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6s plus來說 32G夠用嗎

2023-01-23 22:40:04 字數 2256 閱讀 6516

1樓:小墨黑魚

一般情況是夠用的。正常的使用軟體,拍照等32gb記憶體足以。

對於6splus來說,32g的記憶體夠用嗎?

2樓:匿名使用者

清理iphone的垃圾和快取的方法,保證你的手機執行流暢、記憶體夠用。

刪除瀏覽器快取。

在系統設定裡面,我們可以手動清理瀏覽器上的快取。

強行重啟。強行重啟(也叫冷重啟)能夠幫助ios的裝置清理一下臨時檔案,定期強行重啟一下裝置,會執行得更流暢呢,很多人有時候卡住了,強行重啟後順暢多了,android裝置也是一樣。

如何強行重啟?home鍵和power鍵同時按住大概10s,裝置會自動關機然後重啟。

刪除自帶軟體。

可能有些果粉還不知道,現在iphone自帶的軟體有部分是可以解除安裝的。例如numbers、page、garageband等等,這些軟體我們一般根本用不著,所以果斷長按刪除掉!

用清理軟體工具輔助。

恢復出廠設定。

這是終極必殺技,到了萬不得已的時候才使用。如果上述的方法都試了之後,手機的記憶體還是吃緊,那只能恢復出廠設定了。不過,在恢復出廠設定之前,記得記得要在itunes上做好備份。

(1)開啟設定—通用—重設—重設所有內容和設定。

iphone6s plus 32g夠用嗎

3樓:可樂零七

一般沒有特殊需bai要是夠用的。du

●蘋果手機zhi的每款應dao用可以單獨清理快取。內。

●蘋果手機。

4樓:**座

您好,iphone6/6s系列沒有32g儲存容量的,iphone5s和iphone7系列都是有32g容量的。

蘋果6s 32g夠用嗎

5樓:love朝夕

樓主,你好。

32g記憶體,一般到手可用在28g左右。

如果只是一般的軟體遊戲,還有幾十幾百首歌問題倒不大,日常使用是沒什麼問題的。但是如果喜歡放電影到裡面,放多了就有點不夠用了。

希望對你有所幫助,祝好運。

蘋果6s plus32g的記憶體夠用嗎?

6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6splus(32gb)日用娛樂儲存bai是足夠的。

儲是完全可以滿足的容。

但若商業使用,作為工作中的臨時檔案中轉站,那32gb的儲存空間就顯得有些雞肋。

iphone 6s的32g記憶體夠用嗎?

7樓:小鬍子不是我

對使用程度不高的人群使用來說,32g已經夠用了。

記憶體的大小主要是看手機的使用程度和功能需求的:

1,輕用度,很少裝軟體,只用手機聊天(16g);

2,中用度,愛拍照,愛儲存資料,社交達人,遊戲達人等(32g以上);

3,重度患者,手機無限塞滿,超級手機達人(多多益善)。

iphone使用常見問題有哪些

解決方法:更改dns或重啟手機。

更改dns方法:

修改dns對手機沒有任何影響,如果要還原,只需要把dns那裡數字全部刪除,返回後自動還原成未修改時的狀態。

二、去掉「後台」的最近聯絡人。

方法:進入設定--郵件、通訊錄、日曆--在應用程式切換中顯示,關閉**個人收藏和最近通話的開關。

三、下拉搜尋,桌面變灰。

解決方法:ios8系統bug,重啟手機即可。

四、出現icloud空間已滿提示。

解決方法:進入設定--icloud--儲存空間--管理儲存空間,刪除沒必要的備份。

五、將手機訊號點改為數字。

六、移除通知中心**。

解決方法:下拉通知中心,點選,移除**即可。

解決辦法:解決方法:

十、檢視iphone6是mlc和tlc快閃儲存器。

找到device characteristics,其中看default-bits-per-cell=的值,2即為mlc,3為tlc。

十。一、電腦匯入手機的**,在手機上無法直接刪除。

解決辦法:手機連線電腦itunes,同步乙個空白**資料夾即可刪除。

十。二、來**,兩個蘋果裝置同時響鈴。

解決辦法:進入設定--facetime,關閉iphone蜂窩網路移動**即可。

蘋果6s plus手機的32g記憶體夠用嗎?

蘋果6s plus說是32g但為什麼只有28g

iphone 6s plus 是32 g,開啟後發現總容量只有28.1g是正常的,不見的3.9g是被手機自帶系統和軟體所佔有了內。不僅是iphone,其他的手機也都容是這樣,每個手機都有自帶的系統,系統自身的安裝包和自帶的軟體的安裝包就會佔用一部分記憶體,所以建議買手機時考慮好自己所需的手機記憶體,...

電腦什麼分為32g和64g,電腦32G與64G玩遊戲有區別嗎?

32位和64位作業系統是指 cpu一次處理資料的能力是32位還是64位。現在市場上的cpu一般都是64位的,但是這些cpu並不是真正意義上的64 位cpu,裡面依然保留了大部分32位的技術,只是進行了部分64位的改進。32位和64位的區別還涉及了記憶體的定址方面,32位系統的最大定址空間是2 的32...

我的記憶體32G足夠用,但是電腦記憶體佔用突然下降,怎麼回事

系統把沒有實時執行的資料寫入硬碟,也就是虛擬記憶體了,一般在c盤,檔名pagefile.sys,如果確定物理記憶體佔用不會滿,可以試試把虛擬記憶體關閉掉,也就是勾選下圖最右邊那個視窗的 無分頁檔案。虛擬記憶體 佔用5 6g左右是正常現象!雖然你感覺是突然下降,其實應該是程式在後台的執行完成了,所以突...