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0安全衛士不能開啟自我保護,該怎麼辦?

2023-01-24 19:15:05 字數 4110 閱讀 7924

1樓:100度劍人

把殺軟體關掉後。

退出360把鉤選上。

如果還出問題的話。

去 人人軟體站 搜 360安全衛士 或惡意清理軟體清一下吧。

2樓:匿名使用者

60系統急救箱木馬監控及強力壓制,在查殺木馬後開啟木馬監控功能!

可以防止木馬再次啟動,在重啟前有效。可能中了木馬,用它掃瞄看看。

3樓:

360自我保護的自動開啟需要以下步驟:

1)安裝360保險箱;

2)開啟360安全衛士(此時會提示「未開啟360自我保護」,但360保險箱已啟動在工作列中);

3)右擊360保險箱,選擇「保護模式設計」,在「啟動位置設定」中選擇後項即可。

4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windows清理助手,清理一下。再重啟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開機自動執行~就哦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360的修復包,修復一下!

7樓:網友

我也出現了同樣的問題。

8樓:夷炎金項明

也許中毒了病毒遮蔽了,這軟體太流行了,所以針對它的病毒是在太多了!而且它自身的技術也不成熟!

9樓:歷輝康邈

360主件出了問題。

解除安裝之後在裝個。

10樓:公尺玟嘉潤

從新安裝在360的預設目錄下。

11樓:宣千牟曉燕

重新安裝下!

可能是電腦系統的問題。

怎樣關閉360安全衛士自我保護

12樓:竹非竹

在360安全衛士軟體的設定中心可以關閉自我保護,具體操作請參照以下步驟,演示軟體版本為360安全衛士11。

1、首先在電腦上開啟360安全衛士軟體,然後點選介面右上角的「主選單」圖示。

2、然後在出現的下拉列表中找到「設定」選項,進行點選。

3、然後在出現的視窗左側找到「安全防護中心」選項,進行點選。

4、然後在其下拉列表中找到「自我保護」選項,進行點選。

5、然後在出現的設定頁面中,取消勾選「開啟360自我保護」選項,點選確定,最後重啟電腦即可。完成以上設定後,即可關閉360安全衛士的自我保護功能。

13樓:匿名使用者

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 木馬防火牆,然後點選 設定,下面就有 保護360安全衛士 ,在那裡就能關閉了。

14樓:扶路祭玉瑾

「實時保護」——高階設定」——保護360安全衛生」——關閉」

15樓:匿名使用者

在工作列中右鍵點選360安全衛士圖示 退出即可。

16樓:k巴了

刪除了就一勞永逸勒 流氓軟體實在是太垃圾了。

360安全衛士說未知錯誤導致自我保護無法正常開啟該怎麼辦

17樓:匿名使用者

公升級360安全衛士可以,測試版也是很穩定的,這種情況是你的安裝檔案發生了問題。

360安全衛士自我保護怎麼開啟不了了

18樓:春朝百山

樓主你好,360系統急救箱木馬監控及強力壓制,在查殺木馬後開啟木馬監控功能,可以防止木馬再次啟動,在重啟前有效。可能中了木馬,用它掃瞄看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有衝突吧 好有其他的防木馬軟體吧。

360安全衛士自我保護怎麼開啟

20樓:網友

最新的版本自我保護變成了木馬防火牆,開啟木馬防火牆選項,依項開啟各保護。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說明你的360安全衛士執行出錯了!你可以試一下公升級。重新裝乙個不麻煩!!!

22樓:八零後帥哥

哎!這麼垃圾的360出了搞臭對手基本上就沒什麼能做的了。

360安全衛士不能開啟自我保護

23樓:爽家

360安全衛士自我保護開啟不了?嘗試執行最新版的360安全衛士進行安裝 .

安裝完成以後重啟,當然最好先使用windows優化大師 清理登錄檔和臨時檔案,再安裝 就可以自動啟動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按你發出來的圖上面做,重新安裝360(最新版),之後再看看,實在不行就不要再開啟了,只要沒病毒就行。你要非得那樣的話,而且360重灌也不行,那就只能重灌系統了。

25樓:美人多

360安全衛士對病毒只能起到防範的作用,建議樓主還是使用諾頓,防毒能力相當完美,誤殺概率很小,佔用記憶體低,在瀏覽網頁中還能主動防禦。

26樓:高天日往

哥們換個就是了撒。

推薦金山毒霸2011

防毒效果很不錯而且不要錢的 防毒快 佔用記憶體小。

27樓:匿名使用者

雙擊執行工具後,請重新啟動電腦。並且使用雲查殺或360急救箱進行木馬掃瞄。

28樓:歲月更替人易老

"這個給你找個軟體幫忙,你去360系統急救箱幫忙,360系統急救箱能很好的幫你修復你的360安全衛士,360系統急救箱(原名:「頑固木馬專殺大全」)是強力查殺木馬病毒的系統救援工具,對各類流行的頑固木馬查殺效果極佳,如犇牛、機器狗、灰鴿子、掃蕩波、磁碟機等。在系統需要緊急救援、普通防毒軟體查殺無效,或是電腦感染木馬導致360無法安裝和啟動的情況下,360系統急救箱能夠強力清除木馬和可疑程式,並修復被感染的系統檔案,抑制木馬再生,是電腦需要急救時最好的幫手。

適用場景:系統緊急救援,各類傳統防毒軟體查殺無效的情形;電腦感染木馬,導致360無法安裝或啟動的情形。"

360安全衛士自我保護無法開啟

29樓:孔智零明珠

【問題描述】:

360安全衛士無法正常開啟。

【原因分析】:

1.安全衛士相關的檔案損壞。

2.電腦感染惡意程式,安全軟體被映象劫持。

[簡易步驟]:

解除安裝360安全衛士—重新安裝最新版。

【解決方案】:

方案一:解除安裝當前360安全衛士,重新重灌新版的360安全衛士1.點【開始】—【設定】—【控制面板】(沒有【設定】選項可以直接點選【控制面板】即可,這是由於系統開始選單屬性設定不同)。

在控制面板中開啟【解除安裝程式】

圖45、解除安裝完成後請重新啟動計算機。

6、開啟360安全衛士官方**:

30樓:r死張曼玉

360自我保護是保護360本身不受木馬病毒的破壞,其實沒什麼用處,沒必要開啟。而且你想要開啟的話,必須同時裝個360的保險箱,說白了,就是利用這個為360保險箱做廣告。

而且360只是乙個免費軟體,不是殺軟這種檔次的軟體,就算你開啟了能保護到什麼程度?不要忘了,這個360自我保護只是保護360本身而不是電腦!!就算360壞了,直接重灌或修復下就ok了。

31樓:蝶夢小白

那你公升級一下驅動看看。

為什麼我的電腦無法開啟360安全衛士自我保護?

32樓:匿名使用者

你中裝了360安全衛士那是不行的,360防毒和防毒都是不行的,你最好是個防毒軟體殺一次,如卡吧,小紅傘這些防毒軟體。和360一起用都非常好用。

33樓:狗狗愛豬頭

360安全衛士不能解決病毒的,估計是你中毒了,用360防毒軟體啊 金山啊 江民什麼的查殺一下吧。肯定不是木馬,木馬的話早被360給廢掉了。

34樓:匿名使用者

重新安裝下,並且重啟,要是還不行那就可能是中毒了,除了要用360網上的 頑固木馬查殺大全,還要用專業的防毒軟體查殺。

35樓:網友

肯有是病毒了,自我保護被破壞了,用頑固木馬專殺一下。

360安全衛士8 0好用不,360安全衛士9 0版和8 0版哪個好?

你好朋友,360安全衛士確實不錯,這個修補系統漏洞既及時速度也快。你可以用它的智慧型修復功能,把高危漏洞修復就可以了,一般漏洞不用理會,360安全衛士還擁有查殺木馬 清理外掛程式 電腦體檢等多種功能,並獨創了 木馬防火牆 功能,依靠搶先偵測和雲端鑑別,可全面 智慧型地攔截各類木馬,保護使用者的帳號 ...

金山網盾如何保護360安全衛士

樓主你好,360安全衛士查殺更精準,使用新的木馬評估技術,更精確地識別和打擊木馬 病毒。360安全衛士裡面自帶網盾,網盾只是360安全衛士裡面的乙個小功能,所以金山網盾感覺多餘了。360別用了!不行的!太差了!而且狠流氓!希望你改用金山系列!金山衛士比360衛士好很多!不信你試試!我之前也是360使...

360安全衛士和金山安全衛士還有他們的防毒軟體哪個更好點啊

效果都差不多。隨便選乙個。各有自己的特點,主要還是要樓主自己親自使用下才有實際感受,我使用是的360安全衛士加360防毒軟體,這個組合簡單方便,實用性強,佔用系統資源也比較少,對木馬病毒,以及惡意軟體的清理效果也很好!當然是金山衛士,聽我的沒錯.金山衛士殺木馬和惡意外掛程式等功能都比360強很多.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