坦克世界59式成員用什麼技能,還有車用什麼配件

2023-01-25 06:50:05 字數 4336 閱讀 1062

1樓:來自九井河明豔端莊的紫露草

第一技能。

車長:戰場直覺。

其餘成員:修理。

第二/3技能。

車長:修理/兄弟連。

其餘成員(自己看著辦,盡量學一些專業技能,最好喝車長一起學兄弟連)配件主力輸出型:輸彈機(降低上彈時間,大概秒,但關鍵時刻很有用),垂直穩定器(加移動射擊精度)通風(加成員熟練度)

輸出兼點亮型:把通風換成高光,加10%的視野(最好不要用炮隊鏡,59隱蔽係數一般,部適合靜默點燈,最好跟著大部隊走)

坦克世界59式成員技能以及配件

2樓:匿名使用者

維修就別著急學,因為你金幣車是肯定買得起維修包的。

兄弟連也到後面再學,因為需要所以成員都學兄弟連才有效。

車長必學 戰場直覺。

炮手學 平穩射擊 好像,可以提高炮塔移動時精度的裝彈手學那個好像叫 整規裝彈(還是整規上彈?忘了) 提高彈藥架耐久度,因為59彈藥架很危險。

至於上什麼裝備,如果你剛起步,就上 高光 穩垂 輸彈機吧我的情況跟你不一樣,我的成員技能到第四個了,兄弟連沒個成員皆學滿了,於是我上了通風 由於經常遇到敵方59於是我上了內襯,彈藥架還是那麼危險不得已我還是得用水套。

3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不使用垂穩,這個部件在59上面根本等於廢物,水套其實沒有必要用(這個部件用成員的規整彈藥技能代替),59部件:輸彈器,縮圈、和風扇。

4樓:軒轅靈夢

修理有了 其他就隨意了。

車長優先 戰場直覺。

其他成員 學兄弟連 或者 轉向 如履平地等加強機動的最後配件嗎 加個輸彈 或者高光。

前者狗鬥能力側重 後者點燈遊走側重。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技能。

車長:戰場直覺。

其餘成員:修理。

第二/3技能。

車長:修理/兄弟連。

其餘成員(自己看著辦,盡量學一些專業技能,最好喝車長一起學兄弟連)配件主力輸出型:輸彈機(降低上彈時間,大概秒,但關鍵時刻很有用),垂直穩定器(加移動射擊精度)通風(加成員熟練度)

輸出兼點亮型:把通風換成高光,加10%的視野(最好不要用炮隊鏡,59隱蔽係數一般,部適合靜默點燈,最好跟著大部隊走)

6樓:孫女是我

學那個看弱點好啊,輸彈機。

坦克世界 59成員技能學什麼好,裝備怎麼上

坦克世界59式技能先後順序和配件 20

7樓:匿名使用者

技能 一 修理 (車長優先燈泡)

二 隱身。三 滅火 四兄弟連 五戰場感知 6快速轉彎 7人工穩定 8 規整彈藥 9 致命一擊。

配件 輸單機 垂穩(行駛中射擊精度提高) 水套(59是汽油桶著火的幾率高)

坦克世界59式坦克成員,附加技能學什麼好,能說具體點嗎?謝謝,新手剛玩,還有配件用什麼。謝謝。

8樓:匿名使用者

成員:首先上維修 再上兄弟連 再 車長燈泡 駕駛員 平穩 炮手 人工垂穩 裝填手 破釜 爆發裝填。

剩下的自己選。

配件:輸彈機 通風 垂穩。

坦克世界59的駕駛員附屬技能學習什麼,配件裝備什麼

9樓:我心隨風

附屬技能的話第乙個肯定是修理,玩中坦被人斷腿了很難受的,二三技能的話看喜好和你的玩法和配件,我是先隱蔽後滅火的,後面詳細說。

配件的話垂穩和輸彈機是必須得,因為59式硬要說缺陷的話就是火炮綜合威力偏弱,所以要靠減少裝彈時間和增加行進間射擊精準來彌補(好多時候59要繞著打)

第三個就和你學技能以及喜好有關了,我裝的是光學,路過偵察或者前進到中線部分草叢卡點偵察前期拿個偵察分數很不錯,炮隊不要裝,那個要停車靜止4s左右後才會生效,59不是輕坦,不要裝那個,保持移動狀態可以增加存活率,輔助偵察光學就夠了,裝光學推薦二技能先學隱蔽。

也有裝通風的,極限暴力流,效果也不錯,喜歡玩狼群配合還不錯的話裝這個挺好的。

還有見過裝內襯的,減少壞零件的死成員的幾率,老實說不是很喜歡這個,因為裝內襯增加車重1000公斤,59是中坦啊,靠得就是機動能力,加速慢下來之後就算上了內襯也容易死。

要是經常被人斷履帶的話裝個工具箱也不錯,不過沒見到有人裝過呢,理論上效果應該還好。

還有樓上兩個都說裝水套,那是防止彈藥架被爆掉的東西,他們玩59經常被爆彈藥架麼?我玩怎麼不覺得彈藥架容易爆呢,對於這個持保留意見,不推薦裝。

10樓:奈何人世滄桑

技能的話學乙個加速修理 在要偽裝 如果想刷軍銜的話第二技能可以考慮不要的 配件本人用的是輸彈機 水套 還有垂穩 如果樓主考慮當眼睛的話可以考慮把垂穩換成炮隊鏡 望樓主採納。

11樓:網友

配件是輸彈 垂穩 水套 技能無所謂 玩得多了技能就滿了。59的側後相當脆弱,一旦被打履帶了,基本就死了,所以你學什麼都是一樣的。59的各方面都不突出,所以那些專業活還是交給專家去幹吧,你要做的就是不停的輸出。

12樓:空中網

59技能推薦。

車長:戰場直覺、偵查、兄弟連、修復。

炮手:致命一擊、人工垂穩、兄弟連、修復。

駕駛員:快速轉彎、如履平地、兄弟連、修復。

裝填手:破釜沉舟、規整彈藥、兄弟連、修復。

配件推薦。炮控、輸彈機、通風或垂穩。

坦克世界的59學什麼技能用什麼裝備

13樓:空中網

車長:戰場直覺、偵查、兄弟連、修復。

炮手:致命一擊、人工垂穩、兄弟連、修復。

駕駛員:快速轉彎、如履平地、兄弟連、修復。

裝填手:破釜沉舟、規整彈藥、兄弟連、修復。

通訊兵:事態感知、訊號增強、兄弟連、修復。

配件推薦 炮控 輸彈機 垂穩或者通風。

14樓:午睡小安

59的優勢是速度和火力。經常會一邊跑,一邊開炮。建議駕駛員學習「如履平地」,炮手學習「破釜沉舟」,還有其他乘員學習一些增加觀察範圍,通訊範圍的技能。

至於裝備一定要裝乙個輸彈機,增加開炮速度。還可以裝乙個通風,提高乘員技能。

15樓:

車長:戰場直覺、視野、修理;

炮手:炮術大師、致命一擊、修理。

駕駛員:快速轉向、平滑駕駛、修理。

裝填手:規整彈藥、破釜沉舟、修理。

59,作為中坦,基本就是戰場遊走的打法。所以修理必點,越多越好。戰場直覺可以讓你知道附近是否有躲在草叢裡的敵人,或者你在蹲點的時候,是否被人點亮了。

其它的也沒什麼好選的,基本上看你自己的打法了。

配件:輸彈、垂穩加通風。

坦克世界 59式用那些配件和技能加快瞄準速度 求詳細 20

16樓:四川雲奢喜典當商行

1全部增加瞄準速度的技能是沒有的。

增加瞄準速度的 配件 只有 炮控。

垂穩是增加精度的。

作為一名老玩家給你乙個建議:

中坦無論如何都要帶高光的。這是你的職責之一。

59最好帶 垂穩 炮控 高光。

通風不推薦,百分比加成對於低技能的提公升是微乎其微的。

17樓:天罡行者

通風 垂穩 炮控 和技能人空穩定 和兄弟連。

坦克世界59式應該裝什麼配件和技能,我喜歡打遊走騷擾。

18樓:網友

我的59目前xvm超越94%的玩家,炮管雙星,常備金幣彈5發(亦既基本全銀幣彈)。

我傾向於全能型中坦,黑槍、遊走、偵查、狗鬥,甚至有時候會用於卡點。

我的配件是:通風+輸彈+高光。

對於此問題,我個人認為,用得慣急停射擊的玩家就不用上垂穩了,因為通風+兄弟連+人肉垂穩基本就夠用了,而通風還能加隱蔽和點亮距離這兩樣對於中坦非常重要的屬性。

從使用環境來說,這車不擅長遠距離黑槍,上垂穩也不會增加精度,而通風貌似還有一點點加成;中短距離又是借助良好的隱蔽停車輸出,既然是你先看到對方,想怎麼瞄都不成問題,這個時候垂穩起到的作用有限,而通風能加隱蔽和點亮距離,收益明顯比垂穩高;而狗鬥又是近身戰,距離不超過20公尺,在這個距離上,垂穩帶來的收益實在跟通風差不了多少,通風可是連機動也有加成的。

所以,目前我這個配置是我用得最舒服的乙個配置,包括我的121和113都用的這個配置,而我的wz120則是用垂穩+輸彈+通風。

19樓:夜雨散花

輸蛋 垂穩 高光或(通風)

20樓:泉水的思念

遊走就上高光 輸蛋 垂穩,狗鬥就把高光換成通風。

坦克世界59該怎麼用,坦克世界59式怎麼玩

59的玩法靈活多樣,我個人推薦開局的時候利用自己的優勢卡好點,在儲存自身的前提下輸出和點亮,這個時候你面前的對手也是高機動的目標,所以你的炮還是夠用的。在雙方大部隊交火後,利用自己的機動打敵人側後,59的頭很硬,利用好地形和機動,往往可以和大部隊將對方主力hewei 遊走 小的吃掉 大的點亮 你就是...

坦克世界成員技能兄弟連加成多少,坦克世界技能兄弟連必須所有乘員全學了才有效

坦克世界成員兄弟連技能,單個成員學習此技能不是很明顯,全體成員學習比較明顯,熟練度到100 才生效,官方資料是加成5 然而還得看你用的配件和給養決定最終加成。剛在特玩坦克世界專區攻略熱點欄目有詳細的回答 坦克世界技能兄弟連必須所有乘員全學了才有效 技能兄弟連,職能全部 該特長會提高每個乘員5 的主職...

坦克世界,坦克成員車長,駕駛員,裝填手技能求大神幫助

當然加,但兄弟連要全部人員100 在,成員熟練度個jn熟練度不掛鉤 坦克世界中一共有五種乘員,車長,炮手,駕駛員,裝填手,通訊兵,他們任何乙個死了會造成什麼影響?車長死了 會降低視野,如果有戰場感知 燈泡技能的話,技能可能會消失專 炮手死了 會降屬低射擊準確度和增加瞄準時間 駕駛員死了 車輛行駛速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