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檢視考試成績駕照

2023-01-24 03:35:04 字數 3004 閱讀 1151

1樓:鯨志願

要想查詢個人詳細的駕照考試成績,只能登陸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具體步驟如下:

1、進入「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點選左上方的省份,選擇自己對應的所在地區,然後點選右上方的「個人登入」;2、進入登入介面後,輸入密碼登入,該密碼即「交管12123」手機app的登入,一般參加過考試的學員駕校都會要求註冊的,忘記密碼的可以使用「找回密碼」功能重新設定;3、登陸成功後,系統一般會自動進入「我的主頁」介面,頁面下方即可看到已經參加考試的科目成績,如果系統沒有自動跳轉至「我的主頁」,考生可以自行點選左邊功能欄上的「我的主頁」去檢視。

2樓:電子數碼候老師

在手機上的交管12123app是沒有辦法看到具體科目的成績,只能看到通過或不通過。要想查詢個人詳細的駕照考試成績,只能登陸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

1、點選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登入,如果已有密碼的直接點選右上角個人登入選項;還沒註冊的,需要先點選右上角使用者註冊後,才能進行登入。

2、登入個人後,在彈出的我的主頁介面中,選擇考試資訊,就能看到已考科目的成績。

3、或者點選本地考試預約,該頁面顯示使用者的基本資訊,可以點選查詢了解科目考試結果。

3樓:汝月老師

你好,很高興能為你解答。駕駛分數的查詢方式一般有很多種:1、第一種是通過微信查詢,2、第二種是通過支付寶查詢,3、第三種去當地的相關服務大廳進行查詢。

在車管所通過系統查詢自己所考的科目,以及各科目的成績。4、通過登陸12123**,也可以查詢自己各科目的考試成績。除了可以查詢自己的考試成績,還可以預約考試。

有些人喜歡列印自己的成績,如果丟失了成績單,也可以通過系統查詢到成績,只需要全部考試合格即可取得駕駛證,合法駕駛車輛。希望我的能對您有幫助。

提問。可以在電腦上開啟12123(交通安全綜合服務平台),然後選擇自己所在的區域。再點選登入按鈕,在登入視窗中輸入個人的身份證號碼和密碼點選登入,進入到該**後台就可以查詢到對應的駕考成績了。

在考駕照如何查詢已考科目成績

4樓:網友

正常情況下,我們在考駕照的過程中,每考試一科,都會當場就知道成績的。

另外還可以通過交管12123查詢已考科目成績,具體方法如下:

二、進入公安部網際網路交通安全綜合服務管理平台官網後,找到」各地平台**「一項,找到自己所屬的省份,點選進入。

三、進入到所屬省份後,在頁面底部找到」個人登入「,利用自己的身份證號和預約考試時所獲取的初始密碼進行登入。

四、登入成功後就能檢視到自己已考科目的成績了。

5樓:蕭蕭

2.通過交管平台官網查詢,選擇省份登陸進入,在我的主頁可以看到自己的考試資訊,在資訊的右邊會有具體的科目和分數。一般來說參加考試的時候自己也知道有沒有通過,科目一提交成績的時候也會顯示分數。

科目二和科目三會提示有沒有合格,具體的分數可以自己估,也可以通過上述的方法進行查詢。當然科目三的理論部分也就是科目四就沒必要查詢了,因為考過了就可以直接拿到駕駛證。

查分比較適合考試中途有其它原因造成有一段時間沒有考試,繼續回來考試的時候,可能不記得自己的科目分數。但一般還是會記得有沒有考試通過,只需要接著考試就可以。如果實在不記得自己的科目成績,也可以進行查詢。

有些人會覺得不放心擔心成績會變化,那麼登入系統查詢或者在車管所查詢後,自己列印乙份出來留存就可以了。

車管所查詢駕考成績。

需要帶上自己的證件,核實自己的身份資訊後,可以在車管所查詢自己考試的科目和考試成績。對於沒有留意考試過程中的提示音,可以選擇這種方式來查詢,尤其是科目二和科目三的成績。如果覺得自己的成績有誤也是可以通過它來進行確認,必要的時候還可以提出申請,對成績進行復議,但一般沒有這種必要,因為操作起來還是比較麻煩的。

在交管平台的官網查詢成績。

這種方式相對來說方便很多,只需要登入交通安全管理平台的**,就能夠看到具體的分數,非常的方便。具體的方法是先登入交管平台的官方**然後左上角會有乙個個人登入的鏈結,點選這個鏈結就可以進入到交管平台的登入頁面,輸入資料後可以成功登陸。

登入完成後,就會進入到我的主頁,在我的主頁下面有一欄是考試成績,點選考試成績。右邊會有各科通過的成績具體分數,有些還會有具體的分值。比如科目二每乙個細項是多少分都會提示,通過上面的成績我們就可以看到具體的成績,這樣就能夠更好的安全自己接下來的考試流程。

駕駛證考試有沒有期限。

有的。駕駛證考試需要在三年內考完,拿到駕駛證。否則有效期過期後,會造成通過的科目成績作廢,對於正在排考科目三的駕駛人來說需要好好努力,趕緊時間通過考試。

因為科目三考試合格後,接下來就是科目三的理論考試,也就是科目四的考試,相對來說會容易一些。

6樓:風雨中的北湖

這個資訊只有駕校和車管所可以查到,一般網際網路查不到。最簡單的辦法是到駕校看一下你的檔案,裡面有你考試過的所有成績單。

7樓:康慕雁

在駕考寶典裡面的成績查詢就可以查到。

8樓:小鯊魚

大廳用身份證刷下就能看到。

學生考試成績怎麼查,查學生考試成績怎麼查詢

登陸當地教育招生考試院官網查詢 你是要查什麼的考試成績 如何在網上查詢小學生的考試成績?各個不同的學校的考試成績有不同的查詢方式,有的是直接找老師看,有的是可以在特定的學校 中進行查詢,有的是會收到相應的簡訊通知。但在所有的小學考試成績都不會釋出到網上去的,因為成績是不允許釋出到網上的,所以網上是無...

科目二怎麼查考試成績,科目二考試成績如何查詢?

在12123查。電腦 win10 軟體 軟體 瀏覽器。2 進入之後,點選右上角的登入。3 來到登入頁面,我們輸入和密碼,點選登入。4 登入成功後,然後點選左側我的主頁。5 最後往下滑動,就可以看到科目二的成績了。科目二考試成績如何查詢?3 來到登入頁面,我們輸入賬號和密碼,點選登入 4 登入成功後,...

如何檢視海南大學考試成績捲麵分數

原來是可以看的 因為咱們都用的是杭州正方的軟體 不過現在看不到了 除非找老師問 或者要是覺得分數有問題可以申請捲麵複查 上網看一下吧,我也不確定.捲麵分?這個.你得問問老師 海南大學如何查平時成績和考試成績 這個不急,成績會發下來的,不要急。如果你實在很著急就查詢一下官網看看有沒有,或者打 問一下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