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剛剛搞的電信50M寬頻不穩定

2023-02-12 02:40:02 字數 783 閱讀 8987

1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您可以把電信寬頻貓重啟試一下,如果仍然這樣,可以撥打10000號請工作人員幫您檢視、處理。

電信的寬頻為什麼這麼不穩定?

2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中國電信寬頻是最穩定的,如果出現不穩定的情況請您直接致電中國電信客服進行反饋,讓工作人員上門排查一下原因。

為什麼電信8m寬頻訊號不穩定

3樓:匿名使用者

win7讓系統很吃力,winxp推薦,還有網絡卡的問題,還有什麼問題。

電信6m寬頻怎麼不穩定?

4樓:網友

你好:你可以檢查下面幾種情況:

建議你先進行單機檢測看網速是否正常,如果正那就是你的路由器問題。

有可能有是電腦中毒了導致電腦執行慢,你可以查殺下電腦。

所有的網路介面是否有鬆動。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5樓:匿名使用者

區域電信總伺服器有問題 主要是因為老化。

6樓:匿名使用者

用軟體試試、可以調整的寬頻的。

聯通50m寬頻無線測試很不穩定是怎麼回事

7樓:中國聯通客服

如果影響使用可以聯絡人工客服,讓人工臺安排師傅上門進行檢修。

我的電腦是50m寬頻但是有時候會卡是怎麼一回事

1 電信給的帳號密碼是撥號的,每次撥號會分給你不同的ip,切換線路是不行的。2 電信本身也就一條線路連線家裡的網路,就是家用的 線 但可以要求電信給你在伺服器端更換埠,埠的好壞也會有網速的差異,速度有時快有時慢這個也正常。3 上網有高峰期,人多的時候撥號上網的人也多,網路因為請求太多導致頻寬不足從而...

移動的68套餐送50m寬頻,用起來感覺怎麼樣

移動的68 送50m寬頻,用起來感覺還可以的。1.寬頻 英語 broadband 在基本電子和電子通訊上,是描述續號或者是電子線路包含或者是能夠同時處理較寬的頻率範圍。寬頻是一種相對的描述方式,頻率的範圍愈大,也就是頻寬愈高時,能夠傳送的資料也相對增加。2.譬如說在無線電通訊上,頻率範圍比較窄的訊只...

為什麼我100m的電信寬頻測速只有10m翱

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全城千兆,c位出道。5g雙千兆 1000m寬頻,60g流量全家共享,詳情可登入廣西電信網上營業廳檢視。客服29號為您解答。因為你的寬頻可能是共享寬頻。共享寬頻的意思是寬頻總共是100m,但是被十個人共享著用,那麼每個人就是10m。在硬體連線完成以後,我們需要有一臺已經與寬頻路由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