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拉梅拉是什麼牌的汽車,保時捷帕拉梅拉都有哪些車型呢?

2022-03-10 13:50:08 字數 2678 閱讀 5989

1樓:侃侃說生活

帕拉梅拉是保時捷旗下panamera的中文譯名,是一款豪華轎跑車。

帕拉梅拉(panamera)是保時捷旗下panamera的中文譯名。保時捷的panamera,4門5座轎跑。豪華轎跑,起步快,頂配百公里加速3.

8秒,極速近310km/h,中配的百公里加速4.2-5.4秒不等,媲美超級跑車。

車內靜音及操控回饋都屬頂尖,內飾豪華全系7速雙離合變速器,動力銜接一流,中配及頂配車型為全時四驅,保時捷當家的水平對置發動機,合理的車輛配重。

車身配置:

為了提公升燃油經濟性和操控效能,保時捷panamera採用了創新技術的輕量化車身結構,大量使用鋁鎂金屬和塑料,例如panamera s車型的重量降至1770公斤。同時保時捷還對panamera車底氣動布局的進一步優化,降低風阻係數。另外,低滾動阻力輪胎的使用也有利於進一步降低油耗。

2樓:一路向東

保時捷旗下的車子,定位豪華車,5門4座車型

3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品牌的panamera。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

4樓:紅果汽車用品

是保時捷的四門車型!

保時捷帕拉梅拉都有哪些車型呢?

保時捷帕納梅拉s級是什麼車

5樓:

保時捷帕納梅拉s級是帕納梅拉(panamera)轎跑。

保時捷的panamera,4門5座轎跑,豪華轎跑,起步快,頂配百公里加速3.8秒,極速近310km/h,中配的百公里加速4.2-5.4秒不等,媲美超級跑車。

車內靜音及操控回饋都屬頂尖,內飾豪華全系7速雙離合變速器,動力銜接一流,中配及頂配車型為全時四驅,保時捷當家的水平對置發動機,合理的車輛配重。

保時捷panamera車身線條圓潤流暢,沒有任何稜角,肌肉感十足,顯示出比較成熟的保時捷設計風格。它採用了四門設計,前臉兩側各有乙個大型進氣口,水平條式霧燈橫穿其中,造型獨特。

側身線面處理得簡潔柔和,既優雅又動感,巨大的五輻式輪彀搭配了強勁的黃色的剎車卡鉗,暗示出不俗的運動潛能。與其它保時捷車型一樣,新panamera的內部結構採用了傳統的鋼製承載式車身結構。

6樓:匿名使用者

保時捷  panamera s

與普通3.0t車型相比,配備高功率版的3.0t發動機是一款大型五門溜背跑車

指導價165.8萬

保時捷帕拉梅拉s和4s的區別是什麼?

7樓:汪汪汪汪汪

最主要的區別是乙個是後輪驅動,乙個是四輪驅動。

保時捷4s車尾的字標有s,保時捷4車尾字標無s;

保時捷4s制動卡鉗為銀色,保時捷4制動卡鉗為黑色;

保時捷4s長4491mm,寬1852mm,高1296mm,軸距2450mm,保時捷4長5015mm,寬1931mm,高1418mm,軸距2920mm;

保時捷(porsche,又名波爾舍)是德國著名汽車公司,公司於2023年成立於斯圖加特,以生產高階跑車而聞名於世界車壇,創始人費迪南德·波爾舍是一位享譽世界車壇的著名設計師。保時捷一直努力將種種可能性與看似不太可能的東西相組合,對於跑車而言,「保時捷」無異於乙個全球意義上的代名詞。2023年2月,美國《消費者報告》釋出了《2023年十大最佳車型》(the best cars of 2015)榜單,對2023年中美國市場上路測結果最佳的十款車型進行排序,保時捷 911排名第五。

2023年3月,保時捷釋出2015財年業績報告,公司銷售利潤為34億歐元。

保時捷帕拉梅拉 是跑車嗎

8樓:有情麵包王

帕拉梅拉是保時捷panamera的中文名字,這是一款轎車,而不是跑車,準確地說保時捷panamera是豪華轎跑車。

保時捷panamera起步快,頂配百公里加速3.8秒,極速近310km/h,中配的百公里加速4.2-5.4秒不等。

保時捷panamera裝配公尺其林為該款車型定製設計的公尺其林pilot sport和公尺其林pilot alpin輪胎。它採用了四門設計,前臉兩側各有乙個大型進氣口,水平條式霧燈橫穿其中,與其它保時捷車型一樣,panamera的內部結構採用了鋼製承載式車身結構。

9樓:投機士

保時捷帕拉梅拉是豪華跑車。

保時捷帕拉梅拉起步快,頂配百公里加速3.8秒,極速近310km/h,中配的百公里加速4.2-5.4秒不等,媲美超級跑車。

車內靜音及操控回饋都屬頂尖,內飾豪華,不過內飾可選色系偏少,改裝可行性小,國內沒有專業級的改裝廠,僅能強化懸架和輪胎。(全系7速雙離合變速器,動力銜接一流,中配及頂配車型為全時四驅,保時捷當家的水平對置發動機,合理的車輛配重,得以保重低穩的重心而帶來的高速行駛的穩定性。主被動安全效能也是沒的說;懸架為空氣懸掛,高低可調,硬度可調,以滿足競速或舒適的訴求偏向)

缺點嘛,豪華車的奢侈價碼是其一,造型上風格獨特,可接受度略低,仁者見仁;再者,國內銷售緊俏,加價提車普遍,動輒十幾二十萬,後期維修保養資費偏高,專業的4s店極少,二線及以下城市挺遭罪。

10樓:曾楚玉

是四門轎跑車,7速pdk變速箱在平順性上十分順滑。300馬力,400牛公尺,加速能力較為一般。

11樓:袁子翮

不是,是旅行轎跑。

買就買柴油或者混合動力。

帕拉梅拉中控台卡孔幹嘛的,帕拉梅拉中控台乙個卡孔幹嘛的

你好,有 嗎。上來看看。其實有好多東西是用不到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保時捷帕拉梅拉內飾功能鍵介紹 1 方向盤。汽車兩邊的方向盤包括了音響控制 空調調節設定。不需要去中控台上去尋找各類按鈕,可以更專心的注視前方,大大提高行車的安全性。1 左方向盤 2 右方向盤 2 ...

保時捷帕拉梅拉發動機號碼車那個位子

在前機器蓋下面發動機的外殼上,如下圖 發動機號碼就是車輛識別代號,由17位字元組成,所以俗稱十七位碼。正確解讀vin碼,對於正確地識別車型,以致進行正確地診斷和維修都是十分重要的。車輛識別 就是汽車的身份證號,它根據國家車輛管理標準確定,包含了車輛的生產廠家 年代 車型 車身型式及 發動機 及組裝地...

帕拉天奴v系列和s系列有什麼區別?

帕拉天奴v系列是勝利系列,用的是英國進口擊弦機,s系列是超級系列帕拉天奴的高階琴,用的德國鋼琴製造技術,雷諾榔頭,黑鍵也是烏木的,整體配置很高,音色要更加細膩。帕拉天奴v系列用的是英國進口擊弦機和榔頭,加拿大雲杉實木不等厚音板,s系列是帕拉天奴的高階琴,可以說使用了axl公司最尖端的技術和材料,雷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