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這篇完形填空的大意 最好有翻譯 解析

2023-01-24 16:50:03 字數 792 閱讀 6232

1樓:依公尺希諾

31-35cdcca 36-40bcdc 41-45acaca 46-50badbb

zigfried(老鼠的名字),乙隻小老鼠,對著農舍結霜的窗戶吹了口氣,又擦了擦,來看清外面。一直沒有任何人過來。也許是今天吧,他滿懷希望的想。

離聖誕節這有幾天了,而他正在等待著奇蹟。

這個農舍一直以來空著太久了。它需要乙個家庭。zigfried的肚子叫了,他記起來他從昨天就一直沒有吃東西。他從窗沿跳下去了,帶著他家的乙個碗,來到了鄰居農民mike家裡。

農民mike的家對乙個小老鼠來說是乙個很大的家,儘管這個小農民娶了乙個帶著貓的妻子。當zigfried想到這的時候,他嗅了嗅。當他迅速來到儲存糧食的的地方時他四處張望了下,他十分明智的把小麥裝進他的袋子裡。

當他感到有一股灼熱的呼吸靠近他時他迅速準備離開。他的心狂亂的跳著。他毫不猶豫地跑起來了,他幸運地逃離了貓的爪子。

第二天下午zigfried聽到了乙個好訊息:乙個新家庭不久將搬到這個農舍來。zigfried的奶奶將在除夕夜到來和他一起慶祝。

他希望那個新家庭能夠在他奶奶之前到來。不久之後,一輛車子從馬路上來到這個農舍,帶著黃油三明治、乳酪和巧克力。

zigfried的聖誕節奇蹟般的到來了。

這個屋子在接下來的幾天裡變得活躍起來。zigfried享受和他們在一起的每一天。然而,在聖誕節的前一天,當他在喝熱巧克力,滿意的笑著看著他的家門口的時候,他聽到那一家子小孩討論他們聖誕節會得到什麼禮物。

什麼?貓?他年山的笑容僵住了。

他的嘴長得很大。過了好一會兒,他最後說了句話:「嘿,誰的聖誕奇蹟會是這個?

求搞笑英語短劇最好有翻譯

去網上找找friends吧 隨便哪一集都能單獨演 特別搞笑哦 資源應該不難找 加油哦 the window panes are so cleandad well done,jack the window panes are so clean.did you use soap and water as...

求這篇短文的翻譯,謝謝

我是一名經理,因為工作的關係,我經常去不同的地方。並且,我喜歡旅遊。一天,我因為工作旅行穿越內部拉斯加時,停下來準備找點吃的。當我在享受我的飯菜時,駛來了一輛巴。乘客們下車吃飯並上洗手間。但是一位婦女和一命小男孩只是在外面等著。我觀察了他們一陣,然後確定他們沒有足夠的錢吃飯。我看著那個小男孩看著窗子...

怎麼做高中英語的完形填空和閱讀求技巧

完形填空要看前後的故事情節的鏈 接。所以首先單詞要認識的差不多,把單回詞填入要差不 多能理解講的是什答麼。前後鏈結要符合情理。閱讀,如果實在不理解,就直接看問題,在文章中找答案。有很多,文章中是可以找到答案的,不過考試下來時間會不夠用的。所以,最紮實的辦法,就是多讀,多記,多練 這些主要是靠自己的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