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羅巴在切爾西對誰進球最多?切爾西時期德羅巴有多牛

2023-01-25 06:10:03 字數 1904 閱讀 2389

1樓:墨夷白容

我只知道對豪門進球最多是阿森納:17球。

切爾西時期德羅巴有多牛

2樓:九九煤炭

德羅巴帶給切爾西首先是精神上的動力,尤其是重大比賽,德羅巴發揮一直穩定,經常能在盃賽決賽進球。

德羅巴作為支點,牽扯對方後防,為兩個邊鋒創造機會。曾經的羅本、達夫、喬科爾、蘭帕德都因此受惠。

德羅巴簡是個完美的中鋒,什麼都不缺。如果說不足也就是進球效率不是特別高,但是在重要比賽的進球能彌補這一缺陷。德羅巴對利物浦、切爾西尤其是阿森那進球都不少。

德羅巴在切爾西一共進多少個球了?還有每賽季進球數也告訴謝謝 只在英超上不包括歐冠 英聯杯 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德羅巴在切爾西一共進球105(只統計英超進球)以下前者為出場數,後者為進球數。

2004/2005 切爾西 26 10 2005/2006 切爾西 29 12 2006/2007 切爾西 36 20 2007/2008 切爾西 19 8 2008/2009切爾西 28 15 2009/2010切爾西 37 29 2010/2011切爾西25 10 2011/12 7 1

4樓:只想要乙份安穩丶

2010/11 13 6 切爾西 英超。

2009/10 32 29 切爾西 英超。

2008/09 24 5 切爾西 英超。

2007/08 19 8 切爾西 英超。

2006/07 36 20 切爾西 英超。

2005/06 29 12 切爾西 英超。

2004/05 26 10 切爾西 英超。

望採納 共九十。

5樓:

得了吧 進球真還蠻多的。

德羅巴在切爾西歷史上是什麼地位

6樓:

德羅巴在切爾西踢的是中鋒位置。

德羅巴是象牙海岸國家隊的主力中鋒,也是國家隊隊長,曾三獲英超冠軍,一次土超聯賽冠軍、兩奪英超金靴。德羅巴被譽為現役最出色的中鋒之一,他的衝擊力、速度、體格都非常優秀,能從任何角度、任何位置巧妙完成打門,即將摔倒時也可完成射門。

7樓:切爾西的飲水機

每日一球之讓暴力成為一種美學,切爾西「國王」德羅巴為藍軍頂進歷史一球。

看看德羅巴,進球多少真的那麼重要嗎

8樓:北黎不夏寨

2006-2023年這幾個賽季不管是身體能力上,資料上還是在整支切爾西球隊以及象牙海岸國家隊的技戰術價值來說,魔獸德羅巴處於職業巔峰期。

1、資料上,這四個賽季,在切爾西共出場178場,進球99個,助攻32次。國家隊出場45次,進球31球。場均效率驚人,在象牙海岸居於絕對核心地位,連續獲得非洲足球先生稱號,在切爾西也成為攻城拔寨的尖刀。

2、巔峰的德羅巴,對於球隊的技戰術意義重大,在前場為球隊提供了重要的戰術支點,接應控球回做,蘭帕德後排插上射門,成了切爾西攻堅戰術的重要組成,蘭帕德連續幾個賽季進球20+,德羅巴當居首功。

3、巔峰的德羅巴,具備的衝擊力,同時代的後衛,沒有一名能夠一對一扛得住德羅巴,體現了勁爆的身體素質。

4、巔峰的德羅巴,基本沒有弱點,爆發力強,攻擊力強大,30公尺距離衝刺能力強,護球能力強,遠射、勁射、頭球能力樣樣出色。具備良好的做球能力,直接任意球也具備相當水準。

總之,巔峰的德羅巴,世界足壇強力中鋒的代表,是世界前第三中鋒水準。對切爾西穆里尼奧的輝煌時代發揮了關鍵作用。

切爾西v巴塞隆納德羅巴最後說的什麼

德羅巴為切爾西進過幾球?

9樓:蘇蘇貪災

1全部有點多 記不過來了 因為"魔獸"太厲害了。

小羅為什麼在進球後會做出6的手勢

小羅經常豎起拇指和小指做乙個 六 字的手勢,這一度引發了球迷的猜測。其實這個手勢在巴西表示 你好 每次小羅做出這樣的動作,就表明他希望將快樂傳遞給每個人。六代表著牛角,小羅最拿手的是牛尾巴過人.所以他在進球後回用手作出牛角的樣子.這個問題在天下足球裡提過.真正的意思是 小羅是個宗教信徒,這個手勢表達...

在愛情面前有沒有誰對誰錯在愛情面前沒有誰對誰錯是什麼意思

愛是一場長久的拉鋸戰,從我們相識到相知,然 後是相戀的一路上,就擺下一場戰線很長的拉鋸戰。兩個20年毫無交集的人在一起,難免會爭吵,會有分歧。我們本不是一體,只是因為愛而在一起,其實愛並不能解決所有的問題。因為我們的個性都太強了,所以,總是爭執個不停,總是在和對方吵鬧之後,發現自己的任性,卻又免不了...

在感情面前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肯先低頭認

感情中沒有對錯,只有夠不夠愛,如果夠愛,希望陪伴一輩子,那眼前這點小吵小鬧又算得了什麼,雙方各退一步,為了更加美好的明天一起努力,不要將有限的時間浪費在無限的爭吵上面。愛情面前沒有誰對誰錯,只有誰先低頭認錯 是的,真理一樣的存在。這話說的對,男女朋友之間要相互理解,退讓,站在對方的角度考慮一下。有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