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r剪輯很卡,是電腦什麼配置的問題

2021-03-04 08:13:21 字數 2357 閱讀 5429

1樓:張汀龍

pr cs5以上才不卡,

軟體部分:

1,premiere軟體優化的確實有問題

premiere確實有問題

,最大的是渲染問題,對付標清素材沒壓力,但是高畫質渲染時候快取檔案就凸現出來了,每次啟動都要載入快取,很頭疼。

2,其他程式讀寫硬碟太多。

樓主可以開啟程序管理器看下i/o讀取和i/o寫入,看下是誰在大量的讀寫硬碟導致硬碟不夠用。

3,後台其他不相關程序cpu佔用率過高。

顯然,如果其他程式cpu佔用率過高,導致剪輯軟體不夠用也一樣會出現此現象。

2樓:匿名使用者

adobe公司就是乙個賣硬體的軟體公司

用pr學剪輯時卡,是電腦軟體還是硬體配置太低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按說你的電腦配置不錯,完全夠用,我的電腦和你這個配置差不多。

編輯時卡有幾個原因,起碼與你的電腦配置無關。

1、你的系統盤c盤的剩餘容量夠大嗎?(起碼剩餘10g);

2、你的系統的的快取設定夠大嗎(起碼4g);

3、你在使用pr時,pr的快取是使用預設還是修改過的,pr的快取盤一般不應該設定在系統盤,而應該設定在系統盤以外的其它盤,如下圖;

電腦需要什麼樣的配置使用pr剪輯才不卡?我的電腦剪輯pr很卡 20

4樓:不答眶語

看了配置,就是個無語。

如果這是個品牌機器(或成品電腦),就可以理解了。 品牌機,都是配置乙個不錯的cpu,其餘全是下等配置,忽悠人而已。特別是主機板(竟然是個精簡的小板子,效能從**來?

)。 木桶原理應該知道吧,特別是在執行pr這樣的軟體時,更是如此。

在執行一般的小程式時,各個硬體,都能滿足基本要求,所以,看不出差別來(對於300元的主機板,與3000元的主機板),基本一樣。

在執行大型程式,如pr、 ae等軟體時,主機板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試想,如果300元的主機板,與3000元的主機板,效能沒有差別,則買3000元主機板的,腦子進水?

所以,這個配置,執行pr,卡是不可避免地。特別是新增粒子特效後,就更是慢了,對吧。

許多朋友在配置不夠的情況下,追求高解析度的編輯效果,就更是卡了。

其次,對於卡的感覺,不同人,有不同的感受。就比如,有人認為80邁的速度,就很快了,有人認為,120邁的速度,還不行。乙個道理。

只能是,編輯一段後,渲染一段,一點一點的來。沒有好的辦法。

5樓:匿名使用者

1、你的電腦,配置很好了;

2、有關pr編輯時卡頓的問題,其實與你的電腦的配置無關;

6、要明白,pr的版本不是越高越好,要適合你的電腦;

7、中國很少有人用 正版的軟體,你首先要確定你的是哪種pr,是何種版本?:

9、我的電腦配置並不高, 我現在用的是pr 5.5,之所以用pr5.5,是因為現在的pr的破解外掛程式,只支援到5.5;

下圖是我的電腦配置。

6樓:匿名使用者

pr剪輯對cpu和記憶體

7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2018版本要求配置:

帶有 64 位支援的多核處理器

microsoft windows 7 service pack 1(64 位)、windows 8.1(64 位)或 windows 10(64 位)。但是,建議使用 windows 10。

但是,windows 10 生成版本號 1507 和 1807(在作業系統生成版本號 17134.165 上執行)不受支援。

支援 windows 10 creator edition 和 dial

8 gb ram 或更多

8 gb 可用硬碟空間用於安裝;安裝過程中需要額外可用空間(無法安裝在可移動快閃儲存器裝置上)

1280x800 顯示器(建議使用 1920x1080 或更高解析度)

asio 協議或 microsoft windows driver model 相容音效卡

8樓:佩恩第八道

貌似還真不是硬體配置的原因,捏這個配置其實還可以,肯定不至於pr都卡頓,你檢查一下電腦垃圾,病毒,還有檢查一下驅動是否都是正常的

9樓:

記憶體太低了,起碼16gb起步,其他配置還好,問題不大

中高配電腦pr剪輯預覽很卡,是什麼問題

10樓:天坑年代

主要要恢復預設設定,就ok了

啟動premiere之前按住ctrl+alt+shift鍵不鬆,啟動軟體一直到彈出對話方塊,詢問「是否刪除軟體配置方案」時選「是」,鬆開按鍵,premiere就可以恢復預設設定了

為什麼我這電腦配置玩CF很卡

您好,您用的win7 64位系統,記憶體最高可以達到16g,建議記憶體最少要4g。建議您加同系列的記憶體 2g。2g記憶體適合xp系統 祝您遊戲愉快 理論上cf不需要什麼配置就能流暢執行 而樓主的電腦屬於流暢一列 目測你沒有調電源選項 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 電源選項 在3個選項中選擇高效能 確定 可...

下面是我電腦的配置表,我總感覺電腦很卡,求高手幫忙看看是不是不太相容還是系統的關係

現在的電腦基本不存在相容問題。如果感覺卡,就要留意下,是什麼方面卡。上網絡卡的話,首先簽約的是什麼網?長城一類的網是比較卡,不怎麼穩定的。如果是電信或者網通一般不會卡。還有注意的是,南方一般是電信,北方一般是網通,如果北方地區簽約電信的話,比網通要卡。如果是看 卡,就檢查下顯示卡驅動是否更新,或者單...

忍者之刃,我電腦的配置為什麼玩起來很卡?是配置低了嗎

能玩使命召喚4的話可以玩 注意一問題,不修改張數設定的話玩遊戲會卡 慢動作 要在遊戲電腦設定裡把張數設定為變數 每次進入遊戲都會變回去,要重新修改。鍵盤操作的話按鍵是 a 空格 回車 跳 b 鍵盤e 釋放飛標 y 滑鼠右 重擊 x 滑鼠左 普通攻擊 方向 w s a d rt shift 隔擋 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