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格納很興奮 的擴句怎麼寫?魏格納很興奮的擴句

2023-01-24 17:00:04 字數 2384 閱讀 9625

1樓:改良之蓋波加

1、魏格納很興奮,在家宅了這麼多天總算開學了。

2、魏格納很興奮,他看到了乙個姑娘非常的符合他心目中理想型的女朋友。

3、魏格納很興奮,他感覺自己找到了真愛,就是她沒錯了。

4、魏格納很興奮,那個姑娘居然沒拒絕他的搭訕,那麼代表他也有機會?

5、魏格納很興奮,他決定定乙個表白計畫向姑娘表白。

6、魏格納很興奮,他自己在心裡計畫了許久的計畫,今天準備實施了。

7、魏格納很興奮,他看到了心裡喜歡的她正從宿舍出來走向他。

8、魏格納很興奮,他沒想到自己可能比較冒失的表白計畫居然也能成功。

9、魏格納很興奮,從今天開始他總算不再是乙個人了。

10、魏格納很興奮,他心心念念等了許久的姑娘總算答應做他女朋友了。

2樓:泡泡泡泡泡兒

魏格納畫著海岸線,突然發現了地圖的秘密,很興奮的告訴了朋友們。

發現了地圖秘密的魏格納頓時很興奮。

無意識的魏格納既很高興又很興奮。

魏格納很興奮的用食指在地圖上畫著各個大陸的大陸海岸線。

可愛的魏格納很興奮的研究複雜的大陸漂移說。

德國地球物理學家魏格納很興奮的到世界各地尋找大陸漂移假說的證據。

魏格納:2023年11月1日生於柏林,德國氣象學家、地球物理學家,2023年11月在格陵蘭考察冰原時遇難。被稱為"大陸漂移學說之父"。

阿爾弗雷德·魏格納 (alfred lothar wegener,2023年11月1日生於柏林,2023年11月在格陵蘭考察冰原時遇難。),其他漢語譯名主要有「艾爾弗雷德·魏格納」、「阿爾弗里德·威格納」、「阿魯夫雷多·魏格納」和"艾爾弗雷德·韋格納",簡稱「魏格納」,德國地質學家、氣象學家,大陸漂移說創立者。

阿爾弗雷德·魏格納。

魏格納起初研究天文學及氣象學,喜愛冒險,曾乘坐熱氣球參加耐空比賽,並曾經以52小時的成績打破當時最長的耐空紀錄(35小時)。

在第一次世界大戰時曾參軍並兩度負傷。他留意到非洲大陸西岸和南美洲東岸的海岸線很相似,因此推測大陸原本是相連的,2023年出版《大陸與大洋的起源》一書。

曾三次前往格陵蘭進行極地上層大氣及冰河學的研究及探險活動,並曾在北緯77度的冰上連續渡過兩個冬天。2023年11月,在一次前往格陵蘭的探險中死亡,享年50歲。後人為紀念他,月球及火星上有以他命名的隕石坑,小行星29227也是以他為名的。

魏格納很興奮的擴句

3樓:雲臨九霄

原句:魏格納很興奮。

擴句:發現了地圖秘密的魏格納頓時很興奮。

魏格納興奮得像什麼?

4樓:莫彷徨

發現了地圖秘密的魏格納頓時很興奮,就像鳥兒一樣在歡呼雀躍。

魏格納是德國氣象學家、地球物理學家、天文學家,大陸漂移說的創始人。2023年11月1日生於柏林,2023年11月在格陵蘭考察冰原時遇難。2023年提出「大陸漂移說」,2023年得到證實。

他在《海陸起源》一書中提出了著名的「大陸漂移說」。

魏格納研究「大陸漂移學說』』(擴句)要根據魏格納的精神擴句

5樓:月照星空

魏格納研究「大陸漂移學說」。

魏格納終生研究「大陸漂移學說」。

魏格納終生致力於研究「大陸漂移學說」。

德國氣象學家、地球物理學家阿爾弗雷德·魏格納終生致力於研究「大陸漂移學說」。

魏格納尋找證據擴句

6樓:月照星空

魏格納尋找大陸漂移假說的證據。

德國地球物理學家魏格納尋找大陸漂移假說的證據。

德國地球物理學家魏格納到世界各地尋找大陸漂移假說的證據。

魏格納發現大陸塊吻合。(擴句,至少擴兩處)

7樓:橘子不如橙子

魏格納驚奇地發現大陸塊完全吻合。

8樓:閣月追星

原句:魏格納發現大陸塊吻合。

擴句:善於觀察的魏格納驚奇的發現大陸塊吻合。

9樓:宇琪爸

(是)魏格納發現(了)大陸塊吻合。

魏格納看世界地圖.擴句

10樓:閣月追星

原句:魏格納看世界地圖。

擴句:年輕的魏格納仔細的看世界地圖。

魏格納探險的故事,魏格納的生平履歷

魏格納從小就喜歡幻想和冒險。1906年,他終於實現了少年時代的遠大理想,加人了著名的丹麥探險隊,來到了格陵蘭島,從事氣象和冰川調查。為了找到更多的證據,1930年4月,魏格納率領一支探險隊,迎著北極的暴風雪,第4次登上格陵蘭島進行考察,在零下65 的酷寒下,大多數人失去了勇氣,只有他和另外兩個追隨者...

從魏格納與大陸漂移的故事中,我們得到了什麼啟示。寫短文

從魏格納與大陸漂移的故事中,讓我們看到了魏格納善於發現,勇於求索的科學精神。魏格納只要認為這件事情是對的,就永遠不會放棄,他一定要找到乙個證據說服世界 說服人類 說服社會的精神!在科學上要有認真嚴謹的態度,學習也應如此。人只要用心,只要又永不放棄的精神,無論再難的事也可以做成。成功不是偶然的,是長期...

賽爾號我的納格

我的是溫順。性格的作用 孤僻 攻擊 防禦。勇敢 攻擊 敏捷。固執 攻擊 特攻。調皮 攻擊 特防。大膽 攻擊 防禦。坦率 平衡。悠閒 防禦 敏捷。淘氣 防禦 特攻。無慮 防禦 特防。膽小 攻擊 敏捷。急躁 防禦 敏捷。認真 平衡。開朗 敏捷 特攻。天真 敏捷 特防。保守 攻擊 特攻。穩重 防禦 特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