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手機什麼配件好賣,蘋果官網賣的手機都帶什麼配件

2023-01-24 13:15:03 字數 2484 閱讀 6304

1樓:網友

外配,主要是保護類和功能類,還有拓展類。保護類的膜、套、殼,功能類充電器等,看你周圍的情況,濼e購可以看看,具體情況再聊。

2樓:鋼神綠鋼

手機貼膜是最好賣的。

3樓:養易尚蘭夢

乙個專做微型投影機的,他們的品牌叫魔影,他們現在有一款新的蘋果配件,挺好玩兒的。

蘋果官網賣的手機都帶什麼配件

4樓:匿名使用者

有充電器,資料線,耳機,機器,其他的就沒有,當然您想保護的更好的話就還需要很多配件,比如說貼膜,殼,保護套,移動電源,彩貼。

5樓:越前龍雅是我

蘋果官網賣的手機附帶的配件主要有以下幾件:

6樓:匿名使用者

充電器,資料線,還有耳機,行貨的話還有保修卡,港貨就沒有。

蘋果手機小配件有賣嗎

7樓:智慧型裝置維修工

1、蘋果的原裝配件根本不在市場上銷售。

2、所謂的原裝配件,要麼是代工廠偷盜的髒物,要麼就是拆機後的二手零件。更有可能的是高仿品。

3、只有授權維修才有原裝配件可以更換。

蘋果手機iphone零部件都是哪些廠家產的?

8樓:嘉洋興手機耗材

深圳嘉洋興手機上的所有配件都有賣,各模擬較有影響的手機配件都有。蓋板、外殼、液晶、總成、排線、主機板、聽筒、攝像頭等等,應有盡有。

9樓:匿名使用者

cpu是蘋果和三星合作研發的,由三星代工,記憶體整合在cpu中,螢幕是lg生產的ips螢幕。攝像頭是索尼生產的,背照式鏡頭,電池是蘋果的。最後是富士康整體包裝。

10樓:婁滋滋

華通、三星、索尼bai等供du應商。

cpu是蘋果和samsung合作研zhi發的,由samsung代工;

記憶體整合在daocpu中,螢幕是lg生產的專ips螢幕。

攝像頭是。屬索尼生產;

背照式鏡頭,電池是蘋果的、華通等;

螢幕面板相機模組:可成;

pcb(印刷電路板):臻鼎、索尼;

相機鏡頭:大立光電;

處理器代工:台積電;

螢幕覆蓋保護玻璃:康寧;

快閃儲存器晶元:美光、海力士;

機殼:鴻準;

由三星代工,螢幕是lg生產的ips螢幕;

電池是蘋果的。

最後是富士康整體包裝;

cpu是蘋果和三星合作研發的,背照式鏡頭,記憶體整合在cpu中。

攝像頭是索尼生產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那說明蘋果也沒怎麼樣,裡面的零部件,主要部件都是別的品牌代工。

蘋果手機有個其帶配件是什麼配件?

12樓:幫主難人難

蘋果手機一般帶有耳機、充電頭、資料線。

還有啥配件,一般就這些沒了。

如果還有請上圖,讓我們看看。

如果幫到你了,希望採納一下,謝謝!

13樓:哎呦呀

耳機,資料線,衝電器,通用插頭轉換插頭。

自己想組裝個蘋果6手機、需要買什麼零件?

14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買部蘋果6手機,然後拆散之後什麼零件都齊了。

15樓:文竹先生

除非你想學手藝,否則別這樣;再說現在手機零件基本都是原廠整裝好的,你實在要組裝,那就到富士康上班吧。

16樓:高虎厲谷槐

你實在要組裝,否則別這樣;再說現在手機零件基本都是原廠整裝好的除非你想學手藝。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以為手機是diy電腦機箱啊。

手機配件的利潤大嗎?開店的,擺攤的都有,我想做的話要怎麼做呢? 10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做強化玻璃手機保護膜的,專門針對iphone4/iphone4s,我們的膜是玻璃材質,能給手機螢幕起到較好的保護作用,如果你想做高階手機保護膜可以找我,目前我正在找區域**。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方面我專業,我就是做手機配件批發的,歡迎廣東同仁互相交流互相**,廠家貨源,絕對優勢,歡迎對比。

20樓:匿名使用者

qu zhe mai 愛 多 多 手 機 配 件 批 發 網 ;jdkfljasgj

蘋果手機配件**個好賣

21樓:拉風

資料線。保護膜。充電寶。皮套。

22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 耳機 殼 皮套 背夾電池 充電寶 這些吧!

蘋果手機怎麼查啟用日期,蘋果進入蘋果官網該怎麼查詢啟用日期

可以在關於本機中查詢,啟用日期則是有限保修日期減去一年的時間,查詢方法如下 手機 iphone11 系統 ios14.2 1 在蘋果手機的主螢幕,點選手機的設定圖示。2 在設定介面,點選通用選項。3 在通用裡,點選關於本機。4 在關於本機的有效保修期,就可以檢視手機保修截止日期了。回答1 開啟設定,...

蘋果手機的官網在哪裡?蘋果手機官方網在哪裡

您可以通過蘋果官網,選擇 技術支援 進入技術支援介面之後點選介面中間的搜尋框,此時它會彈出乙個快速鏈結,點選快速鏈結列表中的 保修狀態 序列號 查詢 在查詢頁面輸入imei碼或序列號即可查詢保修日期。由史蒂夫 賈伯斯 斯蒂夫 沃茲尼亞克和羅 韋恩 ronwayne 等人於1976年4月1日創立,並命...

香港蘋果官網購買,香港蘋果官網購買iPhone

只要支援外幣的信用卡,根據你卡上的可支付的額度銀行會先替你支付外幣的,還款是以人民幣還的且按照當天銀行匯率來還的,現在人民幣不斷公升值,建議你在50天免息期以後還,會因匯率差價而少還一點錢。舉例 中國銀行visa雙幣信用卡持卡人王先生1月1日在香港消費兩筆各1萬港幣,一筆用銀聯網路支付,按當天匯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