痘痘的同時還可以緊緻美白肌膚。

4、燕麥敷臉。

燕麥的保健功能十分好,還有不錯的美容價值。可以用適量的燕麥混和溫水然後敷臉,可以**痘痘和解決**乾燥的問題。

5樓:魔力嬌嬈

痘痘大多數是由兩個原因形成的。乙個是屬於油脂性**,皮脂腺過於發達,皮脂分泌過旺,如果毛孔堵塞或其它原因導致的排油不暢,那麼皮脂腺繼續分泌,皮質就會在毛囊中積累起來,突起形成痘痘,另乙個原因就是體內激素分泌失衡,使**長痘,外用【浦濟堂中藥霜】用配方祛痘理論徹底祛除痤瘡,粉刺,青春痘。

6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痘痘特別難吖,然而最近一段時間的堅持,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讓我重拾信心,平時作息一定要規律,主頁有分享。

7樓:秋丸子

青春痘特別不容易嗯,經過近三個月的付出和努力,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替我解決掉了。別吃油膩的和甜食,別喝碳酸飲料,來主頁轉一下看我的分享。

8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多喝水,飲食清淡點,多吃蔬菜水果,蛋糕,甜食,麻辣上火的少吃,然後,還有別用手擠,不僅會疼,還會傷害**,留下痘印的。

最後,晚上洗完臉後,在張痘痘地方抹點玫汐顏,不會疼,幾天後就好了。

9樓:女爵丶

進行中的痘痘沒有辦法 只有裡面的東西自然消退 不過抹點蘆薈在痘痘上可以加快痘痘小掉一些 我就是那樣的 等剩下痘印的時候用珍珠粉+維生素e抹在上面 一次就有效果 當然也可以用蘆薈代替 多喝水多排毒也是輔助的好辦法 不過我說的蘆薈比較快。

10樓:金華**病防治院

去痘痘的最快方法:1.不用油性化妝品,如含高油分的防曬霜等。

2.如口部長有痘痘,停止使用含氟牙膏。

3.痘痘成長期暫時不要吃海鮮、芒果和補品。

4.避免使用皂基成分的潔面品,以免破壞**的酸性保護膜,使**失去抵抗力,更容易引起細菌感染,產生敏感痘痘。

臉上長痘痘怎麼辦 幾天才能好

11樓:遊子逸

注意調理,3~~5天可消。

花椒水洗臉。

將花椒加入清水中熬制花椒水,花椒用量可以根據自己的喜好新增,建議不要放太多花椒,熬花椒水時都是放很少一把花椒,加一礦泉水瓶差不多的水,時間嘛,熬個10幾分鐘,水開了再咕嘟會就行,重要的是要讓花椒的精華融入水中。之後就可以洗面了。花椒水洗臉可消炎祛痘。

硫磺皂洗面。

洗臉時不要用香皂或者油性的洗面奶,最好用硫磺皂洗臉,硫磺皂具有控油作用,脂溢性皮炎有效。因此用硫磺皂洗臉可以預防和**青春痘。

蘆薈黃瓜。蘆薈和黃瓜都有消炎的功效,菜場買回新鮮的蘆薈,切小片敷在患部,而黃瓜則去皮榨成汁,洗臉後抹在臉上,經過約三十分鐘再沖洗掉即可。可消炎祛痘。

冰塊收斂水。

不論用溫水還是冷水洗臉,沖洗乾淨臉上的洗面皂後,再放一盆加入冰塊的乾淨清水,用冰水重複沖洗臉部,收斂鎮靜肌膚也蠻有用的。

12樓:

青春痘,也叫痤瘡,粉刺, 是青少年時期最常見的炎性**病,青春痘的發病是多種因素造成的,如不良飲食、內臟功能紊亂、精神緊張、生活環境差、體內缺鋅等,而直接的原因是青春期雄性激素分泌水平的顯著提高、皮脂腺分泌增多、毛囊內細菌分解、毛囊口發炎所致。皮疹主要分布在面部和胸背部,初起時表現為粉刺,隨病情的發展,粉刺變成紅色丘疹、膿胞、膿腫、囊腫、炎性結節、凹陷性疤痕等等,往往同時伴有面部皮脂溢位,油膩不適,病程可時輕時重,反覆遷延。由於痤瘡影響美觀,常給患者造成精神上和心理上的壓力。

13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14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去痘痘真難哈,但近三個月的努力對抗,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幫我消滅了它。可以試試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適當加一些白醋。 看下主頁的分享吧。

16樓:太原**病九州醫院

臉上的痘痘是由於青春生長發育期內分泌旺盛,皮脂腺分泌多造成的,不用過分擔心,建議您經常保持面部**衛生,不要用手指抓撓和擠壓以免破損感染。

17樓:網友

祛痘痘是乙個漫長的過程,建議不要用激素類東西,會反覆,去藥店就可以買到的一種藥膏,不貴還管用,我用了兩個多月了,見效果了,還沒有反覆。

18樓:匿名使用者

長痘痘主 要原因:

第一: **長時間不清洗。

角質層沒有正常代謝而變得厚重的話,皮脂腺就無法正常排出,這樣臉上就容易長痘痘。

第二:不合理飲食。

經常吃麻辣上火等食物。

第三: 睡眠不充足,不按時 經常性熬夜,長期用電腦。

有痘痘可以洗完臉之後抹上點玉肌膏,堅持乙個月就會好的。

19樓:我是老兵

長痘需要內調,手不要扣 ,容易發炎感染。

20樓:加

不要用手摳,抹蘆薈膠,效果很好。

21樓:

所有人應該都有這樣的經歷吧,俺也是從這種時期走過來的。就在去年,滿臉都是,可以理解你的心情。其實,要清除很簡單的,像俺就是用了尚芳草,就徹底好了。

由於後來習慣改好了,就很少再長。而且呢,現在的試用裝都是不需要花錢就可以提前試用。

22樓:mr韓

我剛擠完,用了3個小時。手法家傳的,但是你我建議多喝水少通宵吃蔬菜洗面奶根本沒用,千萬別拿手摸臉,別帶口罩。個人經驗,請自便。

23樓:匿名使用者

在青春期的話,需些時日,在這期間少吃油膩東西。

24樓:嬌舒清專注問題肌膚

長痘原因:

1、不注意補水且面部清潔過度,導致面部水分流失2、不良生活習慣,如平日喜歡摸臉、託腮,有摳痘痘的壞習慣3、飲食葷素搭配不均衡,維生素攝入過少。

4、經常熬夜,內分泌紊亂。

5、日常護膚不到位,**清潔不徹底。

6、不注意枕頭衛生,導致細菌滋生。

7、流汗不及時清潔,弱鹼性的汗水造成細菌的繁殖。

祛痘護理:長痘期間最好用氨基酸的洗面奶,並且洗完臉之後不要直接塗抹藥膏,基礎的護膚還是不可以丟掉的,這樣有利於**的恢復~

2、祛痘這裡我是內外結合著護理的,我是敏感肌,去藥店人家建議我維c和維e搭配著內服使用。維生素e是修復**,抗氧化的,維生素c是美白的,兩者搭配起來對改善痘印確實有比較好的效果。

嬌舒清專注祛痘五年,已經幫助很多痘友擺脫了痘痘困擾,如果你也有痘痘問題不知道怎麼處理,可以發**,幫您一對一定製屬於你的祛痘方案嬌舒清一對一幫您定製祛痘方案。

最近比較上火,臉上長了好幾個痘痘,過了幾天痘消下去了但是卻留下了痕跡,怎麼樣消除啊,請各位幫幫忙啊.

25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飲食方面要注意些,油膩食品也不能吃,最好吃清淡點的,還有水跟水果是每天必備的,含維c跟維e食品要多吃.平時也適當的做些有氧運動,如散步,打球等.清潔臉部也是很重要的,我建議如果年齡還在25歲以下的不要做**,容易引起**的負擔.一切護膚使用自然的東西來的健康又不會有負作用!

像這些護膚就需要一段時間的,日久終會奏效.堅持吧!會有驚喜等著你的哦!

26樓:網友

只能依靠你的**自己恢復了。

27樓:七月桐童

綠豆粉敷臉可以去痘還可以讓臉看起來明亮一些,還有就是用香蕉,一定是香蕉哦,搗爛以後加牛奶敷臉,輕輕按摩大概15到20分鐘吧,牛奶可以加多一點點,效果很好哦,我自己親身體驗過的。

28樓:匿名使用者

口服維c和維e

薰衣草精油和玫瑰果油也有改善痘痕的功效。

一般的美白產品都可以慢慢淡化痘痕。

不要著急,慢慢來。乙個月左右會好的。

29樓:網友

做**啊~會恢復得快些。

因上火,臉上起痘痘,應該怎麼辦?

30樓:道上都叫我赤木剛憲

難道就讓青春痘毀掉你的青春嗎?!

31樓:鍋鍋小棉襖

超有效的祛痘藥膏合集~

32樓:費氣葛夜春

多吃些素食啊,保持睡眠很重要。切忌不要把痘痘弄破,要不然會留下痘印,醜死了。

33樓:沸沸揚揚

青春痘很不簡單丫,但最近2個月的不妥協,用了一款神奇的東西,我終於讓我解決了。要避免使用粉底、化妝品,來主業轉一下看我的介紹。

34樓:方舉任樂蕊

注意日常飲食要清淡,少吃煎炸酸辣食品。平時買一些野菊花和蜂蜜泡茶喝。一段時間後就會好的啦!

35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已經長痘痘了,那麼要控制自己的嘴巴,少吃燒烤、麻辣串、火鍋、辣椒、泡菜、剁椒魚頭等麻辣、重油、重鹽的食物,多吃胡蘿蔔、蘋果、橘子、香蕉、豆漿 水果蔬菜。

然後平時按時休息,不要熬夜。

最後每日用水洗乾淨臉部,後搭配使用玉肌膏塗抹在痘痘處,堅持使用乙個月左右痘痘就會下去了;

36樓:浪默子

長痘痘一般都是由於上火引起皮脂腺分泌旺盛導致的,建議可以吃些清腸排毒的藥物,或者平時多吃些清火的茶,如:菊花茶、金銀花茶。

建議應該常用溫水、含硫香皂洗臉,每日洗數次,以減少**的油膩。平常一定要要禁辣食物,少用化妝品,多用熱水洗,一定注意不要擠壓,否則是容易導致感染的可能。平常一定要多喝水,多吃蔬菜,這個沒有特效**,痘痘一般會逐漸自行消失的。

上火了,臉上長好多痘痘,請問怎麼樣才能讓它快速的消去?

37樓:網友

吃的涼的,每天用熱水洗洗臉吧。

38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知道吃什麼上火 這幾天就別吃那麼上火的 乙個星期內痊癒。

39樓:硬撐之歌

注意飲食,調整作息,沒有快速消失的辦法,

40樓:安於現狀

敷**,吃清淡的東西,我試過,有效果。

41樓:網友

刮痧拔罐就可以很快的。

最近乙個月可能上火了,臉上起了好多痘,,,怎麼解啊?都是紅的,滿滿就熟,但過幾天有起來了

42樓:

上火了 多喝熱水 多吃吃水果。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謝謝採納。

43樓:網友

買祛痘洗面奶,吃清淡點。

臉上起了好多痘痘,怎麼祛痘啊

我也患過嚴重的痘痘 痤瘡 又稱青春痘,算是久病成良醫吧現在好了,不過留下了些瘢痕!給你點建議吧1.不要擠和針刺 會留下疤痕 不用針刺他,疤痕會少很多。2.飲食。油膩 高糖辛辣的食物不能吃,每天早晚用溫水洗臉。3.用藥,急性炎症期要輸液,以控制炎症我當時看了很多醫生 本人也是醫生,牙醫 每個醫生開的方...

最近臉上起了好多痘痘怎麼回事啊,臉上以前從來不長痘痘的,現在長了好多怎麼辦好呢?

親 兩邊臉頰乃肺功能失常,肝功能不順暢,有熱毒。要注意保養呼吸道,作息要正常,保持心情愉快,該吹冷空氣就吹,不要讓身體處在悶熱的環境中,盡量避免吃芒果 芋頭 海鮮等易過敏的食物。多喝水,蔬菜。不要一味的追求效果快的產品,實踐證明祛痘的好方法就是內外結合調理。內在 1 抗炎 2 中藥 少,療效確切。3...

我是16歲的男孩,但我臉上起了許多痘痘

試試用完美蘆薈膠 我用效果很好 現在是青春期 很多人都起的 根據醫學統計,僅有20 的幸運青少年在青春期時可以倖免青春痘的肆虐 有高達50 的青少年在經歷青春期時,至少有一年以上的時間,青春痘長期存在 至於那剩餘30 的高發危險群,則終其青春期,青春痘都如影隨形,揮之不去,甚至在度過青春期之後,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