寶馬730空調風一會大一會小怎麼回事

2023-01-25 03:55:02 字數 1594 閱讀 4914

1樓:神奇的寶貝

一般有以下幾種情況:

汽車上用的都是變頻空調,最大的效果是它能恆溫,當車內溫度達到指定溫度時,不會停機,會以小功率運轉風速減慢,當車內溫度超過設定溫度時,壓縮機開始工作風量增大,周而復始,空調風速一會大一會小。

內機進風堵塞嚴重時也會造成出風不順暢,導致出風一會大一會小,開啟清理雜物即可。

極少情況也會發生空調配套線路板故障。如以上都無問題,需要到專業洗車維修機構檢查。

寶馬730壓縮機一會工作一會不正常

2樓:匿名使用者

寶馬的壓縮機都是變頻式壓縮機,所以用的時間長了就會有是卡住製冷不好。【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3樓:帥鍋取名真難

你好!開空調需要開啟鼓風機,如果不開鼓風機壓縮機是不會工作的!

其次壓縮機不工作可能是外界溫度過低,這種情況壓縮機也不會工作,也可能是溫控開關壞了!

用壓力錶檢測下高低壓是否正常,壓力過高過低壓縮機都不會工作的,還有可能是壓力開關壞了!

最後就是線路方面的問題了,檢查保險絲繼電器以及線路有無斷路情況!

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 冷媒加多了或 前面冷凝器太髒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5樓:匿名使用者

看看是不是冷媒多或者少【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寶馬730空調一會工作正常 一會不工作 壓縮機剛換 故障碼報霧氣感測器故障

6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你好煙霧感測器是在反光鏡的上面,主要防止車內玻璃結霜。它不會影響空調壓縮機一會兒工作,一會兒不工作。

寶馬730li空調剛加完涼過一會就不涼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不是車子水溫高,不涼的原因有很多的,壓力開關,蒸發箱感測器,壓縮機,散熱不好都會。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不是製冷劑加多了?

寶馬740li空調一會工作一會不工作什麼問題?

9樓:利爾風

寶駿730壓塑機,一會工作一會不工作。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檢查一下空調壓力是否正常,在檢查一下空調壓縮機是否工作正常。【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先要檢查,自動空調,需要識別其他感測器工作,【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12樓:匿名使用者

遇到過這樣的大學生涯手機的問題多!【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08年寶馬730鼓風機一會有風議會沒風咋回事

13樓:浪漫小子專屬

可能是鼓風機調節器壞了,建議把鼓風機拆下來看一下是不是有異物如果沒有電腦檢測一下唄。

空調製冷一會製冷一會不製冷,空調一開始製冷一會就不製冷了是怎麼回事

空調開一會就不製冷,可能的原因有以下幾個 空調製冷劑沒有了。如果空調中的製冷劑不夠,空調的製冷功能會受到較大的影響,最嚴重的會完全不製冷。空調外機壞了。如果空調外機燒壞了,也會導致空調製冷不好的情況。電壓不穩造成的。一條線上同時使用的電器多了 電壓下降引起空調不能正常制動。該通知供電所換粗點的電線就...

寶馬318老是出現機油故障,一會有一會沒有,是什麼原因

如果只在車啟動時排氣管冒藍煙,這說明機油是在車輛熄火後進入燃燒室的,最大的可能是氣門導管與導管承孔密封不嚴造成機油洩漏,進而滲入燃燒室所致。這個有可能是機油不足導致的,檢查新增些,另外就是感測器的問題。你好,這種情況的話,建議首先檢查一下機油量是否正常,其次,檢查一下機油幫浦的幫浦油能力。您好,你的...

空調外機轉一會就停了,空調外機轉一會就停是什麼原因

室內電源突然被切斷。首先,檢查空調室內機和室外機的耗電量是否處於正常狀態。室內機和室外機依靠交流接觸器來連線訊號。空調電源一旦出問題,空調就會停轉一會兒。空調壞了。一般空調出現故障,建議先檢查空調的冷凝器是否損壞。如果室外冷凝器沒有定期清洗,它會自動啟動自身的保護系統。建議定期清洗空調。空調裡面的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