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電腦有沒有類似360衛士那樣的軟體呢

2023-01-24 17:00:03 字數 1087 閱讀 2336

1樓:網友

蘋果電腦不需要裝這些東西吧=0= 裝了礙眼=0= 蘋果的東西不用怕中毒之類的說=0=假如你另裝windows os 的話就另講, 蘋果電腦原裝的os , mac os x 不用怕這些的啦=0=

2樓:職權所在

蘋果電腦因系統的限制是沒有象360安全衛士那樣的安全軟體的。

3樓:八喳嘿

蘋果系統的電腦沒有像360安全衛士那樣的防護軟體。

4樓:瀨戶燦的小男友

蘋果的系統很乾淨的,不需要那些東西。

有沒有適合蘋果電腦類似於360或qq電腦管家的軟體

5樓:0懵懂的青年

有啊 我用的是電腦管家mac版。

6樓:22小二貨

ac系統不需要這些,mac系統注重的就是使用者體驗,使用者只要用就可以了,不需要去考慮什麼優化~~~

蘋果電腦上有沒有類似360軟體管家一樣的軟體管理工具

7樓:青春飛鴿

沒有這樣的功能,360目前只在windows系統裡操作就可以了。

8樓:ii愛無痕

在2023年以前,的確沒有360衛士的mac版的,但是由於現在的mac使用者群越來越大,所以360開發了mac版的360衛士,雖然功能沒有windows上的多,但這是由於mac的系統檔案構架和沙箱機制導致清理軟體的許可權不是很高。

怎樣在蘋果電腦上安裝360衛士

9樓:飛喵某

3、在finder中雙擊」安裝檔案開啟安裝程式。

5、然等待檔案拷貝結束即可完成安裝。

6、然後再次開啟finder,點選應用程式圖示,找到已經安裝好的」360安全衛士「雙擊開啟。

7、最後雙擊以後就可以開啟軟體主介面後,這樣360安全衛士就安裝完成,可以正常使用了。

10樓:pc安全家

開啟蘋果系統裡的應用商店,在裡邊找到360衛士,佔擊安裝就可以安裝到電腦。

蘋果電腦能用360雲盤嗎,蘋果360雲盤怎麼用

蘋果電腦可以使用360雲盤,你只要註冊360賬號就可以了。可以的,建議安裝最新的360雲盤就可以了。可以用網頁版的,不能用客戶端。macbook air 怎麼用360雲盤 你要先看下360雲盤有沒有mac版,如果沒有的話,那就不能使用客戶端,只能用網頁版的。希望採納,謝謝。可以按照以下步驟操作 開啟...

蘋果台式電腦電腦是不是沒有主機,蘋果電腦台式電腦都是一體機?沒有那種主機式樣的台式電腦?

蘋果台式電腦電腦是有主機的,imac是一款蘋果電腦生產,針對消費者和教育市場的一體化蘋果macintosh電腦系列。imac的特點是它的設計。早在1998年蘋果總裁斯蒂夫 賈伯斯就將 what s not acomputer 不是電腦的電腦 概念應用於設計imac的過程。具體如下 電腦常見問題解決 ...

360安全衛士主介面中怎麼沒有電腦專家

朋友好!電腦專家現在叫 人工服務 了,人工服務在安全衛士主介面右下角,如果右下角沒有 1在安全衛士主介面右下角 點選 更多 進入。2 全部工具 電腦安全 點選新增 人工服務 即可。請問10.新版360安全衛士電腦專家在哪找不到 開啟360安全衛士,點選右下方的 人工服務 在 人工服務 的介面上,根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