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些班上最好看的女生長相都很一般?

2023-01-24 02:00:05 字數 6584 閱讀 3255

1樓:靈麒之心

題主您好,這個一般還是要看整體水平的,可能這乙個班的女生整體都不怎麼好看,亦或者說這個班的女生雖然好看,但是和你的審美角度不符,所以你覺得一般,還有可能是這些女生好看,但是因為大家都差不多,所以你會覺得最好看的那個也沒有特別突出,反而覺得一般。再者說,也有可能是因為比較熟悉,先入為主,所以覺得一般。這種問題有很多原因,是綜合因素之下出現的結果。望。

2樓:專注影評劇評娛樂

原因很多!1.可能她們氣質好,會打扮,乾乾淨淨的樣子,誰都會說一句好看。

2.可能你的審美跟別人的不一樣,每個人的審美其實都不一樣的,但是需要尊重別人的審美,更需要尊重被評價的人,不要隨便評價別人的長相,這是禮貌問題,也是家教問題。

3.加成問題,有的人學習好也會打扮,她的朋友也都是班上風雲人物,那這樣的人也會被誇好看的。畢竟誇讚這種事,也可能是為了搞好關係。

3樓:網友

這種情況是很正常的,首先因為每個人的審美標準不一樣,或許有些班級的女生在你眼裡都不符合你的審美標準,你才覺得她們長得一般。其次,身為學生,這些女生在穿著打扮上還是受限的,這樣看起來就都是很一般了。

4樓:我神速

既然說到最好看,那麼一定是少數特例,某些班實際上沒有,都是一般的。

5樓:全依

因為大家都還只是學生,未經過任何的打扮,所以靠誰都是差不多的,有些女生是經過打扮後會有很大的變化。再說了每個人對審美的觀點都各有不同。就好比女星劉亦菲,她在女性觀眾眼裡是最美的,到在男性觀眾的眼裡她不一定是最美的,有的男性會覺得楊冪更美一些,而有的男性會偏向於宋茜這一型別,把她當做女神。

所以說審美這一塊,蘿蔔青菜各有所愛!

6樓:由恬謐

班上最好看的女生,長相一般。是每個人的審美觀點不一樣。或者是這個女生,他學習好。在班級很精明,很能幹,是班級的主力。很受大家歡迎,很吸引大家的眼光。

7樓:今宇吃了為

班上最好看的女生長相都一般,也可能她其他的。氣質吸引了你們,或者是他特別幹練,或者是他學習特別優秀,或者是他特別樂於助人,這些美好的品質,都會讓你覺得他非常美麗的。

8樓:帳號已登出

班上最漂亮的女孩看起來都很普通,也許她是另乙個。氣質吸引你,或者他特別能幹,或者他學習特別出色,或者他特別樂於助人。這些美麗的品質會讓你覺得他很漂亮。

9樓:露華瓏

你這句話有點矛盾,班上最好看的女生長相一般?長相一般的女生怎麼會是班上最好看的女生,每個人的審美觀不同,你覺得不好看的別人不一定認同,同樣你覺得好看的,別人可能會覺得不好看,所以審美觀因人而異,要理解別人跟你觀點的不同。

10樓:匿名使用者

長相只是乙個人的外表而已,說白了就是五官比較端正,有些優勢是可以後天建立起來的,包括外貌和身材。

11樓:帳號已登出

為什麼有些班上最好看的女生長相都一般,這是很正常的,因為沒有過多的化妝,也沒有手機那樣的美顏,所以班上的女生都感覺普通長相。

12樓:搖滾芭比

之所以覺得有些班上最好看的女生長相都很一般,是源自於每個人對於好看不好看的定義不一樣,每個人有不同的審美觀,有些人會覺得最好看,有些人就會覺得這樣的長相其實很一般。

13樓:小白晉公升記

因為有時候有的女生她雖然長得一般,但是她是非常有氣質的,所以你會覺得她好看。

14樓:樓浩利

因為他們都是學生,學生肯定不會去打扮的花枝招展啊,所有看起來還是很普通啊。

15樓:回首拂紗現婉嫣

有些班上整上最好看的女生,但是其實長相都很一般美女哪來這麼多,如果到處都是美女,那美女就是不值錢了,所以說有些班上長相最好看的女生,她長相在其他的地方看來還是一般,因為他們是比較原生態的,沒有特別的精心打扮,所以比較淳樸。

16樓:網友

說明這個班上的女孩大多數普通長相啊,但是學生時代很多女孩的目標是好好學習,很多都不會收拾打扮自己,重點是學習,等工作後很多女孩都會比上學時好看,一是長開了,二也會收拾自己了。

17樓:侍曉楓

這是審美觀的問題,也有一部分衣著打扮的影響。

最好看的不一定長相最好,蓬頭垢面的女生。長相再好也不好看。

18樓:商施

因為你對女生有了一定的目標 並且在你的心裡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你總以你心目中的女生為標桿兒來看待班上的女生 總比不上他,所以總感覺的都一般。

19樓:溫頎

我覺得應該是沒有打扮的原因,打扮了,就會覺得很漂亮。

20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看的女生是因為他們在讀書的時候他們還在學校所以他們沒有打扮所以就比較難看一點。

2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看,與長相一般,本身就不同時成立。

除非這些班級的整體顏值總水平不高。往往是理科班。

2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的審美觀點都不一樣,有可能你覺得好看的女生,別人反而覺得一般。其實長相外貌都是浮雲,實力最重要。

23樓:職場導師鈐婕

因為班裡的人數比較侷限,所以只能在有限的人數裡面去比較,但是如果說把她放在全校的話,可能就不是最好看的了。相當於乙個樣本數和樣本總量的問題。

24樓:誰是誰的誰

你眼光太高了,學生一般都不怎麼打扮,你就是手機裡面的美女看多了,那也都是化妝加美顏加持的。別太當真。

25樓:毋春冬

因為沒有十全十美的,每個人都有他的特長,也有他的缺點就看你去怎麼去看待這個人,你說他好看就好看你說它不好看也有不好看的地方個人所好各有喜愛。

26樓:網友

你還在上學期間,談論女生長得漂亮不漂亮還早著呢,不過,人不可貌相,長相一般的人,也許她的智商比長得漂亮的女生好,因此不要以貌取人,再說目前關鍵是你怎樣把書念好,才是你現在真正需要去做。

班裡有個很好看的女生,各方面都很好無論長相成績。

27樓:你想要我嘛

所以,好好學習,有能力了,有什麼你得不到的,不用在乎別人怎麼看,當他們是智障好了。

28樓:網友

女生的世界真奇妙,管好自己不就行了,或許是你自己想多了。

29樓:一家同城

不用理他,做好自己就行,你不用在乎別人怎麼看你。

班裡有乙個雖然長相普通,成績也一般,但是特別愛笑(笑起來很好看),人緣好的女生。她普普通通,但是 10

30樓:茜茜親子手工秀

這個女bai生長相成績都一般,du

說明她智zhi商一般,但是像你說的dao她特別愛笑,說明她性格專活屬潑開朗,笑好起來好看說明她長相還是可以的,而且愛笑的人比較讓人有好感,人緣好說明她情商很高。你們班的班草喜歡她很大一方面是喜歡她的性格,因為性格開朗的人就像陽光一樣,很容易讓人想要親近,再有一方面,你們都是高中生,心理不夠成熟,有從眾心理,如果很多人都喜歡乙個人,就會不自覺的也要去爭取,還是要以學業為重啊。

31樓:林妹妹的大寶玉

你喜歡bai你們班第一,你不du是在這裡問為什麼他喜歡別人zhi,而應該問dao為什麼他不喜歡自己。專。

然後你也可以問問如何。

屬拿下這種美男才子。不要總長他人志氣,滅自己威風,在乎,就去追求,實在追不來,那就放開,管這些事情幹嘛呢,你說是吧。

32樓:令狐蛋撻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獨特的魅力,不一定靠長相,不一定靠成績,每個人的眼光也不一樣,不一定就喜歡長的好成績好的,看對眼了怎麼都好,而且人緣好就是乙個很好的優點。

33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喜歡女孩沒有為什麼,對自已喜歡的人肯定要在意了。

明顯地看出男生喜歡乙個女生,班裡有很多漂亮女生,男生說那女生長得一般。真的嗎?男生為什麼不找漂亮的

34樓:霜上秋露

可能是因為感覺吧。每個人喜歡的型別都不一樣啊,不一定每個男生都喜歡漂亮的女生,但是漂亮的女生會有很多男生喜歡,這個倒是真的。

35樓:戔佹祬瀹

別漂亮的女生一般是從小到大都會受到家人或者周圍人的寵愛,會變得十分嬌氣和任性。

36樓:匿名使用者

實際上這應該是一種緣份吧。人的審美觀各不一樣。別人覺得不是特別出眾的人,在有緣人的眼裡可能就特別順眼,特別好看。內在涵養也非常重要,所謂腹有詩書氣 自華,內在美決定外在美。

3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是找乙個可以過日子的,不是找乙個花瓶,漂亮比不一定是好事。

38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都喜歡溫柔善良、善解人意的女生。

39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選擇都是雙方的。對於選擇那乙個,除了對方,還要看自己。

40樓:網際網路產品小汪

題主,漂亮的不一定是最合適的。

蘿蔔青菜各有所愛,沒聽說過一句話嗎,「我就喜歡她的醜,醜得有個性」(這是反話),情人眼裡出西施。

41樓:匿名使用者

漂亮是相對來說的,每個人的審美觀都不同,有人以胖為美有人以瘦為美,你覺得漂亮的他不一定覺得漂亮,美是很難有乙個界定標準的。

42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自我選擇的權利,不是所有人都喜歡美麗的女人,

4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漂亮的不一定善良。

44樓:樓小萍

可能這個男生就喜歡這種型別的女生,他也確實知道這個女生不是最漂亮的但是自己喜專歡的屬型別為何一味要和別人去硬搶眾人眼裡的女生呢。有時人會是非常矛盾的。他明明知道心理喜歡乙個女生卻出與好面子,偏偏要去愛乙個雖然長得漂亮心裡並不是最愛的女生,最後成了一生的遺憾。

好了。今天是聖誕節

為什麼現在的男生都喜歡長的好看的女生,長相普通的就應該被嫌棄嗎?膚淺

誰不喜歡長的好看bai的,但長的du普通的也不一定zhi就被嫌棄,這個東dao西要看人品,性格,你如版果長的普通權,但你人很好,那根本讓人討厭不起來呀,顏值雖然重要,內涵也是其次,就算你長的再漂亮,但如果人品不行,性格不好,也沒有人願意真心和你交朋友的,反而長的普通的人卻容易交朋友,長的不好看也不要...

為什麼有些女生長得挺好看但找的男生都渣男可有些女生長得好

他們其實心裡很自卑 但他們總要用他們的熱情和微笑來掩蓋這些自卑 其實如果你留意一下的話其實他們好人緣的原因都是因為他們很善良 很開朗 他們自戀是因為想逗朋友們開心 或者她們對未來還有一點點的幻想 所以你不用那麼計較這些事情 發現身邊有些女生長得很漂亮,但是嫁得不好,這是為什麼呢?女生長得漂亮,但是嫁...

男生長相像女生的意思,男生長相清秀是什麼意思,是不是長得像女生

長相不是問題,關鍵是個性,男人和女人有很大的區別,長相沒關係的,莫瞎想,一般男孩子長的像女孩子的話就很非主流的,很帥氣的。但是千萬別扭捏,那就是成了偽娘。男生女相,貴不可言,必成大器,舉例說明,男生長相清秀是什麼意思,是不是長得像女生 清秀,眉清目秀,意思長得很帥氣,很陽光,雖然男孩子但是給人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