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難學嗎?剪輯使用PR的話方便嗎?

2023-01-24 10:25:02 字數 1233 閱讀 3967

1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因為現在短**的崛起,任何企業,任何工作室或者個人都需要剪輯大量的**來包裝品牌,發抖音,發朋友圈,發**等自**渠道做展示。因為每天都要更新並釋出新內容,所以剪輯師根本招不夠,供需失衡就造成了剪輯師高薪水(無論是找工作還是自己在家裡接私單,月收入輕鬆過萬,兩三萬也是稀鬆平常。)推薦乙個免費【短**剪輯後期】學習**:

而且剪輯這個技術並不需要高超的電腦技術,也不需要美術**造詣,基本都是固定套路,要什麼風格的片要什麼節奏,經過三四個月的培訓可以輕鬆掌握。但凡有點電腦基礎,會用滑鼠拖拽,會點選圖示,會儲存,除非自己不想學,沒有學不會的。但要學好學精,自製能力相對較弱的話,建議還是去好點的培訓機構,實力和規模在國內排名前幾的大機構,推薦王氏教育。

在**剪輯這塊,【王氏教育】是國內的老大,每個城市都是總部直營的連鎖校區。跟很多其它同型別大機構不一樣的是:王氏教育每個校區都是實體面授,老師是手把手教,而且有專門的班主任從早盯到晚,爆肝式的學習模式,提公升會很快,特別適合0基礎的學生。

2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難者不會,會者不難,不管什麼,難度是有的,但是任何東西只要你用心去學,去鑽研還是可以學會的!pr的應用非常廣泛,從事影視動漫方面的行業一定要學會!

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pr在剪輯軟體裡面是算難得了,如果你熟練過後使用pr還是挺方便的,簡單一點的可以用剪印,

4樓:合瀑系地人

學起來並不能,但是比較費時,但是這軟體對電腦的配置要求比較高,如果你只是玩玩,那裝個快剪輯或者剪映這種入門的軟體就可以了。

5樓:律從筠

學pr的操作不難。但要學到剪輯的精髓比較花時間。

6樓:桐歌來了

pr對新手來說有點困難,需要花費大量時間學習,操作比較複雜,且對電腦配置有一定的要求。

專業性強一點的可以學下edius,既專業又好上手。相對pr、ae要簡單一些。

7樓:桂安民

感覺還是不錯的,方不方便不好說,有些東西不方便,但是,能打到自己的要求,二其他的方便的,達不到要求。

8樓:公西方

不難學!pr在win系統還是挺方便的!

初中生適合學習pr後期剪輯可以嗎?

可以的。1 畢業後選擇打工。打工是最常見的畢業後選擇的乙個道路,雖然初中畢業了,但是為了維生活還是要找乙份合適的工作。但是在找工作之前要想好了,現在的工作基本上是都看重學歷的,初中畢業未必能找到什麼好的工作,但是也還是會看重個人能力,初中畢業後打工一定要找好自己幹什麼方向的工作。2 初中生畢業後可以...

用Pr剪輯很卡,是電腦什麼配置的問題

pr cs5以上才不卡,軟體部分 1,premiere軟體優化的確實有問題 premiere確實有問題 最大的是渲染問題,對付標清素材沒壓力,但是高畫質渲染時候快取檔案就凸現出來了,每次啟動都要載入快取,很頭疼。2,其他程式讀寫硬碟太多。樓主可以開啟程序管理器看下i o讀取和i o寫入,看下是誰在大...

學會ae和pr能找到工作嗎?工資多少?難學嗎

這兩個軟體都不難學,能找到工作,學好之後工資在8000以上。經過18年市場的洗禮,積累了大量的教學經驗,融入了市場上成功的商業案例,不斷迭代優化教學方案,真正用心設計每一堂課,而且王氏教育的創始人和管理層都是行業的專家出身,瞭解整個產業,需求,就業,能無縫深入到市場需求,做到投資型教育機構所不能企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