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分 諾基亞5300發簡訊的問題

2023-05-17 22:35:04 字數 2063 閱讀 3698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的手機問題 應該是對方手機問題。

對方手機設定的接受字型為簡體或者其它。

你讓對方的手機接收字元為全部。

應該就可以解決了 不是你的手機問題。

2樓:鑄林禪師

這絕對不是你手機的問題,是他的手機不能完整接收,不信你可以對諾基亞的手機發了試試,必能完整接收。

3樓:豪情我最狂

如果你在每個手機都一樣的話,那麼就你的手機軟體問題。

4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讓別人給你發過來看看你能不能收到全部資訊,如果不能就是你手機 問題。

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有個(部分文字丟失)的字樣?

不用擔心,等會移動會把沒發完的簡訊接著發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安裝了什麼文字處理軟體啊。

如果是的話。

解除安裝了看看。

7樓:絕情齋主人

不是你的問題,是他的手機的問題。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都不是,我也碰到過,中國移動的訊號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去諾基亞客服裡,讓他們看一下吧!

10樓:如你所願

應該不是你手機的問題。

11樓:網友

修改資訊裡面的資訊中心號碼,不信你試試。

怎樣讓諾基亞5500讀簡訊?

12樓:咎正詹禮

我的機子就是5500。

1.收件箱的資訊可以一次全部刪除,方法:按住側邊的【筆形鍵】,然後按【上】或【下】鍵,就可以全選了,然後按【c】點是就行了。

筆形鍵在nokia的智慧型手機裡十分有用,最好到幫助欄中好好看看。

原卡備份官網是沒有的,並且每種型號是不同的,你要是不小心刪掉了或者原卡沒有了,到nokia客服要是收費的。推薦你到一些【智慧型手機論壇】的【s60第三版】專區尋找,這個很常用,在索引帖一般可以找到的。

如果沒有可以找我要,我的郵箱nanleo#把#換成@【我怕有人藉此給我發廣告郵件】

確實沒有自動鎖功能,但它是智慧型手機,並且是s60第三版,還是推薦你到一些智慧型手機的論壇,那裡是有5500的自動鎖的軟體的。作業系統與5500一樣的有n73,3250等一些很暢銷的型號,所以你放心找就是了,很好找到的。

4.你說的不能讀簡訊,是因為讀簡訊的相關元件全在5500原裝卡中,這個問題要跟第二個問題一併解決,不攻自破。很好解決。

諾基亞5230的問題。不能收發簡訊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一樣的問題,多半是裝其它軟體照成的,如果解除安裝軟體無法解決,只有格機了。

格機一般是在手機垃圾檔案太多,嚴重錯誤無法恢復或手機出現異常的情況下進行,格機將會把c:盤內容全部清空,再寫入新的系統資訊,所以格機前請先備份好自己所需要的資料和資料等。格機有三種格法:

1、軟格:在手機上輸入 *## 之後要求你輸入鎖碼,初始密碼是:12345,如果你更改過手機密碼,那就是更改後的密碼(不是sim卡密碼),之後出現白屏,只顯示nokia字樣,3-5分鐘後就完成了,格完重新輸入手機時間;

2、硬格:先關機,在開機的同時按住撥號鍵、「*鍵、「3」鍵,開啟電源直到「nokia」字樣出現,此過程不能鬆開任何乙個按鍵,稍稍等幾秒直至出現「formating……/字樣,這時方可鬆開按鍵。3-5分鐘後系統格式。

14樓:匿名使用者

硬格吧,要不就按公尺丼0000丼,選項,更新。 你試試。

諾基亞500的簡訊問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哦,給你兩個建議,第一換其他手機卡,諾基亞一般好像不支援電信,其次是恢復出廠設定,短息設定問題。

16樓:異鄉遊子夢回家

你可以硬啟下就可以了,同時按住音量鍵+,開鎖鍵,綠鍵,白鍵,紅鍵! 比較麻煩, 要兩個人協助進行。希望對你有用。

5300的一些問題 我的諾基亞5300 一些問題

2,我建議你可以用趴趴狗歌詞秀下jar的電子書,還可以下lrc歌詞,更新一下就可以了。3,裡面的東東最好不要刪,本來也刪不掉,怕萬一把其它像中英文詞典等等誤刪了。假如是aac 我只有建議,聽 時,不想聽這些的話,用耳機的話,直接按耳機上的按鈕,聽下一首。就ok啦!我有個哥們,也用5300,他的是灰色...

網路電話發簡訊打電話的問題,網路電話發簡訊打電話的問題

要滿足您的要求的話,建議您使用易話通手機吧。易話通手機採用雙卡雙待,一卡使用您常用的號碼。另一卡使用易話通專用的網路 號碼。這樣的話,您在撥打 的時候,可以使用易話通網路號,接聽的時候,兩號都免費。如果對方也是使用易話通的產品,無論是軟體,還是座機 手機,只要是易話通的產品之間通話都是免費的。因為它...

叫人別還錢的簡訊應該怎麼發,發簡訊叫別人還錢應該怎麼發

教你幾招 裝可憐,簡訊表達乙個你最近需要 用錢的情況,比如說你某某某朋友住院了,急需用錢,自己的錢都借了。還差點,希望他能還錢。以退為進,比如你借他1w元,你跟他說你要買房,需要交5w的定金,現在只有2w,能不能借3w給你。如果他說不行,你跟他說能不能先把1w還你,還不行你就說你有多少先給多少,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