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穿28碼的褲子是不是腰很粗啊?

2023-01-25 04:50:03 字數 3893 閱讀 7699

1樓:匿名使用者

不粗啊,正好,身邊的人很多都是穿28碼的。

2樓:匿名使用者

看身高怎麼樣 而且褲子28可不是腰圍 而是臀圍。

穿28碼褲子的腰圍大概是多少,女

3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2尺1.

就是尺數+7=碼數,28碼-7=21,就是2尺1,30的褲子減7就是2尺3的腰圍,依此類推。

具體標準26號褲子:1尺9寸,臀圍:2尺6;褲長:

一公尺零三(釐公尺);,27號褲子:2尺0寸,臀圍2尺7;褲長:一公尺零五(釐公尺);28號褲子:

2尺1寸,臀圍2尺8:褲長:1公尺零八(釐公尺)26-28號牛仔褲是比較多人適合的尺碼。

4樓:1天_堂

1、穿28碼褲子的腰圍大概是2尺1,70釐公尺。

2、計算方法。

28-7=21寸,21/10=尺,釐公尺3、尺碼對照表。

26碼=尺腰 27碼=2尺腰 28碼=尺腰 29碼=尺腰。

30碼=尺腰 31碼=尺腰 32碼=尺腰 33碼=尺腰。

34碼=尺腰 36碼=尺腰 38碼=尺腰 40碼=尺腰。

5樓:名人

一般褲子生產廠家執行的行業標準為28的褲子腰圍是2尺1寸,希望可以幫到你。

我穿牛仔褲28碼**那是腰圍多少cm呢?

6樓:子笙談情感

28碼的牛仔褲代表腰圍為「尺」,三尺為一公尺,所以你的腰圍約等於70cm。

褲裝尺碼對照如下:

26代表腰圍為:「尺」;27代表腰圍為:「尺」;

28代表腰圍為:「尺」;29代表腰圍為:「尺」;

30代表腰圍為:「尺」; 31代表腰圍為:「尺」;

32代表腰圍為:「尺」;33代表腰圍為:「尺」;

34代表腰圍為:「尺」;36代表腰圍為:「尺」;

38代表腰圍為:「尺」;40代表腰圍為:「尺」;

42代表腰圍為:「尺」;44代表腰圍為:「尺」;

50代表腰圍為:「尺」;52代表腰圍為:「尺」;

54代表腰圍為:「尺」。

7樓:韓琴

牛仔褲28碼是28英吋,相當於腰圍釐公尺,尺。

腰圍指的是腰部周圍的長度,將帶尺經臍上至1釐公尺處水平繞一週,肥胖者選腰部最粗處水平繞一週測腰圍。常見的腰圍尺寸單位有英吋,釐公尺和市尺,其換算公式如下:

1,英吋換釐公尺:1英吋=釐公尺,那麼28英吋換算成釐公尺則等於28英吋乘以釐公尺約為釐公尺。

2,市尺換釐公尺:3尺等於1公尺,1尺等於公尺,即一尺等於33.

3釐公尺。那麼釐公尺換算成尺也就是71.

12釐公尺除以釐公尺約為尺。

8樓:醉拎酒壺

28碼指的是你的臀圍是二尺八,對應的腰圍是二尺一。

褲子尺碼對照表。

26號---1尺9寸臀圍2尺6

32號---2尺6寸臀圍3尺2

27號---2尺0寸臀圍2尺7

34號---2尺7寸臀圍3尺4

28號---2尺1寸臀圍2尺8

36號---2尺8寸臀圍3尺5-6

29號---2尺2寸臀圍2尺9

38號---2尺9寸臀圍3尺7-8

30號---2尺3寸臀圍3尺0

40號---3尺0寸臀圍3尺9-4尺31號---2尺4寸臀圍3尺1

42號---3尺1-2寸臀圍4尺1-2

9樓:匿名使用者

28碼對應腰圍28-7=21 腰圍尺哦。對應cm就是2.

1*哦。選擇褲子時盡量先大天70cm的但必須是最小的那個,選73也不能選69哦。

小了就選不了的,一般所說的褲子。

這個碼數減7就是對就在的尺數。

這個尺碼再*於就是cm了。

10樓:後雲嵐

應該是72的~[26 尺碼] 腰圍68cm 臀圍84cm 褲長94cm 大腿圍46cm 褲腳圍28cm 直襠17cm

[27 尺碼] 腰圍70cm 臀圍86cm 褲長95cm 大腿圍47cm 褲腳圍28cm 直襠。

[28 尺碼] 腰圍72cm 臀圍88cm 褲長95cm 大腿圍48cm 褲腳圍29cm 直襠18cm

[29 尺碼] 腰圍76cm 臀圍90cm 褲長96cm 大腿圍49cm 褲腳圍29cm 直襠。

[30尺碼] 腰圍78cm 臀圍92cm 褲長97cm 大腿圍50cm 褲腳圍 直襠。

[31 尺碼] 腰圍80cm 臀圍94cm 褲長98cm 大腿圍51cm 褲腳圍30cm 直襠 您看看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你的腰圍是兩尺,2尺=釐公尺 (約釐公尺)

女的穿28碼的褲子,身材是怎樣的

12樓:網友

現在健身氛圍很好,大家都明白,身材好壞不是靠尺碼、體重來衡量的。

乙個體重90斤,身上肉軟塌塌胸下垂的女生,和乙個體重110斤,身材勻稱健壯的女生,哪個身材好呢?

所以,要運動,要合理膳食,要好好睡覺,要有馬甲線,蜜桃臀不要糾結於多大尺碼的褲子。

28腰圍是不是很粗

13樓:風雲人之一我

這要看對於誰而言,如果是女生那肯定是粗啊,可是對於男士來說算是一般吧。

女生褲子2尺1對應28碼,這裡的2尺1指的是腰圍還是臀圍?對應的m號嗎?

14樓:難受君丶

2尺1對應的是腰圍,尺=70釐公尺(cm),對應的是m號。

服裝尺碼標準是在人體基本尺寸的基礎上,根據不同的款式,加上合適的寬鬆量。服裝的規格尺寸一旦確定以後,它就是服裝製造的依據。

在有些客戶的規格尺寸表上,在標誌出規格尺寸外,還會標出主要的軀體尺寸。如果需要,可以根據軀體尺寸,判斷規格尺寸的正確與否。但是,服裝的規格尺寸和實際的製造尺寸總是有差異的,所以在客戶的尺寸表上,給出了允差 tol(tolerance)。

15樓:下雪天的雨

2尺1對應的是腰圍,2尺1折合成釐公尺的話是70釐公尺,對應的是m號。

以下為褲子尺碼對內照表:

腰圍換容算公式:

英吋換釐公尺——1英吋=釐公尺(26英吋釐公尺=66釐公尺)

市尺換釐公尺——1市尺=33釐公尺。

腰圍(wc),指的是經臍點(om)的腰部水平圍長,是反映脂肪總量和脂肪分布的綜合指標,世界衛生組織推薦的測量方法是:被測者站立,雙腳分開25至30釐公尺,體重均勻分配。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腰圍,對應的是m號。

27碼跟28碼的高腰褲碼子相差多少?相差大嗎?褲身會不會有差別?

17樓:菲菲絨花

同款只相差約一寸臀圍,春秋穿27,冬天可以28,褲身款型無差別,只是碼子大的略肥點,適合胖一點點的。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同的牌子(一般是不同的國家差別會大點)而且面料也會影響到,褲腿是不會大很多的這個你放心,如果是牛仔褲,大1點一般無所謂,休閒褲影響也不大,如果是西褲建議你還是買和體的。主要是腰的問題。

19樓:匿名使用者

相差不大的,區別不太大的,一般都能穿的。

20樓:孫家祥祥祥祥祥

褲腰長2公分,褲腿長4公分。

21樓:簡單的幸福

應該還是有相差的,褲腰會大,褲身會長。

22樓:賽賽呀

相差不多,至少2到4釐公尺。

23樓:匿名使用者

相差不大!褲身有差別。

24樓:燕書蘭

相差公分,你知道的。

褲子28碼是幾尺,請問28碼的褲子是幾尺幾啊?

28碼 2.1尺 70釐公尺褲子尺寸的換算有以下公式 釐公尺x0.03 尺 尺x10 7 碼 釐公尺x0.3 7 碼 也既是 110釐公尺 3.3尺 40碼 107釐公尺 3.2尺 39碼 103釐公尺 3.1尺 38碼 100釐公尺 3.0尺 37碼 97釐公尺 2.9尺 36碼 93釐公尺 2....

穿破洞褲子是不是病,破洞褲子什麼時候穿合適

不是。每個人審美觀不一樣!不會啊 很休閒 不過穿這種褲子得分場合 比如很正式的活動就不能這麼穿的哦。夏季常穿穿破洞褲子出行很易容易被蚊蟲叮咬。穿破洞褲子是當代社會我國一種深受一些年輕人喜愛的另類時髦風格。請採納,謝謝。破洞褲子什麼時候穿合適?破洞褲適合春天 夏天 秋天穿。1 因為春天 夏天 秋天氣溫...

是不是很少有女生穿evisu,女生穿evisu好還是hipanda好?最近要換個風格,潮一點,推薦一下不要hba,boylo

in love folly is always sweet 女生穿evisu好還是hipanda好?最近要換個風格,潮一點,推薦一下 不要hba,boylo 5 從檔次來說,hipanda是中國本土品牌,evisu是日本潮牌,歷史比hipanda久,更出名一些。如果你還是學生,可以嘗試這類街頭潮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