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信新裝光纖網路不穩定,電信光纖訊號不穩定如何解決

2023-01-23 23:00:03 字數 3852 閱讀 3482

1樓:美屢我愛你

掉包就這乙個原因,打**去客服說下,讓他們檢查!

2樓:網友

你好:你可以檢查下面幾種情況:

建議你先進行單機檢測看網速是否正常,如果正那就是你的路由器問題。

有可能有是電腦中毒了導致電腦執行慢,你可以查殺下電腦。

所有的網路介面是否有鬆動。

如果還不能解決可以打10000號報修。

電信光纖訊號不穩定如何解決

3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權也性比較好。

光纖網路不穩定可能的原因:

1、光纖敷設、熔接造成光纖損耗過大造成的,需要用光功率計排查光纖線路查詢問題,重新熔接。

1、上端或者終端裝置故障或者配置不當造成的不穩定。需要更換裝置或者調整配置。

4樓:dream似故人來

如果是不穩定導bai致經常性斷線du,在確定網線連線zhi沒問題的前提下,dao打10000號要求上門維修;

如果是專不穩定導致網速時屬快時慢,在確定不是頻寬被其他人使用的情況下,到下面的**(

cn/support/netreport/)多次測速,確實不正常的話打10000號要求處理;

如果你是專業的,你說的訊號不穩定是光纖光衰時大時小,直接打10000號報修。

怎麼解決無線網不穩定 是電信光纖

5樓:寶寶最可愛

路由器故障來,導致無線網不穩定自,建議更換路由器,擴大網路的覆蓋範圍。

具體解決方法:

2、干擾源。可能你的附近有干擾源,會不定時傳送訊號,無線網的訊號很容易受這些電磁波的影響,造成不穩定,所以盡量把路由器放在遠離干擾源的地方,例如電視等電子產品。

3、驅動。可能由於你現在用的無線網的驅動不穩定造成的,可以去網上更新一下驅動,再去看看是不是穩定了。

4、共享。檢查一下是不是你的無線密碼被別人知道了或者你把密碼借給別人了,別人和你一起用,這樣網速會大大下降也會造成不穩定,所以可以去更改下無線密碼。

5、運營商。可能因為運營商那邊出現了問題造成使用者受到影響,可以聯絡運營商尋求解決。

6、路由器。可能因為你的路由器不行而導致的。建議更換路由器,這樣覆蓋範圍會更廣,無線網也會更穩定。

6樓:zqx寶貝

尊敬的電信使用者bai,您du好!很抱歉影響您zhi的使用。

如果手機或者。

電信光纖安裝路由器之後網路不穩定。

7樓:匿名使用者

線路衰減 這種問題比較頭疼 有時候換了線也無法解決問題。

電信光纖寬頻總是掉線怎麼回事

8樓:戀戀土豆絲

電信寬頻經常掉線可能涉及到多個方面的問題:線路故障(如線路干擾)、modem故障(如出現發熱、質量不好、相容性差等問題)、網絡卡故障(速度慢、驅動程式陳舊)、網線問題等。

可以按照以下幾種原因進行判斷處理:

(1)網絡卡質量不穩定。

故障現象是網路只要一斷開,再也連不上。如果modem的線路同步燈(adsl燈、dsl等或者link燈)常亮,基本排除外部線路的故障,一般判斷為網絡卡問題。如果能夠排除網線、電腦和插槽的問題,判斷為網絡卡質量不穩定,應及時更換網絡卡。

(2)上網、通話不能同時進行。

故障現象是提起話筒網路就會掉線。一般為外線絕緣不良,或**線接頭接觸不良,或是分離器的質量不好。

(3)錯誤串接**分機。

由於錯誤串接了**分機,造成串擾,引起上網掉線。注意在分離器的前面不要接**分機,而是將分機接在分離器後面。

(4)modem發熱。

由於modem長時間沒有關閉,導致modem過熱也會產生上網不穩定的現象,建議您在不上網的時候,斷開modem電源。

(5)modem旁邊有高功率的電器裝置。

這種情況很容易導致網路訊號受干擾,建議您在modem旁邊不要放置手機、冰箱等一些高功率的電器裝置。

9樓:江蘇電信網上營業廳

介紹光纖寬頻上網掉線產生的原因及預處理方法。

10樓:浩小貝育兒

光纖寬頻,出故障的話,你知道該怎麼辦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也是這種情況, 問了電信工作人員,別人也一直拖!根本沒人來看!

12樓:網友

你的光貓的狀態是正常的。

1. 在你掉線時,注意一下光貓的網路e燈有沒有滅,如果沒滅說明電信機房到光貓這一段是好的。反之則電信的問題。

2. 做個測試吧。

開始-執行-cmd-輸入:ping -t 回車。

正常時的反饋是:reply from : bytes=32 time<1ms ttl=64

如果中間有中斷,那麼說明是你的網線或光貓的埠有問題。

此時,在光貓那頭更換乙個網口,再進行以上測試,如果還是中間有中斷,那麼就更換網線試試吧。

13樓:飛龍天團團長

應該是訊號不好吧,不然就應該是電腦的問題。

14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是安裝員給拉的線不規範,看看線有沒折過。或者過度扭曲。光纖裡面是玻璃的,可能斷裂(沒有完全斷)。

光纖線其中一點就是為了,看iptv對網速沒有絲毫影響。所以不存在什麼資訊量太大,人家忽悠你的。 其實電信裡面很嚴格的,你多投訴幾次。

保管他們會把老大叫來,或者重新換線。你可以嚇他---我把你投訴到工信部,保證他們在工作時間內半小時上門。另外他們借用的光貓只要不是人為損壞他們就會給換的。

不要擔心,按我說的做,他們雖然會在後面罵你,但是確實工作效率提高10倍不止。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發現很多換了光纖的出現掉線問題!我自己也經歷了。

然後,光貓重啟經常就好了!

我總結的原因可能有:

1、光貓或路由器發熱(個人感覺不算個問題);2、外網ip衝突(個人猜測,也無法證實):外網ip位址是有限的,出現衝突重啟光貓ip位址變了就好了!3、光纖頭未做好!

我最懷疑是這個原因,可參考:

網頁鏈結。

電信光纖網路不穩定

16樓:基想恆境

取掉無線路由器,直接連md上網看有沒問題。

另外看看露在外面的光纖有沒有被碾壓的痕跡。

網速突然不穩定是什麼原因?電信光纖

17樓:sky不用太多

1. 多台電腦共享上網,可能共享網路中的電腦有中arp病毒;

一般分三種,adsl接入、fttb-lan接入、ftth接入,一般在不改變網路接入方式的情況下,提高網路頻寬,並不會直接提高網路速度,換句話說,同樣的4兆網路頻寬情況下,adsl接入網速運營商產品介紹裡提及的寬頻網速,指的是使用者端modem至電信寬頻接入裝置(dslam)之間的物理介面速率。且由adsl的技術特性決定了上下行速率不同。

網際網路的網路頻寬是動態變化的,它的實時使用頻寬主要取決於以下方面:

1、運營商骨幹出口頻寬;

2、運營商提供給客戶的接入頻寬;

3、客戶所訪問的內容提供商的頻寬;

4、線路和裝置衰耗;

6、使用者自建區域網。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主要是伺服器跟不上吧 別的應該沒什麼問題的。

為什麼電信光纖20m公升級到100m後,網路極度不穩定,丟包率超高?

19樓:晚風吻盡秋荷

在原有裝置沒有變化的情況下,公升級後就網路不穩定,那肯定與你自己家沒關係,應該問題出在電信機房端,投訴報修故障,讓電信處理解決。

家裡裝的電信寬頻貓網路一直不穩定,電信的人來了說要改光纖,要

不會的 光纖的頻寬用g表示 就算你用百兆網速都不會影響 怎麼會是從鄰居那拉?這個都是標註有中國電信的obd箱子拉的!不管是adsl 線 還是ftth 光纖 都不存在共用一條線 每家每戶都是單獨的埠!單獨的線纜!只要拉的是光纖線 並裝有光貓 就和你鄰居沒什麼關係 如果拉的是網線 那就是和你鄰居共用乙個...

最近網路不穩定,老出現網路錯誤,不知道是電信問題還是路由器問

這個問題很可能是dns不穩定你,看看你是不是接了路由器,看看測試一臺電腦會不會出現這個情況,這個現象很可能是內網病毒攻擊 arp欺騙導致dns解析錯誤,一臺電腦部改變引數的情況下接外線正常,那很有可能是內網攻擊或者系統中毒導致電腦開網頁不正常。要是內網攻擊的話就不好辦了,目前內網內arp攻擊 骷髏頭...

電信寬頻網路不穩定每到晚上610點網路速度很慢

中國電信的支援。根據您的描述 當您在上網過程中出現想您這樣屢屢掉線現象,您可以按照以下幾種原因進行判斷處理 1 網絡卡質量不穩定 故障現象是網路只要一斷開,再也連不上。如果modem的線路同步燈 adsl燈 dsl等或者link燈 常亮,基本排除外部線路的故障,一般判斷為網絡卡問題。如果能夠排除網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