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的介紹

2023-01-24 19:25:03 字數 2099 閱讀 4562

1樓:砿鄿

**電視台「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大賽)是**電視台社教節目中心主辦的面向全國觀眾的大型電視英語比賽,大賽本著「培養興趣、增強信心、展示風采、樹立榜樣」的原則,為所有愛好英語的電視觀眾提供了乙個鍛鍊自我、認識自我、展示自我、捕捉機遇的舞台,深受廣大觀眾的歡迎。自2023年起,已成功舉辦16屆。

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2015初賽滿分多少

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看圖描述部分

2樓:朝霞英語

一、單一物品或景色圖。

1 、 有開頭: whooo…look at this picture! it』s good/ cool/nice, yeah? let me show you!

2、 有介紹: there be 來介紹物品或場景,用it is /或they are 來描述物品或場景。用進行時等來描述物品或場景的行為動作。

3、 有拓展或昇華: 結合自身的體驗對物品或場景表達喜好等觀點。 用i like… i don』t like….

4、 有互動: 用do you think so? do you like….?等語言互動。

5、 有結束語: 一般用以上互動性語言或乾脆的thank you very much 等結束演講。

二、有故事類場景圖。

1 、 場景的時間。

2、 場景的天氣。

3、 場景是在**?

三、 有故事類角色圖。

1 、 **中有什麼? (人還是物)

2、 他們的特徵是怎樣? (數量, 高矮, 胖瘦, 顏色、 形狀、 大小, 穿著或位置等)3、 他們在幹什麼? (行為或動作) 可以拓展想象一下動作或行為的影響或結果, 累了、 渴了、 餓了、 感覺好或者壞。

四、 適度拓展。

最好能聯絡實際說說自己的喜好、 感受、或者介紹自己的某次經歷。 拓展可以為演講加分。 比如說到運動時,可以分享一次自己喜歡的運動, 或者一次經歷。

五、 重難點突破。

演講中最忌諱的是明顯的語法錯誤, 注意如下。

1 、 there be 結構中there is /there are 混用。

2、 名詞單複數混淆。

3、 主語和謂語保持一致。

4、 運用正確的方位介詞, in on at under in front of behind next to等。

3樓:匿名使用者

抓住**主要內容,用最有知識含量的話說(語法最難)語句流利,發音標準,看到圖想到什麼說什麼,不用全部都說圖上的,可以擴充套件。

4樓:海雅娜

冒昧的問一下,圖是什麼?

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看圖描述分幾部分?

cctv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複賽準備什麼資料?2015

5樓:燕麥小魚

這麼多年了,這個節目還有啊?我記得,當時還是需要自己準備演講材料,不過,到時候會有即興發揮的部分,例如問你問題什麼的,初賽部分當時也有提問,但複賽會更難。加油吧。

只要自己有那個水平,現場發揮也照樣沒問題。

6樓:紫甜心家族

你要根據他的要求準備講稿,講述有關話題,最好不要超過時間,加些動作,要用難的詞,展示你的詞彙量,語氣不能過快或過慢。

還要有才藝,唱歌,玩一種擅長的運動,記憶,要輕鬆面對考官,一邊說邊演,準備越充分越好。

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2017作文主題是什麼

7樓:匿名使用者

[參加「希望之星」英語比賽作文]

這個學期以來,我一直在準備全國「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參加「希望之星」英語比賽作文。現在已經進入長沙市的決賽了,必須得努力準備決賽的內容。所以,我和媽媽這幾天加班加點的趕著寫文章。

我和英語老師也在作準備,為的就是能拿冠軍,能為學校爭光,小學一年級作文《參加「希望之星」英語比賽作文》.還有幾天就要比賽了,我的心裡特別緊張。生怕沒進湖南省預選賽。

因為這次我們有很多競爭對手。媽媽安慰我說:「沒關係,你只要發揮出你最高的水平就可以了。

不要管那些人。」 我想:「我不用緊張,我只要發揮到最好就可以了。

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看圖描述部分

一 單一物品或景色圖 1 有開頭 whooo look at this picture it s good cool nice,yeah?let me show you 2 有介紹 there be 來介紹物品或場景,用it is 或they are 來描述物品或場景。用進行時等來描述物品或場景的行...

我要參加2019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求合適的短文(一分半鐘內

2010希望之星?都結束很久了,現在2011都快啟動了!cctv希望之星英語風采大賽流程及詳細內容 到報名組去拿錶。那兒有詳細的規則。與流程。偶就拿了一藏。嘻嘻 每個省的初賽,決賽都不盡相同.就拿我所在的省份廣東省來說,在進入省決賽之前由兩輪筆試,考試的內容與全國英語能力競賽的內容難度題型都差不多,...

所以我希望英語課變得有趣怎麼說,我希望英語老師能夠活躍課堂氣氛,能夠把知識和生活結合起來的翻譯

您好翻譯為答 so i hope that our english classes be e interesting.希望幫助你 so i hope that our english classes be e interesting.所以我希 望英語課變得有版趣怎權 麼說so i hope th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